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完雷射醫美以後 我所有的保養全部改為注重保濕的產品

其實我從以前就也只喜歡挑選保濕的保養產品使用

因為我覺得保濕做的好就可以解決很多肌膚問題 

(我的痘痘不算 因為她們是壓力造成的 XDDDD)

尤其是保濕精華液更是我的必備保養品!!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最近用了還不錯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SkinCQ 五胜肽玻尿酸 保濕精華液

SkinCQ是一款與澳洲整形醫師技術合作的澳洲醫美熱銷品牌

一開始我就說因為我有打醫美的關係 所以術後使用的產品真的都要很溫和

如果稍微有一點酒精或是酸類的刺激成分我一定痛到跳起來!!! 

這款是經過我自己使用過非常溫和又保濕的一款精華液歐~

 

可是現在太多市面上的保濕精華液都是參入了高分子膠來魚目混珠 讓我在購買的時候都會猶豫很久

真正的玻尿酸精華液是擦完在肌膚上以後剛開始滑滑的 吸收以後肌膚是乾淨清爽的

參入了便宜的高分子膠的精華液一開始推開也是滑滑的 但是乾了後肌膚表層好像有一層膜一樣悶悶的

更慘的是有可能後續擦其他保養品 或是上底妝的時候 會出現起屑的問題

高分子膠沒有什麼保濕的功能 反而還會讓後續的保養品無法吸收啊!

為什麼會有人用高分子膠充混玻尿酸呢? 因為1公升的玻尿酸要價10萬 但是1公升分子膠只要10元!

所以~為什麼就可想而知了 (攤手)  

SkinCQ與澳洲整形醫師技術合作

產品的原料是從日本進口 在台灣製造的

都是很讓人安心的產地~

 

其中成分除了基本的坡尿酸以外 還有加入胜肽成分 很適合像我打完醫美後使用

打完醫美以後除了保濕 也可以使用添加修復因子或是胜肽成分的保養品加強它的修復功能歐!

擠出來是比較偏水狀一點的透明精華液 沒有特殊的味道

我都是洗完臉以後 噴上水美眉就直接擦上這款五胜肽玻尿酸 保濕精華液

可以看的出來我剛打完 臉上一格一格的圖樣吧 XDDD

那是結疤啦~打完這種會結疤的醫美以後肌膚都會特別的乾

所以一定要經常的補充水分 我都是把這款五胜肽玻尿酸 保濕精華液帶在身上

隨時就擠出來直接擦在臉上補水歐! (打完後只擦防曬不上妝所以可以隨時補擦)\

重點是他擦在肌膚上不會有任何黏悶的感覺 是按摩後就會吸收完全

也沒有任何起屑的問題 所以可以隨時想擦就擦歐!

因為很溫和 所以我眼週也會一起擦也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既然是保濕精華液 最重要的就是補充水分了!

用我的測水儀來測試看看 擦之前跟擦之後的比數從原本的37%升到41%

算是還不錯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記得擦完後要再用乳霜乳液的產品鎖住水分歐!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用法 因為臉乾的時候常常會造成粉底不浮貼

好像都服服在臉上吃不進去的感覺~

這時候除了臉上可以擦精華液以外 也可以將精華液跟粉底混合後再來上妝

不過前提是精華液不會有起屑的問題才能這樣安心的調和~

 

這樣調和以後再上妝 就可以感覺粉底跟肌膚更貼合了耶~

而且保濕做的好底妝也會更持久 真的是很棒吧!

我喜歡她就是因為它的功效單純又不會讓術後的肌膚不適

清爽好吸收不會起屑就讓我超滿意了!

 

這款現在只有在網路上販售~而且有再作活動

30ml特價490元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歐!

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095032218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