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雜誌上ORBIS的廣告打的很兇
以前就有聽說過他的保濕組合不錯
網站也給人清新的感覺
不過對他的東西真的是不熟悉
所以就趁現在閒閒沒事作去索取了試用組

從打索取電話到收到試用品才短短兩天呢!
而且我真的要說...
客服人員真的是超級有禮貌!!!
說話聲音好輕好柔
而且我很腦殘忘記自己沒加入會員
小姐還是很有耐心的一樣一樣幫我查詢資料
客氣到讓我有錯覺以為他是語音信箱
因為我打電話的時候沒有看著電腦上的目錄
所以索取完我想要的東西以後還可以再索取兩三樣
小姐都很有耐心的幫我推薦歐~
這樣讓我覺得我如果只拿試用品不購買很不好意思勒...
(ORBIS你成功了!!!)

今天收到試用品是跟他的目錄一起寄來的平信包裝
就像新萃研或是DHC的廣告那樣的包裝 不過是不透明的
裡面有一本目錄 訂購單 還有五種類的試用品
讓我心動的是他的三色眼影盤 所以也有索取

一次就給了全部五個眼影盤的顏色~好貼心~

漾色脣膏的試用品
很神奇的薄薄一層的試用品
我想大概連0.1cm厚都不到吧

如果這麼薄就能擦一張嘴
那買整支脣膏要用到什麼時候?

下次就先來用這個綠色的眼影好了~
等用了在看看要不要寫心得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