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今天要來寫久違的眼妝文 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寫眼影文了歐!
那也是正好用到兩塊超正點的眼影才有動力 呵呵~
這次妝文的主題是用路薇兒Luview魔幻眩彩三色烘培眼影餅畫出兩種不同的韓系眼妝
也因為色系不同 就想說來試試看兩種不一樣的妝感吧!

tumblr_m5i0ztvTrM1qi9f95
路薇兒Luview魔幻眩彩三色烘培眼影餅畫是利用烘培技術
提高粉質的貼粉度及珠光閃爍效果
一共有四款色系:
01  lovely Gold(甜心公主)
02  Charming Violet(魅惑女王)
03  White Indigo(月光女神)
04  Gold Brown(貴族精靈)

03
第一個妝容用的是#03White Indigo月光女神這塊眼影
主要是由銀河系白,靛藍色和棕色眼影組成的三色眼影
跟一般的漸層色比較不一樣 是比較對比的色彩 所以就用這特色來畫個有個性對比的眼妝吧! 


眼影粉質是我很喜歡的烘焙眼影 有細緻的珠光
顯色度也很棒 除了乾擦也可以將刷子沾水以後濕擦使用
不過我這次都沒有用到濕擦 就有很棒的顯色度了歐!

03-STEP1
唉~我的雙眼折每天都不一樣我真的好桑心
今天也是小小一折 小到我畫個眼線就不見了說 哈哈哈 (淚奔)

離題了...先說說我這次用這款眼影都沒有打底就很顯色了歐!
首先用淺色打亮我那因為過敏暗沉的眼皮
範圍就不用暈太高 因為它的亮色是白色系的 如果暈太高會有點不自然
抓住可以稍微打亮眼皮暗沉處就OK了

03-STEP2  
其實這個粧就是簡單的三色漸層暈染堆疊上去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普通的眼粧~會說是對比眼線粧
重點就當然是在眼線啦! 接下來重頭戲開始了歐!

03-STEP3
首先~剛剛只是用深藍色代替眼線畫了位置而已
但是光用眼影暈染眼線實在是不夠犀利 當然也可以把眼影用刷子沾濕代替眼線
不過我今天還是用眼線液筆拉出一條比較的眼線
太往上飆的話會讓我本來就往上吊的眼睛更鳳眼 所以平一點會比較有韓味~
  

03-STEP4
剛剛只有畫出一條上眼線 但是光是上眼線這樣 下面空空的有點突兀...
所以在用眼線液筆把剛剛的中斷眼線連接到下方 要記得邊畫邊比對位置歐!
來看看有畫眼線跟沒畫眼線的兩隻眼睛是不是大小差很多呢!?

03-STEP5
我會等眼線畫好以後 再來加強一次眼影 因為我是內雙眼形
通常眼線畫好以後 很多眼影顏色都會被吃掉 所以這時候眼睛要打開的檢查一下要不要加強眼影
像剛剛眼線粗了以後 藍色就被蓋過去 所以在用藍色眼影粉蓋過去眼線
這樣眼線就會變成有珠光的藍色了歐!
還有眼窩的地方我再用咖啡色加強深色一次 讓眼神比較有一點立體感 等下跟打亮才會更有對比! 

眼頭打亮也不是今年開始流行的 早在四五年前日本妹就很愛打亮ㄑ字眼頭
不過以前打亮不好都會被人家說有點像眼屎..
現在我終於發現要怎樣才不會被人家說是眼屎哩!?
那就是打亮要明顯用力得給他刷下去!! 明顯一點看得出來是用畫的就好了
最近我也很喜歡這種深色眼線跟打亮眼頭的強烈對比
看起來會很有個性歐!

03-2
將將~~這樣就完粧了!
為了不搶過眼影的鋒頭 我沒有貼假睫毛 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太誇張
如果眼影濃 眼線粗 又帶超濃的睫毛 感覺實在不太舒服...我又不是要登台...XD

03-1
這樣可以看到烘焙眼影的獨特珠光讓眼睛很有凹凸的立體感
細緻的光澤感真的是美到不行呀!!!
(眉毛的毛太粗了 怎麼修都有喳喳 修兩天就長出來溜 我好想哭呀~)

 2011P1200826
請原諒我最近壓力大皮膚不太好~下次會好好遮瑕低!
因為我有新秘密武器..ㄎㄎㄎ 下一篇文章會一起介紹~

2011P1200829
唇妝跟修容就因為眼妝比較重 所以這兩塊就用淡淡的帶過
其實化這眼妝應該更兇狠有個性一點的啊 哈哈哈

2011P1200858
這張自己覺得有一點點韓味 XDDDD (自己說)
當然不是說明星的那種啊~我應該是走在韓國街頭的大眾
不信去問問我朋友..大家去韓國都說路上好多阿費走來走去! (挺胸)

其實如果可以在眼窩下面再用咖啡色眼影加強一下假臥蠶應該會更像K國人吧?!
有時候覺得她們對於臥蠶的追求真是遠遠超過日本台灣人
或是還有人打玻尿酸去把臥蠶打起來 真的有點嚇到我
以前覺得是眼袋的東西(差很多啦!XD) 沒想到在這個時下這麼受歡迎!!!

cats
今天的眼妝是Cool Style的對比眼線妝
下一篇要介紹的就是Sweet look的粉色系甜美眼妝摟~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路薇兒LUVIEW 陶瓷美肌煥臉光采BB霜+瑩粹亮彩雙頭嘟嘟唇蜜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