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重完美功效 一抹瞬間
1 極致防護 2 清爽控油 3 立體透亮 4 隱形瑕疵
5 均勻膚色 6 完美打底 7 薄透自然

出門前擦上薄薄一層,輕盈透氣的質地超乎想像,顏色柔潤自然
立刻展現無油光、極細緻、無懈可擊的高畫質晶透白

想想這幾年最紅的就是BB霜了 從開架到專櫃都紛紛推出BB霜
搶攻這塊一罐抵多罐的BB底妝市場~
今年雅詩蘭黛也推出了全新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真的讓人好好奇呀~國際專櫃的BB霜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拿到了小包裝的來快快嚐鮮!
我平常上妝也都是用BB霜居多~要說BB霜跟粉底液有什麼不同
主要應該就是他的質地吧~等於是介於粉霜跟粉底液的中間
不管是遮瑕度還是質地濃稠都都有點像是這樣
清透(流動性):粉底液 > BB霜 > 粉霜


羞~素顏又出來了 我的鼻子周圍有好多這種紅紅小小的粉刺疤
也擠不出東西 就是一直在那邊紅紅的 好討厭(擦藥中)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擠出來是近膚色的 不會有太過灰色調
光這樣第一印象就很好了~因為我們不是白膚色人(歪果人)啊!
黃皮膚的人擦灰色整個就會臉白的很不自然


我先左半邊單獨擦上亮透嫩白BB霜  右半邊就是素顏啦~
不得不說 這款亮透嫩白BB霜還真的很薄透
推開以後完全沒有粉感 好像沒有上妝一樣清透
她QQ的質地也很清爽 不會黏膩厚重 真的要說是假裝素顏的好東西!!
黑眼圈的部份也有平均提亮膚色的效果
(只是像我有紅紅小痘痘 還是會比較遮不住啦~)


上這款BB霜之前我有擦透明的防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推起來有一小塊會比較難推勻一點
不過其他地方又都可以輕鬆的抹開~
後來有試過保養完就直接擦這款亮透嫩白BB霜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所以可能要多擦防曬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最後我是在押上粉餅補足他的遮瑕度 因為我痘疤明顯ㄇㄟ~
附上前中後讓大家看看遮瑕度潤色的效果

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在於可以把膚色修飾的很清透 不會假假的像戴面具
推抹開來好像有把毛孔稍稍拂平一樣 皮膚好的人真的光靠這隻就不用擦別的東西了!
加上SPF35 PA+++這樣的係數夏天真是太貼心了~(現在沒係數的底妝我都先打槍 )


遠看真的有皮膚還不錯的錯覺耶 XDDD (自己說 害不害羞啊!)

我之前去韓國出差的時候~
廠商的小姐就是這支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愛用者歐!
看看連美粧大國韓國妹都愛用的BB霜 真的是有掛保證啦~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