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大概從我國小一二年級就有印象了
我想因為我哥那時候還蠻常去超市玩他的大台遊戲機吧~ 
曾經有一陣子家裡會出現辛普森霸子的周邊文具... 
印象中最深的就是辛普森媽媽的頭髮老是頂在車頂
霸子老是脫光光 他的嬰兒妹妹總是拿著攻擊性武器...
等前幾天吃飯大家討論到這個卡通
阿蔡居然說是他是黑色幽默
點出從小喜歡這個卡通的我真的是有點奇怪
想一想其實那時候還真的有點似懂非懂的每天等著看電視撥他們的卡通 

佳純提供情報說他們官網有好玩的自創你的辛普森角色
不過我的身材怎麼選都不對...
(好的太好到沒有虛榮心去選  胖的又不甘心這麼胖XD)
所以選了小孩子的因該沒有意見了吧~啊哈哈哈

大家來玩玩看吧~!
雖然不太像 大概是我太没特色了吧XDDDD

辛普森家族電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