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本請來這 ~



這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幾乎都沒有出門
所以心血來潮約了阿蔡來個東區悠閒之旅(??) 
原本的預定是中午找個地方吃飯聊天
再去敦南誠品打發一天...的 

沒想到我先到了約定的地方 
時間還早便打算去屈成市繞繞 
過沒多久阿蔡也到了~ 
他居然提出了邪惡(???)的提議
我們就墮落的去吃了蛋糕吃到飽 \(=口=)/
 (而且在這之前我還提出了去吃個甜甜圈墊個肚子..Orz) 

這次的戰績是: 
一個奶酪
 一個布丁
三塊蛋糕 
(mini pizza一塊 熱紅茶一杯 葡萄柚汁一杯 沙拉一盤

之後阿蔡拿出了他寶貝的設計商店地圖
原本是打算要去找幾家他喜歡的店逛逛
但是因為與突然下的很大
加上我這幾天墮落的生活
讓我吃飽就想昏睡 = =
所以讓他的尋找白烏鴉(店名)之夢破碎...真不好意思啊!

之後晃晃逛逛終於到了誠品
但是就是沒去看書反而去樓下精品區逛
我買了一張CD真是讓我破產
(最後只剩100塊回家...)
在誠品音樂旁邊有個小展區
正在舉辦 粉樂町 -台灣當代藝術展
展場雖然小小的 但是很有藝術氛圍啊~



另外在東區50幾家店面都有展出各國不同藝術家的作品
也有依照慣例的集印章活動
我們被解說小姐的獎品介紹吸引了
一心以集到agnes' b 筆記書為目標!!!
(還有活動結束填問卷可以拿到的美麗佳人筆記本也很吸引人呀!)

今天幾經三個小時的折騰
拿著快被揉爛的活動地圖東繞西繞
好不容易才集滿了四區中的一區 = =
希望我們能在活動結束還有獎品送光之前
能集滿剩下的一區啊...Orz

假如下禮拜能再去集點的話~再把後續捕完吧!

贊助商UNI WATER的FREE礦泉水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