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大家好久不見~我想我應該被遺忘很久了 XD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一年前來澳洲因為帶了一台真的非常爛的電腦
導致連網頁都開不開的窘境 不過最近狠下心買了一台澳規筆電
鍵盤上都是英文沒有注音 好在以前上班為了聊天練就了盲打的功夫...哈哈哈哈

唉呦~廢話太多 總之最近又可以開始寫文章了
因為身為貧窮的背包客 不太可能亂買新玩具
還有就是澳洲的化妝品非常貴 除了澳洲本土品牌以外所有進口品牌都比在美國貴N倍!
雖然多了一些台灣沒有的牌子 但是也都是可遠觀不可購買焉...

不過一年下來也是累積了一些小東西 想說最近來分享一下吧!
今天純粹想寫一下最近如果要出門就會用到的東西

還有要提醒大家一下 經過一年澳洲生活
除了太陽曬了比在台灣N百倍多以外 我的皮膚跟澳洲水質也不太合
導致剛來的時候長了很多的紅色痘痘....
所以下一張素顏照希望大家不要太驚訝也不要偷罵我 XDDD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恐怖...雖然在台灣我就有一些痘疤
但是現在變得更嚴重了 XDDD
經過一年已經沒有繼續在長但是紅色的痕跡還是很明顯
看樣子回台灣以後又是一條漫長的整理之路...Orz


好啦~反正現階段我也沒辦法整理門面
只好還是靠底妝產品來修飾一下
最近愛用的是這兩款粉底

左邊的是澳洲本土品牌Lacura粉底 這牌子只有在澳洲超市ALDI才有賣
特色是價格便宜 是ALDI的自有品牌 包裝都走樸素路線
但是這款粉底的保濕度還蠻好的 一共只有3~4個色號 我是買深色來調色用

右邊是英國品牌Rimmel的Saty Matte粉底
這款是舊包裝的粉底 最近推出了新款的 一樣主打不泛油光的特色
我好喜歡這款粉底因為用了以後真的很不泛油光
不過我用的時候天氣都偏涼 最近有時候會熱一點再來試試效果
(下圖是新包裝 好像變成慕斯質地)


 


通常我都是兩款粉底調色使用~比例各一比一
用海綿上妝 修飾毛孔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左邊是素顏 右邊是單上粉底的效果


這是單獨上完粉底的效果 可以看出來我的紅色痘疤有稍稍不明顯一點
有一些太深的還是需要遮瑕膏的幫助~


不過我也沒這麼厚工...通常正式有約或是有面試我才會遮瑕
遮瑕就是用Cover Queen的遮瑕膏 從台灣帶來低...


最後押上Intergrate的礦物蜜粉就完成底妝了!
這罐蜜粉好耐用呀~都一年多了還有一大半害我想偷買新的都不行 XDDD
哈哈哈~開玩笑的 很省又有柔焦效果 算是很棒的開架蜜粉
心得打造好命光澤肌 ♥ Integrate容耀奇蹟礦物底�


雖說也沒有很迷Rimmel的東西
但是有時候看到出清或是特價就會買來玩玩
右邊的腮紅就是因為推出新款的出清舊款 一塊打折不到100台幣
但是也沒有特別好用或是不好用 就是普通的腮紅 哈哈


眼影最近愛用的是Rimmel的Glam'Eyes HD Eyeshadows

色號是看起來很跳痛但是一眼就愛上的True Union Jack
完全不是新貨 其實從一推出我就很想收不過台灣除了網拍根本買不到
但是最近澳洲藥妝店都在出清 所以我大約花台幣180就買到了(大心)
跳痛的紅色有點難駕馭但是很喜歡藍色眼影的妝效~
不過到最後我也都只有用藍色 哈哈哈 XDDD


因為這篇不是專門要來寫眼影 就先簡單附上今天的眼妝
下次再來寫這塊眼影 除了這顏色也買了其他兩盤
粉質細緻又有高顯色附著度 真的很喜歡!
(眉毛忘記修 希望大家忽略 哈哈)


唇彩用的是Models Prefer的Moistrure Lust Gloss Lip Tint (圖片英文打錯)
色號是#Tutti Frutti
有點像是Nars的超級高潮變成口紅 偏橘紅的底色加上金色亮粉

到澳洲以後比較敢大膽的擦上鮮艷的口紅了!
因為這裡每個澳洲妞一個比一個敢SHOW
不過他們膚色白所以擦上去超顯眼
反正在這邊你想怎麼化妝是你的自由 不會有人一直盯著你瞧
所以我來這邊以後感覺好輕鬆歐...頂著素顏也敢出門逛街 哈哈哈


Models Prefer好像是當地藥妝店Priceline (就是澳洲的小屈啦!超好逛的~)
的自有品牌這樣 價格都非常便宜 像我這天買這支口紅
很LUCKY的遇到全店化妝品打6折!!
所以一隻原價3澳打完折才1.7澳幣 誇張的便宜啊~


他是一隻滋潤度還算不錯的唇彩 不過因為今天我眼影深藍色
我不想要再來個大紅唇 一定會很恐怖
所以這支Moistrure Lust Gloss Lip Tint 我就淡淡的擦了
其實你要他很顯色也是很容易的!
不過今天重點也不是他 所以我要保留到下一篇文章再寫 XDDD(反正台灣好像也買不到...)


噹噹~~完成全臉妝容就是這樣啦!
重點就是希望底妝能把紅痘痘給修飾 然後眼睛有神一點
淡淡的唇色讓氣色看起來不錯 就大功告成!
全部這樣畫下來也不過5~10分鐘就好了 是很簡單的平日妝

當然最高興的是又可以回到網路的世界
可以重新寫文章 分享在這邊的生活 (有沒有人想看不知道 哈哈)
也希望可以有新玩具在分享給大家歐!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