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跟乳霜比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膚質的關係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乳霜而不是乳液 有時後用乳霜還比較容易吸收

所以我對於乳霜類的產品很有好感

但是到了夏天一樣使用乳霜好嗎? 因為一般來說乳霜給人比較厚重的感覺

不過現在寄數越來越進步 乳霜也能做的超輕盈!

像這今天我要介紹的這款Vichy薇姿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就真得讓人不覺得是乳霜的輕乳霜質地就很適合在夏天使用歐!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質地輕爽似水、最適合臉部肌膚偏中乾混合性膚質使用。

專為敏弱性與敏感性肌膚所研發 –臉部保養的里程碑,

富含薇姿溫泉水的礦物質與活性玻尿酸,48H 保濕續航,

達到全天候長效鎖水,提升肌膚柔軟及彈性,降低肌膚敏感程度,給你好心情。 

 

這款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從名稱就可以看出他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濕效果

裡面當然有添加薇姿溫泉水這個當家明星成分

Vichy是法國一個地名 當地的Vichy全水富含豐富的礦物質 所以對人體有很大的好處

15種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 可以抵抗自由基舒緩抗敏

還有活性玻尿酸(濃度升級100倍)能讓肌膚細胞補充滿滿的水份

獨特多醣體提供肌膚如絲綢般觸感 並同時提升玻尿酸保濕續航力

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質地從上面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非常的水潤哪!

幾乎是介於乳霜跟乳液中間的觸感 所以擦在皮膚上也不會黏悶

適當的帶一點點油份 就算是夏天還是需要一點點油分所住水分的歐~

我在上周去作了醫學美容 所以可以看出來我的臉有點花花的 XD

做完醫學美容之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要做好啊!!

但是也有很多成分不能使用 甚至有一點點刺激性就會讓我臉痛痛

不過這款專為敏弱性與敏感性肌膚所研發的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擦起來完全不會刺激傷口 我術後隔天就擦他跟精華液而已來加強保濕

不但很溫和也很清爽 就算隨時補擦也不會有負擔! 

保濕效果好不好我也用我的保濕儀來測試看看吧!

使用前的肌膚測出來是33.5% (50%以下就是乾燥)

單獨擦完新潤泉舒緩水晶凝以後 測出來的是42.6%

真的有提升了很多 雖然他沒有精華液這樣瞬間提升超過50%

但是他可以在精華液使用之後 鎖住水分這才是最重要的歐!

早晚都可以使用 妝前也可以使用歐~做好保濕底妝才會更服貼呀!

就算是夏天也要做好保濕 可以說是一整年都要重視的基本保養

容易敏感的肌膚也很推薦使用 像我術後都能使用的話就是真得很溫和的

還有經臨床實證 4小時候提升肌膚水分26% 4週後降低敏感程度42%

更是讓人可以放心的使用歐!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