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  

是的! 我現在人身在袋鼠國之稱的澳洲了!

10月底就過來這邊一開始還沒有太多恐懼,因為Aileen第一個禮拜跟著我來度假

經過這一個禮拜快樂的Holiday後,Aileen也要回台灣了

我就要開始我自己一個人的Working之路了!

這個禮拜我的心情根本就是在洗三溫暖,一日三變

下一步走的路跟你上一秒計畫的有可能完全不一樣 

也許這就是Working Holiday的醍醐味吧!?

現在我還是在打混玩樂的階段(因為沒工作只好混了 XD)

等有任何進度會再來更新BLOG的! 

 

2012,11,05 Brisbane,QLD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