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9.JPG

INTEGRATE今年夏天推出讓人很有興趣的商品 就是這款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

之前我在日本免稅店工作 幾乎天天都會在開架彩妝前面摸來摸去

自從他改成可愛的鮮紅色包裝以後 我覺得非常年輕有特色

By the way, INTEGRATE有正式中文名稱啦!叫做櫻特芮,好有日本味的名字呀!o(*^▽^*)o~♪

 IMG_2401.JPG

2018這個夏天大動作的主打這款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

主打「水感果凍底妝/果凍粉底」+「0油分/100%水基底/13小時不脫妝」

01.PNG

代言人是新生代女神小松菜奈 (每次都覺得他名字很好吃 (=v=))

剪去一頭長髮以短髮亮相更顯清爽

 02.PNG

這款新的果凍型粉底-INTEGRATE櫻特芮透潤柔光粉底凍

SPF30 PA++ 抵禦紫外線 在夏天真的很讓人高興

完全0油份,100%的水基底!

保濕效果也很好,就算在秋冬也不乾燥

是一款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新型態粉底

外包裝看起來很像蜜粉的包裝

我原本以為他會是像氣墊粉底的感覺

但是旋轉開來蓋子以後沒有鏡子

可能是希望在家裡使用

早上上一次妝就不用補妝這樣 (笑)

 

IMG_2396.JPG

IMG_2393.JPG

IMG_2391.JPG

IMG_2392.JPG

IMG_2394.JPG

IMG_2395.JPG

使用的粉撲就跟氣墊粉底是一樣的

在粉底上面有一層網狀薄膜

這層薄膜是INTEGRATE櫻特芮全新研發的{特殊彈力網格}

他可以輕鬆控制粉底沾取量

不會因為使用時間讓每次沾取的粉底不同歐!

用粉撲按壓一下就可以沾取適量的粉底

上妝方式也跟氣墊粉底很像

用輕壓上妝就可以了

輕鬆遮住肌膚小瑕疵卻不顯厚重

 03.PNG

很特別的是 一接觸到肌膚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水感

涼涼的觸感瞬間讓肌膚降溫非常舒服 ヾ(@~▽~@)ノ

尤其是在黏膩的夏天

讓你的肌膚觸感停留在剛剛洗完臉的清爽

加上他的無油成分 讓在悶熱的天氣中也不會油膩

最後用完不要忘記蓋緊蓋子

裡面滿滿的保濕精華才不會留失

讓粉底水份保持 才永遠都是Q彈的粉體歐!

(日本藥妝店也是瘋狂主打 天天在電視上都看得到菜奈醬)
IMG_3369.JPG

IMG_3370.JPG

一共有兩個色系 明亮色自然色

我這次用的是明亮色系 對我來說有點點白

其實只是因為我的臉比脖子白啦~

自然色系是偏黃一點的一般膚色

後來也購入了自然膚色 用起來完全無色差!

IMG_3368.JPGIMG_3396.JPG

cats01.jpg
(原諒我今天貼雙眼皮貼的不太平均 手殘 哈哈!)

讓我很驚訝的是 上完粉底之後我完全不想上粉!! (神奇)

因為他壓在肌膚上的妝感非常清爽

一瞬間冰涼的觸感在推開以後變成有點粉霧狀

真的很清爽 讓我覺得好像把蜜粉壓在肌膚上都多餘

中性乾性肌膚這樣就可以了

油性肌膚可以在T字部位在掃上蜜粉定妝

可以讓妝感自然不厚重 這妝感真的非常漂亮 (o^∇^o)ノ

IMG_2408.JPG 

不過我鼻頭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光滑

滑到粉底好像吃不進去 整個溜掉的感覺

有一些稍微泛紅的部分有一點明顯

建議可以搭配遮瑕膏先做好部分的打底遮瑕

這樣遮瑕度更好更有陶瓷肌的感覺!

 

上妝三小時以後

妝感還是很不錯 雖然近看我的毛孔有點明顯

但是遠看完全沒問題的 XD

如果毛孔是你困擾的地方 可以搭配修飾毛孔的飾底乳

我今天只是單純擦坷潤防曬乳當打底而已

 

晚上回家已經是8小時以後

一整天我都沒有摸臉也沒有補妝吸油

沒想到回家後還是有妝感

更讓我感動的是到現在我從沒有過上完粉底不壓粉在臉上一整天的

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體驗啊~

IMG_3432.JPG

就讓我用卸妝棉來說說真相

神奇的是真的妝都還在臉上沒有掉光光

跟廣告裡面說的一樣 到晚上都還有妝歐!

 

我真的有時候明明沒有流汗

回家卸妝真的完全一點粉色都沒有全部脫妝

那時候真的傻眼了 立即把那粉底打入冷宮

 

IMG_2494.jpeg

後來我喜歡這樣的上妝方式

先用填補毛孔的妝前乳修飾毛孔(我是毛孔人)

在輕壓上冰冰涼涼的透潤柔光粉底凍

想要遮瑕的地方再輕輕壓上第二層也完全不厚妝

用蜜粉餅或是散粉使用刷具輕掃定妝

加上打亮顴骨製造為濕潤感的玻璃肌 (o^∇^o)ノ

 

IMG_3439.JPG

 

因為我是混合肌膚 容易出油的地方可以用粉類來定妝

多了這個步驟真的到晚上過了10小時也都看起來很完美!

這款透潤柔光粉底凍完全就是我的夏日新歡ヾ(=^▽^=)ノ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