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婕泡沫染髮劑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用過吧!
但是今年將會推出全新升級配方的『日本最IN髮色 12色』外
還增加了『魅力遮白系列 完美遮蓋白髮 5色』歐!
這樣多了更多的選擇 可以使用的年齡層也更廣泛~

這是我要染的是全新包裝的莉婕泡沫染髮劑
還大膽的挑選了一款我從來沒染過的色系~就是亞麻棕色!!


看包裝上好像有點偏綠色系的樣子雖然有一點擔心

但是外盒側邊有顯示你現在的髮色對照染出來的樣子我的比較偏黃
所以染出還會是偏紅棕色一點  正是我想要的顏色呢!


再來看看我慘不忍睹的現在髮色吧...一顆頭有三個顏色
XDDD
上面是剛長出來的黑色新髮

中間是莫名奇妙很淺的偏黃色
!?
下面是深棕色...為什麼會這樣應該是濕髮的關係


看看我吹乾的樣子  雖然沒這麼嚴重
但是上面長出來的黑色還是蠻明顯的~


裡面的標準配備:

染髮第一劑40ML+染髮第二劑60ML
染後修護美容液(需沖水護髮)+染髮專用手套*1+產品使用說明書


感覺他很重視過敏的問題說明書都有提醒請測試有沒有過敏歐!
注意事項裡面有一直提到這點


還附有過敏測試卡圈圈有一點小凹下去

是讓你沾取染髮劑調合一點點在那邊
然後塗在手臂內側48小時候看有沒有過敏再來使用
如果你容易敏感還是先做一下測試比較好

經過測試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開始正式DIY泡泡染了!
要記得染劑使用前才調合歐~

(擷取自官網說明)


先把第一劑小罐的倒入第二劑大罐中
然後蓋回原本白色的蓋子 要記得蓋緊一點~


千萬不要用力搖晃 只要上下輕輕翻轉個10下左右
讓他混合均勻就好了~再把蓋子換成他的粉紅色擠壓頭


只要輕輕擠壓瓶身就可以擠出泡沫了

記得瓶子最好保持垂直不要傾斜這樣比較好擠出泡沫
多少還是有一點染髮劑的味道但是已經比傳統的染髮劑好很多了!

是不會有刺鼻的感覺味道也不太會殘留呢~


(擷取自官網說明)



跟傳統的染髮劑不太一樣 傳統染劑都是從不好上色的髮尾開始塗
他是從頭頂開始先染 然後慢慢將髮絲分為左右兩邊塗


染到一半看到剛剛白色的泡沫開始變成綠茶色
好好吃的感覺呀~ XD




染髮劑塗抹後向上按摩就不會掉下來

揉染髮劑他會變成紮實的泡沫超好玩的毆!


就這樣把塗抹上泡泡的頭髮往上堆疊讓我變成仙姑了
XDDD
因為我是自己塗抹所以有沾到耳朵馬上擦掉是不會有太深的顏色歐
!
在這樣的狀態下維持大約20~30分鐘後再洗掉

這段期間我走來走去泡沫都不會滴落





這樣一罐泡沫染髮劑可以染很長的頭髮耶
~
我的頭髮量雖然沒有很多但是長度有到胸口的位置

我染完以後剩下的量還能再染一個男生的程度吧~所以頭髮長一點的女生一罐很夠用!


在室內光拍起來蠻偏綠棕色的其實肉眼看起來沒有這麼淺

會比較再偏深棕色一些不過剛剛染好還是有一點不準確
最好是再等一兩個禮拜會再稍微退色一點點


這是染後一個禮拜自然光下的顏色比較接近我肉眼看到的顏色

因該是因為我上次染的髮色就是偏棕色所以染完是更深的暗棕~
室內白光下看會更偏亞麻(比較有綠感)色一些
!


快要一個月的時候拍了這張 再自然光下看還瞞棕色的!


而且我要大推他附贈的護髮乳

以前舊款的是免沖洗護髮精華新款的改為需要充水的
她的花香味道很好聞而且洗完以後頭髮非常滑順
讓我想要單買她的護髮乳呢! XD

為什麼會說這款莉婕泡泡染全新升級呢?
是因為裡面添加了高純度蜂蜜精華保濕成分所以能讓髮絲柔順有光澤呢!

我的頭髮髮質說實話真的不太好很常打結~
但是每次染完泡泡染以後發現頭髮整個超級柔軟的耶
!!
好像做過護髮SPA一樣還很有光澤~一點都不乾澀


雖然有人說泡泡染髮不太好但是我想染頭髮本來就是一種非天然的東西呀 XD
只要不是很經常性的去染或是染之前作好過敏測試

我想自己在家染頭髮還是很安全的
!

看完我的試用妳有沒有心動呢
? :D
現在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

7/16起把染髮後與產品盒的合照上傳至莉婕活動網站,可參加抽獎活動喔!!!

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https://liesequeen.sp88.tw/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