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貼心的NARUKO又再這個季節轉換的時份 舉辦了初秋的保養講座
除了真的覺得NARUKO的用心之外 也讓我覺得時光飛逝啊~(遠目)
好啦!感傷之餘 快點來看看在這夏末初秋的季節
牛爾老師推薦給大家的是哪一個系列呢?! (首圖已經洩密了 呵呵!)

是的這次要推薦在這個開始換入秋季的天氣使用的就是TA蘋果籽傳明酸系列
為什麼會推薦這個系列呢?讓老師來未我們解說一下....
 


But,今天講座很可惜沒有看老師本人 因為老師很忙的臨時飛去大陸工作了
不過老師還很貼心的錄了一段影片留言給我們歐!
今天的主講人依舊是帥氣的凱鈞老師 (越看覺得他跟老師有一樣的氣質 XD)


說到換季 感覺肌膚各種大小問題都出來了!
因為早晚溫差大 有時候今天還像夏天 明天就變冷颼颼
或是天氣造成的日曬風吹 還有粉塵..等
皮膚的保護力減弱了 就算不敏感的人也常出問題
因為肌膚調節不正常 就會出現乾燥問題 這可是最嚴重的肌膚問題啊!




最常出現的換季肌膚問題大約有以上五點:
1.過度清潔
2.過度去角質
3.皮膚缺乏滋潤
4.忽略防曬
5.斑點浮現

像我有時後肌膚缺水會讓油脂分泌更旺盛所以會更加強清潔去角質
其實是因為基本的保濕不夠 過度清潔反而有反效果
更不用說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注重的 像我媽媽就已為秋天了不用防曬 (昏倒)
其實秋天的太陽才是最毒辣的呢!
千萬不要讓你努力整個夏天的美白大業毀於一但啊!秋天一定也要好好防曬歐~



這時候就要來說說為何老師要推薦蘋果籽傳明酸系列啦~
老師推薦在這個秋初換季保養重點是"保濕"跟"美白"


保濕第一步先使用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露
可以搭配NARUKO的化妝棉 Made in Japan
他可是跟日本某專櫃濕敷化妝水很強的那家一樣的化妝棉歐!!
老師說化妝水不能省 要倒到整張化妝棉都滿滿的~




然後再用輕輕拍打的方式來達到按摩的效果
要拍打幾次呢? 老師說就是年齡的數字再乘以三就是啦!


今天老師又說了一個小匹步 就是去買噴頭裝在化妝水罐上
可以隨身攜帶補充水分 還能幫助曬過太陽的肌膚降溫 


也許有人說化妝水要用這麼多好浪費歐~老師都有聽到你的心聲
把剛剛沾了化妝水按摩的化妝棉翻過來倒上乳液
這樣在接著來擦乳液就不會浪費了吧! 而且多餘的化妝水也可以按摩頸部 不浪費的!



我也很喜歡這款蘋果籽傳明酸乳液 你看看他到在我手上的樣子真的很不像乳液吧!
很清爽又有流動性 就算是我這樣的油性肌膚用起來也很清爽無負擔~
搭配剛剛化妝棉的保養手法還能加速他的吸收歐!


蘋果籽傳明酸精華液也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因為擠出來他完全不是一般精華液的樣子歐!
要說起來比較像是精華乳的感覺 比一般精華液又多了一點滋潤感
很適合進入秋冬十分使用它~


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就交給驅黑綻白晚安凍膜吧!
裡面含有衛署公告的美白成分 「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C醣苷」
讓你睡前敷上不但保濕也達到美白的功效 真是太方便了~


今天最特別的是要介紹10月才加入蘋果籽傳明酸家族的新成員--淡斑撫紋BB霜SPF50★★★
不但有最高系數的SPF50 還有三個★(也就是+符號) 夏天冬天都好用!


完美裸妝「零」瑕疵 同步抑黑 美白力IN!
外層「智慧型感光柔焦粉體」─柔霧光飾底
內層「緊緻關鍵 蘋果籽」─撫平細紋 
協同 「3%傳明酸+維他命C乙基+維他命E」─淡斑淨白
「遮瑕x蓋斑x撫紋」一瓶搞定


而且還很貼心的推出了兩個色系 我畫面上其實打錯了~
一個是自然膚色 一個是健康膚色

左邊是自然色(黃一點的) 右邊的就是健康色(深一點的)
大家請自己分辨一下歐 XDDDD 


其實明亮膚色看起來很黃但是擦起來很薄透
像我的膚色介於兩個中間 兩個混合在一起用是最適合的啦 XDD
不要想說一次買了兩隻會太多用不完 其實她們還都有各自的特別用法歐!


凱均老師說他本身是學彩妝出身的 他很推薦大家使用粉底刷來上妝
如果一般家裡沒有的話也可以使用海綿 用手上粧有時候會上的比較不均勻~


平均塗完BB霜之後 可以再用多餘的BB霜用紙頭點壓的方式來做簡單的遮瑕
眼周也可以使用亮色的自然色BB霜做修飾 還有自然的提亮效果歐!


還有一個老師說的小秘密是明星們都愛用的 那就是不用深色的腮紅修容
而是用深一個色階的BB霜來做很心機的修容!!
將深色的BB霜沿著下顎咀嚼肌的部份 由下往上刷上BB霜 就可以有V臉效果了呢!


我最近也很喜歡用這款BB霜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裡面有添加特殊的蜜蠟成分 等你上好粧在皮膚上以後
他會變的很清爽 不會像一般上完粉底那樣濕濕油油的
而會讓整個膚觸變的好清爽歐!! 吸油面紙放上去完全黏不住呢~
像我這樣的油性混合性肌膚最適合用這一款BB霜了!


因為蜜臘的特殊成份 所以讓他擦上BB就很清爽了
遮瑕度也很好的淡斑撫紋BB霜用完只需要用蜜粉刷
輕輕沾上密粉 然後用滾動的方式(真的一點力氣都不用)刷上一層就完粧了!!
是不是超簡單就能出門啦~我最近也好喜歡用這款BB霜呢
接下來應該會寫一篇心愛的文章介紹他


說到這個現在這款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SPF50★★★ 還有再作新品特價歐!
原價399 現在349 還有搭配蘋果籽傳明酸系列的基本保養組也優惠中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搶購吧! 

NARUKO官網:http://www.naruko.com.tw

 

Naruko 夏日先修班★讓你清爽完美過夏天!

輕熟齡的平價抗老入門~NARUKO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

秋冬也有輕盈的水感♥NARUKO【森玫瑰】水立方輕盈保濕霜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

【NARUKO】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董阿費 的頭像
董阿費

joie de la vie 費言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486ew3
  • 3秒內~立☉-♂刻激`﹂發◎男☆人§的§血☆脈○噴﹂張

    577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