剛剛在HBO欣賞完這部片子
只能說真的很不錯

其實在剛上映看電視預告的時候就一直很有興趣
雖然我也不是一分鐘幾百萬上下的大忙人XD
但是我也不會願意花個兩三百塊去看愛情喜劇片
最主要這種片子 你說我要跟誰去看呢...
沒有男生可以一起去(泣)
跟有男朋友的女性朋友輪不到我約啦~
更不要說是跟沒有男朋友的兩個單身女人可悲的去看...
我也不要一個人去啦...Orz
反正~能看到HBO也很Lucky~!

劇情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裘徳洛在戲種演的角色好吸引人啊~
因為我之前在偷情<Closer>中的角色讓我覺得相當的窩曩...
所以連帶的讓我對他有點小排斥
不過在這齣戲裡又讓我深深的想起他在AI人工智慧裡演的機器人牛郎的感動啊~!
不但是可愛的好男人又是一位好爸爸
凱特溫斯雷的演出也很不錯
一位情傷的女人但最後理出了思緒變的有自信有魄力
真的是深得人心的腳色啊~!

雖然我沒有跟裡面兩位女主角一樣的感情經歷
但是劇情真的有很感人
他不單單是只有男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
也有朋友跟親子間的感情描寫
不像現在感情劇老是鉤心鬥角
看了讓人心情奮慨又不滿
像這樣直來直往的愛情喜劇反而更能打動人心呀!
看的過程中好多次忍住眼淚 但還是哭了兩次 Orz
上次哭大概是末代武士跟再見了可魯之類的吧....
而且電影中的音樂配樂很棒
通常這種電影的配我樂都不會去注意的
但是這次讓我映像深刻很有主題性 旋律也很有個性
會讓我考慮買他的原聲帶跟DVD來收藏~
給他小小的評價是四顆星星


<題外話>
同學最近做了一個網路小測驗
填入幾本資料來算你會拿到幾張好人卡
她三出來有10張 還覺得太多了吧
我算的結果...
30張....還說我要一輩子 加入去死去死團
恩...還是繼續一個人在家看電影吧 =____=|||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愛你在心眼難開】南西邁爾斯(Nancy Meyers)
演  員:【霹靂嬌娃】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
【王牌冤家】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A.I.人工智慧】裘德洛(Jude Law)、
【金剛】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holida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