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跑了一天!

其實因為我正好要去東區面試
就跟阿蔡約了那天面試之前
把剩下的D區印章集完吧!

今天約了下午兩點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們這次有好好的規劃路線
不像上次沒有效率了

今天感覺悠閒多了~
而且當我們逛到D5的糖村
發現單子上印有折價卷
我就提議跟阿蔡一起來個Tea Time
糖村的烤布蕾眞的是太好吃了~! (大心ˇˇˇ)
蛋香十足而且很濃郁


大約只花了兩個多小時我們就集完了
其中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吃布蕾 聊天 欣賞作品(?)
(我們在糖村門口坐了好久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是奧客 = =)

去誠品換筆記本的路上阿蔡還一直很擔心已經被換完了
沒想到那天的小姐還記得我們兩個
(而且她們人好好噢)
順利的換到筆記本以後
也填了問卷所以拿到了美麗佳人的本子跟免費的扇子


扇子很方便 後面有東區的地圖跟路名
這樣跟東區很不熟的我們都不會迷路啦~
我覺得這個活動除了讓我們拿到兩本好本本以外
也讓我終於摸清楚東區的大概了
眞的有點感動耶...(路痴的感動)


在糖村門口喝茶聊天
阿蔡覺得好像在外國旅行一樣
好像置身法國(?)

至於晚上的面試
跟我想像的薪水雖然差好大一截
但是至少是我想做的事情
就先等星期一去試作一天之後在來決定吧....
(跟阿蔡吃的晚餐 雖然很好吃 
但是量實在有點少 我們走了一整天呢!  
結果回家以後都餓的半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