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過年的時候
想幫我媽媽從網路上印一份文件下來
於是把從搬家回來住到現在很少使用的E牌小印搬出來
但是沒想到從此天.人.永.別啦~Orz
總之在我的虐待粗魯的欺負之下
或許是個解脫(毆)
其實最主要他在之前也發生過許多問題
我怎就對他不太抱希望了
(3000多的機器撐了辛苦的大二大三2年
應該給他拍拍手才是~!)
總之~最近不知道哪個心血來潮又很想賣一台
(最主要也是不想一直麻煩可憐的素華起個大早幫我印東西...Orz)
最主要的考慮是不要在買可怕的小E牌的了...
因為問題多多 也是故障率最高低
接下來考慮的是小H 或是小CA 這兩個牌子
因為評價都不錯
不過最近YAHOO跟PCHOME都在促銷
讓我開始頭痛+眼花撩亂啊啊啊!
加上我的要求實在是有點困難(其實是腦容量不足來分析)..
1.最好是多功能事務機
2.墨水色色分離
3.3000~4000以內
所以要買下手前又要先失眠幾天來慢慢思考&比較吧...Orz

<歡迎給我意見或是經驗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