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放學我拖著疲憊的佳純逛衣蝶
只因為覺得天氣很好但直接回家很浪費
結果逛了30分鐘佳純好不容易解脫了
我們一到火車站就看到一部電車緩緩進站
天啊!我想我花了20秒就把票買好
買的過程聽到電車"逼逼逼"
心想完蛋搭不上了..
沒想到殺進月台車們還沒關
也不顧穿的難得淑女一點
一躍百米就給他上車鳥!(佳純親眼見證)

真是一點僅剩的形象都沒了...|||
上車後因為我以為佳純買的是來回票
所以他先進月台了
快快掏出手機問他在哪一節車廂時
原來佳純他.沒.上.車
媽媽啊~沒想到我居然把佳純一個人丟在月台上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佳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