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介紹過這可愛的粉紅盒子 Glossybox
裡面的產品都是精挑萬選的優質產品 這次的照片看來比起以往的外國品牌
這次還加入了一些台灣自己的彩妝保養品牌歐!
希望也因為這樣可以推廣更多好用的台灣品牌給大家知道~
(圖中的NARUKO跟奢華寶貝我都很喜歡!! )


好拉~我就不多說 速速來看看這次我收到的Glossybox 粉紅盒子吧!
一樣很貼心的將盒中有的商品的介紹DM收集齊全 讓你能更了解商品~
其中還有許多不同的優惠卷可以使用歐!



這次5月的禮盒一共有4款:

第一款: BÉBÉ POSHÉ / KIBIO / NUXE / Burt`s Bees / do Organic
第二款: BÉBÉ POSHÉ / KIBIO / NUXE / Perth`s Key / Melvita
第三款: BÉBÉ POSHÉ / KIBIO / NUXE / Perth`s Key定妝噴霧液 / Perth`s Key唇彩蜜
第四款: BÉBÉ POSHÉ / KIBIO / NUXE / Naruko紅薏仁美白旅行組

不是每個月都有這麼多種選擇 但是不管是哪一款都很豐富!
看圖片就知道我收到的是第一款的內容啦~


先來說說我這盒中唯一的一項彩妝品
BÉBÉ POSHÉ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1.5g, 市價NT 265
之前我也對奢華寶貝的產品很有興趣 也寫過不少相關介紹
但是眼線筆還是第一次用到呢!
之前的文章可以參考這邊:
★試色文★ Bebe Poshe奢華寶貝 名媛彩妝系列
Bebe Poshe 奢華寶貝 ♥金炫浮華系列♥
一起來野餐吧! ♥ Bebe Poshe 奢華寶貝 仲夏新品發表會


從官網的示範圖片就覺得顏色都好美歐~
雖然很多人不敢用像下面兩種的亮色系眼線
把他畫在下眼線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也不會太誇張歐!


噹噹~我拿到的就是很漂亮的迷夜藍色
他的質地很柔軟 也很顯色 輕輕一畫就有飽和的線條歐!
其中除了藍色的眼線基底 還有亮的寶藍色+銀色亮粉在裡面


拿來畫上眼線看看效果如何 (我是話銀+黑色眼影 拍起來變成藍色 XD)
眼線筆很柔軟 話起來很舒服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顯色度也非常好~我只有畫一遍就這麼明顯了呢!
持久度也不錯 這樣畫下來一整天回家也還在眼睛上 XD (我眼睛超油)
只有眼頭地方有一點點小暈開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Burt`s Bees 微光雛菊淨白精華液
NT$1450 / 30 ml
澄澈如眼淚的雪滴花及富含維他命C的印第安鵝莓,提昇肌膚淨白防護力。
來自歐洲越橘,楓糖等的天然AHA,能溫和剝除老廢角質,同時改善膚色不均的現象。
初春採集的淨白雛菊以及魔力斗篷草,相輔相成,呈現肌膚的明亮細緻度。
建議每日使用,是維持肌膚淨白的關鍵程序。

這一瓶整個讓我超驚訝啊!!
因為居然是正品的Burt`s Bee微光雛菊淨白精華液
光是價格就整個大大大回本以外
微光雛菊淨白系列是今年3月才剛上市的新品 沒想到就有榮幸體驗到 Lucky~
他的直地非常的水 我喜歡這種不會黏答答的精華液
因為質地很水潤 所以也很好推抹開來 用量不用太大
擦完以後肌膚有種酸酸甜甜的香味 而且光是擦精華液 就能有不錯的滋潤度呢!
可惜的是我這幾天在外面趴趴走了整整五天 所以美白效果沒能很明顯的看見
等我用久一點再來跟大家報告效果歐!


這次還有附贈一包微光雛菊淨白眼霜
但是沒有在Glossybox的官網中作介紹 而且打開以後就不新鮮溜~
我打算等我出國在帶出去用 先貼上商品介紹吧!

蘊含淨白防護力的零陵香豆和雪滴花,能增加肌膚光澤度,舒緩並淡化細紋。初春淨白雛菊,開啟煥白能量,杏桃仁油能回復肌膚青春緊緻,消除惱人的泡泡眼,明亮眼周肌膚。


do Organic 有機玄米抗齡緊緻霜
NT$1,327 / 10 ml  (正貨30g/3980元)
含天然有機栽培原料。輕揉拍打、保濕及緊緻成分輕輕拂過肌膚,
可迅速滲透肌膚鎖住水分,讓肌膚保持水嫩潤澤感。
特別針對乾燥、缺乏彈性、皺紋老化的熟齡肌膚,還有眼週及嘴角的肌膚設計,
這種滋養霜可以讓肌膚獲得水分滋養,讓肌膚賦活更有活力,變得更年輕有彈性。
霜狀質感富含保濕精華卻不厚重黏膩,可以快速容易吸收,讓肌膚恢復彈力緊緻。
由天然有機山桑子精華深入皮膚作用,可以減緩眼週和嘴角周圍的皺紋和老化痕跡


do Organic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 有查到他的日本官網
在日本好像相當受到女性的歡迎 他使用的都是日本國產的有機農產品提煉
其中化妝水好像還得過不少獎項呢!
今天體驗的有機玄米抗齡緊緻霜聽名字應該是給稍微熟齡的族群使用
的確他的質地是比一般的乳液在濃稠一點 剛開始推開好像有一點黏稠
不過稍加按摩以後就慢慢的吸收進肌膚裡了
滋潤度很不錯 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就算是夏天也可以使用歐!


KIBIO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NT$2,320 / 40 ml (盒內為7ml包裝)
尋找抗老化產品,具有活化、修護、保護及亮采、滋養功效,並可賦予極度舒適。
45歲以上,需要滋養霜。肌膚獲得強效滋養與活化, 重拾青春光采及明亮膚色。


在他的簡介裡就說得很明白了~45歲以上尋找抗老化產品的族群使用
所以跟我想的一樣 他的質地比剛剛的緊緻霜在濃厚許多!
推開來也需要比較多花點力氣 對我來說有一點太滋潤~
真的就是適合熟齡肌膚或是比較乾燥的膚質


NUXE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NT$1,085 / 200 ml (盒內為15ml)
美味的植物萃取凝膠可溫和去除彩妝,深層潔淨肌膚底層並帶走臉部多餘油脂。
具保濕、滋養、修護、強化皮膚的屏障功能的特性。保持肌膚彈性、細緻、水嫩清爽一整天。


說到蜂蜜就覺得好像很好吃  因為我最喜歡蜂蜜了 (是維尼嗎!?)
聽到卸妝凝膠 就覺得應該是比較溫和的卸妝產品
所以選擇了以上幾樣產品畫成很有天線寶寶Fu的畫來測試卸妝力 XD


擠出來的卸妝凝膠真的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跟蜂蜜一模一樣 連顏色質地都像~
我直接在劃好裝的手上輕輕按摩 她也算好推抹的 很水潤
按摩以後很多彩妝都變成片狀脫落了
只是最後沖水以後 會有一些含有油份的彩裝比較難卸除 (唇蜜.眼線膠筆...等)
基礎的粉狀底妝 還有粉底都能輕鬆卸掉
算是蠻超出我意外的不錯呢! 加上他的香味我好喜歡歐~

這次的GlossyBox走的是有機天然路線
很適合在這春天的尾巴 讓人忍不住會期待下個月呢!

台灣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glossybox.com.tw/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