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好熱 頂著一頭不會整理的長髮也好久了

想說要不要來修剪一下呢? 順便一起護個髮吧! 

於是在速購易網站Rushoffer 看到優惠活動 http://www.rushoffer.com/rushoffer/

就來到了這間位於東區216巷 (粉圓很有名還有鼎泰豐的那條) 的SR髮型

就再216巷一進來馬上就會看到顯眼的橘色招牌 非常好找!

東區SR髮型 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6號2樓之3

電話: 02-8773-7577

位於東區的SR髮型可以說是地點非常好找 交通又方便

店內雖然不大 我去的時候是平日的下午 卻滿滿都是人呢!

我想到了下班時間應該也會有許多附近上班族的客群 生意很好~

店裡空間乾淨整齊 剪髮洗髮的時候旁邊也有電視雜誌可以看看打發時間

我選擇的方案是洗+剪+護髮

 

護髮使用的是肯葳 雪亞子護髮 適合一班受損的髮質

算是比較一般的護髮 像我這樣髮質受損這麼嚴重的人 怎麼會只選擇一般受損的課程呢?

原因~看下面就知道摟!! 

 

哈哈哈~~因為我一口氣剪掉了將近15~20公分的頭髮啦!

造型師說我的頭髮受損太嚴重 下半部幾乎都是受損髮質了 所以..

要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跟她們Say Bye Bya 而且夏天又這麼熱

如果想變換造型+散熱+一勞永逸 那就是剪掉吧!! 

左邊是剪之前的長度 這次一口氣減掉15公分有吧~我朋友都說不信 這次貼照片出來證實一下

不過也是因為之前長頭髮 我都不太會整理 加上夏天熱爆了(昏)

我也都經常綁馬尾綁起來 所以看起來沒有這麼長吧!? 我是真的剪掉很多歐!


剪掉以後好像真的清爽很多歐! 我同事有說這樣看起來好像比較年輕耶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之前我都綁馬尾所以看起來很老氣吧...

髮型師順便幫我剪了斜劉海 不然之前我也只會剪平平的齊瀏海~

改變一下髮流感覺就很不一樣! 技術很棒  

洗完髮+剪好造型以後就要開始今天的護髮了!

因為當天下午我還有跟家人有約 很怕護髮會不會來不及?

傳統的護髮都要先抹上護髮劑以後包起來再蒸個20~30分鐘 用完都要快一小時

 

但是這款肯葳 雪亞子護髮真的很不一樣

他現場要用的一共有三劑 也不用像傳統的抹完再蒸好久

只須要將1.2劑分開均勻的由髮型師仔細得一小措一小措塗在髮絲上

停留的時間也不用太久 大約只需要10~15分鐘 就可以完成護髮歐!

 

當天幫我護髮的美髮師也很可愛 都會主動跟客人講解歐! 

還有一位幫我剪髮的造型師 可惜我的名片下雨用濕了 如果有要去可以指名一位剛剛過去的男生! XD 

先從1劑開始這樣小措的把頭髮均勻抹上護髮素

護髮素的味道很好聞 非常清新 抹上去以後頭髮都不會油膩

因為我自己也有摸過我抹過護髮素的頭髮 非常柔軟!!

第一劑抹完以後 再抹上第二劑 

其實抹完第二劑以後就可以去洗掉了 不過美髮師建議有時間的話

可以稍微停留個10分鐘 護髮效果會更好歐!

光是不用蒸頭髮這點我就很喜歡 除了省去很多時間

有時候蒸完頭髮還要讓頭髮冷卻也很容易讓我頭痛呢~

現在有這麼棒的護髮技術真是太好了!

最後他會付給你四管的護髮素 其實這是肯葳 雪亞子護髮步驟中的第四劑

就是讓你帶回家作為居家護理用 可以隔一~兩天以後當做潤絲

這樣護髮的柔潤效果也就會更持久歐!

哈哈~剛剛護完的頭髮是不是跟一開始剛剪完完全不一樣啊!

柔潤的讓人不敢相信啊~我都要哭了 好感動!!

加上一次剪掉很多毛燥的頭髮 接下來也會更好整理

這次來SR髮型給我真的有一種大變身的感覺 

頭髮都有自然的天使光澤歐!我媽媽也說我看起來好像輕鬆多了 XD

我夏天天天都要洗頭 留太長好像也是給自己找麻煩

這次剪短真的剪的很高興 很謝謝那位幫我做決定的髮型師先生!!

 

Rushoffer速購易是一個即時折扣網站 也是時下很流行的Coupon網站

採限時限量的方式販售,當日好康售完為止

最方便的是他在網站上刷卡結帳後 不用去列印任何單據 也不需要提早定位歐!

只要帶著消費卡片至店家規定時段進行核對就可馬上享有服務 很方便呢!

有機會可以多來看看有沒有優惠活動歐! 呵呵呵 

 http://www.rushoffer.com/rushoffer/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