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好久不見,今年10月我終於從澳洲乖乖的回來了。

這兩年下來對於皮膚真的疏於保養,因為每天都為了生活打拼,外國包養品又好貴,生活壓力又非常的大….種種因素加起來讓我的皮膚變的很….不一樣,哈哈。就讓我給大家看看現在的肌膚狀況吧~(請不要嚇到呀!)

在澳洲生活兩年,因為也有去農場工作過一段時間,加上澳洲紫外線非常強,加上我有點內分泌失調,我的皮膚除了變得敏感以外也非常容易長痘痘跟粉刺,看看這些在我臉上留下的痘疤與痕跡就知道之前有多麼的慘烈,痘疤我現在也不及的想要改善因為我知道不是這麼簡單一天兩天就能解決的,當務之急就是先把這些泛紅的痘痘改善才是最重要的。

回台灣以後我的姊妹看到我的皮膚也很為我擔心,再怎麼說出國前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啊~(抱頭) 這時候他們推薦我使用膜杜耶嬌 MD/AA Jiao的痘痘肌膚專用系列,他們推薦給我的應該是很不錯的,果然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效果很好,就讓我跟大家說明一下使用的心得吧!


左: 脈沖淨穴卸妝乳 120 ml / 右: 脈沖微泡潔顏露 50ml

先從脈沖淨穴卸妝乳開始說說吧~以前我最討厭那些傳統質地厚重的卸妝乳了,每次用水後衛生紙清潔後還是一層厚厚的感覺總覺得毛空無法透氣,所以讓我好一陣子的對卸妝乳有恐懼感。
但是脈沖淨穴卸妝乳的質地跟一般卸妝乳不一樣,比較清爽質地水潤很好推抹,卸妝後感覺肌膚非常輕盈沒有油膩感也不厚重,用水也能輕鬆的沖洗乾淨!所有膚質及敏感肌膚適用,特別針對油脂多、易長粉刺、痘痘肌膚,根本就是在說我呀。

除了重點彩妝(如:眼線)要使用眼唇卸妝外,(不過本來眼線睫毛膏就應該用眼唇卸妝啦~這是為了做測試給大家參考) 基本的底妝都可以用這款脈沖淨穴卸妝乳卸除,我習慣都在洗澡前用他按摩後用水清除,如果是油份高的卸妝乳都會讓我瘋狂長粉刺,但是這款用了一個多禮拜下來都沒有問題呢!


脈沖微泡潔顏露是一款很有趣的產品,他跟一般的洗臉產品不一樣,他有點像是之前韓國非常夯的泡泡面膜一樣,用法也非常簡單,擠出來後指腹輕輕塗抹一薄層它會自動與空氣接觸自動產生綿密泡沫,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呢?

甚麼都不用做就自己有泡泡出來呢!之後停留約30秒後就可以以溫水輕柔洗淨~臉就自己洗乾淨摟

像我自從回來以後就對濕悶的天氣感到很不適應,尤其每天早上起來以後臉都超級油的!一層油光浮在臉上讓我起床起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要快點洗臉,用過這款脈沖微泡潔顏露以後覺得真的好適合我這樣的懶人,脈沖微泡潔顏露不含皂鹼,不刺激脆弱痘痘肌,只要早上起床將它塗在臉上,開始刷牙然後等他發泡,一瞬間臉上白嫩的泡泡包裹住我的肌膚,沖洗後肌膚很清爽光滑但又不會乾澀,有一種油質都被帶走的舒適感,讓我每天早上都很期待洗臉呢。


修導褪粉精華乳 30ml

這款修導褪粉精華乳但是我近期的心頭好,在澳洲劇烈的太陽下我的皮膚變得非常敏感,而且在唇周與下巴經常長出大顆痘痘與粉刺。
除了不美觀以外,整體看起來還會髒髒的,一臉沒精神,
一般的痘痘藥又讓我脫皮乾燥上妝起來更不好看。

自從我開始使用修導褪粉精華乳約兩天後原本痘痘粉刺都包在皮膚裡,居然都開始冒出白頭,原本包覆在裡面的粉刺也很輕鬆的冒出來,輕輕用指腹一推就可以清除了!之前許多的陳年粉刺也終於被清理出來~好感動啊!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以上肌膚狀況改善不少。使用步驟就如一般化妝水後,再搭配自己的乳液即可,擠壓頭的包裝也很好控制流量。
通常我只針對痘痘部分再加強,生理期前油脂分泌旺盛時在全臉塗抹,因為他不含酸所以全膚質及敏感肌膚都適用,也不會像一般痘痘藥讓我脫皮歐~ 

油水双控完膜膠10ml

這款控油膜膠一開始我不太清楚它的功用,因為對我來說晚上控油沒有什麼必要(因為台灣好濕熱不管怎樣都會出油)以往的控油產品在早上使用控油產品又怕會讓底妝起屑,所以有點擔心。
這款油水双控完膜膠的訴求是溫和控制臉部油光,進階式調理油脂,暢通緊緻毛孔,提供全臉及T字部位清爽調理。

夏天整臉出油量較多,可以整臉擦;若是冬天只有局部較油,可以擦較油的部位即可。另外,中午出油量較多時,可先以吸油面紙吸油,再使用於出油部位。

實際使用發現他不會影響底妝也不會起屑,出門一整天下來T字也比較不會出油 持妝度有比較好一點呢。

降解舒緩梭痘2g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項產品,因為以往的觀念覺得有痘痘就應該要用"酸"來調理,但有些人的肌膚是敏感肌膚並不適用酸類保養品,所以這款不含酸的降解舒緩梭痘乳擦在剛冒出頭的大痘痘粉刺上不會讓我的臉乾燥脫皮,上妝也不會有明顯的脫屑痕跡。

加上柔軟的矽膠頭很好擠出一次需要的量,還能精準的擦在痘痘上歐!

(但每次用完還是要清潔刷頭歐~)適合睡前擦一層再痘痘上,隔兩天就能將痘痘收乾不紅腫,效果非常好!

經過這段期間使用膜杜耶嬌 MD/AA Jiao的調理臉上的小紅痘不在這麼明顯紅腫,大痘痘也消下去不少,粉刺也不再一天到晚頂出頭來讓我看了就煩躁,整體來說真的改善不少,上妝也不用一天到晚用遮瑕膏蓋來蓋去,我還蠻滿意現在的肌膚,接下來只要專注在改善我的紅痘疤上就好了!


http://www.mdaajia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痘 保養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