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韓國彩粧保養不是很紅嗎? 台北也有很多家的韓系彩粧保養專賣店

雖然我不是說我哈韓XDDD 但是有些韓國的彩粧保養非常吸引人哪!

包裝可愛 價格也很親切 總是去逛逛就忍不住帶些什麼回家 XDD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TonyMoly的當紅新一代蕃茄煥采面膜

想當初這小蕃茄可是紅透半邊天哪! 去韓國可是指定的伴手禮耶~!!

這是我第一次2010年去韓國完的時候拍的照片

它是擺在店門口的當家商品! 幾乎一起回國的朋友都是人手兩顆~

先來說說這款煥采面膜的功能 他添加大量的天然茄紅素

大家都知道這對人體式很好的成分 尤其對疲勞過度熬夜等疲勞的皮膚效果最好

還可以幫肌膚做輕微的去角質 所以能讓肌膚柔軟透亮歐!

不過大約一年前有被人家傳聞說有第一代有添加雙氧水

(韓國廠商是說在韓國添加最低量是可以的 但是台灣不行添加所以已經全部下架)

現在台灣代理商聲明已經全部上架的是第二代產品 而且有經過SGS的檢驗不含任何雙氧水成分

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所以最好也不要在網路購買不明的水貨

她的包裝做的就是一顆可愛的小番茄 怪不得當初大家都認得這顆蕃茄
打開後還附有一支圓滾滾的挖棒 像這種泥狀的面膜 為了安全乾淨起見

還是要用挖棒不要直接用手去挖他比較衛生

裡面的面膜是有點像是優格的白色乳狀 有淡淡的清香 (不是蕃茄香XD)

有點流動的質地 算是很清爽的質地 比想像中的還好推抹歐!

 

使用方法是先將面膜塗滿全臉 然後先按摩一分鐘再停留約15~20分鐘洗掉

(順便把中標也拍出來給大家參考)

剛剛就有說他的質地很水潤 剛塗上去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光看顏色以為很厚重其實一點都不會 非常好塗抹

而且用量不用很大一點點就能敷全臉

我試過不管用手或是用敷面刷都可以很輕鬆的塗好!

我也有在手上做試驗看看到底是有多神奇

我在朋友兩隻手上一隻有塗新一代蕃茄煥采面膜 一隻沒有 (因為我不能自己拍我的手 XD)

經過15分鐘以後洗掉 色差真的暪明顯的歐!!

我想應該是有蠻不錯的去角質功能還有保濕度增加的關係 所以有明顯變白

說明書還有說可以的話搭配洗臉海綿使用效果更好

我是洗掉的時候再用海綿用打圈的方式按摩洗掉 用海綿也更容易洗掉乾了的面膜!

應該也能增加去角質的功能~

因為我前兩天正好有去過角質 所以亮白的功效也許沒有手部這麼明顯 (還是有亮一些)

不過敷完面的臉部肌膚變的很柔軟也有柔潤的觸感

泛紅的地方也有稍微的淡化一些 應該是有鎮定的功能~

如果今天有曬到太陽 也可以敷一下幫助肌膚降溫 (注意:曬傷的話就不適合用歐!)

除了當作亮白面膜使用以外 當作一周一次的去角質產品使用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