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話說在美粧版上熱燒燒的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出了新的顏色
就趁著YAHOO購物有在做兩隻299的活動馬上下單啦!
之前出了12個顏色已經很威猛了 現在又出三色夏日限量色
上次有分享過12色的試色 請看好燒人的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今天就是來寫三色的試色給大家看了!


新三色分別是: #13蜜桃粉 #14絲絨藍#15金沙棕


脫掉衣服的樣子 跟平常是一樣的花紋印刷
從筆身就可以判斷他的顏色還蠻貼心的!


仔細近看一下顏色吧~由下至上: #13蜜桃粉 #14絲絨藍#15金沙棕
後面一樣有附棉棒可以推開當作眼影使用
不推開的話就是當作一般的眼線!


手部試色:
#13蜜桃粉:帶有豐富金粉的粉桃色 推開以後亮粉更明顯 可愛又俏皮的顏色 超美的!!
#14絲絨藍:清爽的水藍色但是不會太淺變成阿美姐 超適合夏天的啊!
#15金沙棕:偏金色的大地色系 沒有原本的10號金色這麼黃色 跟咖啡色眼影很搭

推開後:


舊款的12色都是比較安全一點的顏色
相比之下新的三色真的很跳痛 很適合夏天哪!!
試色請看好燒人的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因為#15金沙棕也是一款新的大地色系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跟之前的#04古銅棕 + #05濃咖啡會很像
所以特別放在一起試色給大家看看~
#15金沙棕比較偏金+桔色系 但是又不會太過搶眼 所以單用或是打底都好
旁邊是11號的香檳粉色 #15金沙棕有點介於兩者中間啊~


再看看#13蜜桃粉#11香檳粉的不同:


接下來是速速來個眼部試色
因為是突然想到才畫的 所以沒有很精緻請大家不要鞭我 XD
主要是想給大家參考單獨當作眼線 還有當作眼影暈開不同的效果~

#13蜜桃粉 :



蜜桃粉色這隻真的太可愛了!
畫上去是偏紅的粉色+金色的亮粉 結合出偏橘色的色感
不管是單用或是當眼影都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14絲絨藍 :



到現在我們可以拋棄藍色眼線=阿美姐的觀念了吧! 哈哈哈
這隻絲絨藍顏色其實不會太淺 是因為亮片顏色亮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清澈感
當下眼線畫的話 可以在夏天帶來清涼感歐~
只是我當作眼影推開會有一點容易缺一塊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應該會比較喜歡拿它當作眼線色用啦! 除非我要當作藍色眼影打底色!

#15金沙棕 :



最後是這隻很萬用的金沙棕色 說他萬用是因為可以當作打底非常實用
又不向一般咖啡色這麼深 會看起來比較銳利
屬於比較明亮的顏色 當作內下眼線畫也有放大的效果 我很喜歡!

整體來色這三色都很美~但是我最推的還是#13蜜桃粉#15金沙棕啦~
有喜歡的朋友快快去搶歐! 因為他說是夏日限量色 不知道會賣到什麼時候勒?
一隻才賣159元真是佛心來著 防水防油效果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棒的眼線歐!!

《大推》不用眼影畫好眼妝!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森林綠+香檳金 眼妝

好燒人的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12色全試色)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共12色)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