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家睫毛膏好用是在專櫃中數一數二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不過他們也不會就此於滿足現有的好產品 還是不停的在研發更威猛的睫毛膏歐!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全新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看看形象上的娃娃是不是有ㄧ種跟以前蘭蔻不太一樣的感覺?
今年是搭配了娃娃的形象來個可愛甜美的風格呢!


除了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還一次推出了許多新品項
像是這款燒死人的愛戀亮色唇膏 Rouge in Love也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因為他的構想出發點是以戀愛中的雙唇為構想
研發了三款色系 分別是"M"自然清新 "B"繽紛亮麗 "N"濃郁飽滿



代言人還找來艾瑪華森 整個就是大火熊熊燒!!
他的唇色也太漂亮了~順道一說他用的是337M悸動


還有全新的愛戀亮色指甲油 也一口氣推出了19色
從基本款的紅粉色系到特殊的藍綠色系 還有萬年不敗裸色系都包辦了!
因為我只有10隻手指頭 所以等下會試擦其中的10色給大家看 XD


還有搭配出娃娃大眼色系的2色限量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都是很春天的粉嫩綠色系跟甜美粉色系 都很適合接下來春夏季節歐!


連外盒的圖樣都很漂亮 是以LOGO的玫瑰圖案去作變化
限量款每次都做得這麼殺~~真是太過分了
下面簡單做一下試色 (不小心調太亮 實際會在深一點點歐!)
A80 綠色系:

F50粉色系:

粉質都很細緻綿密 發色度也很好歐!
裡面附的刷子 毛頭的部分也很好做暈染~
在加上裡面有大鏡子 出門一盤搞定

這次LANCOME還找來Selina擔任「2012年LANCOME玩美女人Perfect Women大使」
代言了玩美女人活動 打造了兩款眼影不同妝容歐!
短髮造型也很適合她耶! 整個好娃娃好可愛~


噹噹~~要來介紹這次的主角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了!
跟眼影盤一樣 管身上印著LOGO的玫瑰圖騰 瓶身也很有曲線
整個就是非常女性化 藍色的字樣也讓人很好分辨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多功能錐型刷頭 前端細小刷頭可以輕鬆刷到下睫毛
後方粗刷頭可以把睫毛刷的捲又翹~
睫毛彈力纖長配方刷完以後睫毛柔軟不會硬梆梆像鐵絲!
還有裡面添加LANCOME的招牌玫瑰香味 整個就是超浪漫的
光靠著睫毛的衍生就可以讓眼睛放大1.35 (哇~好真實的數據!!)


而且強調他是終極抗水防暈配方 想當然就是要來玩個小實驗了!
首先把他牌的防水睫毛膏刷在假睫毛上
然後丟進跟我們眼淚相近溫度的溫水裡面攪拌 看看會怎樣!?
結果他牌的馬上就把水都染成灰色不說 還開始掉屑了


也許你說 才剛刷上去一定會暈開的啊?!
那我們​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也來刷上去馬上丟水中
不光是丟進去 還狠狠的攪拌他 但是水依舊清澈 睫毛膏沒有溶解歐!
真的是超超超威猛防水的 讓你24小時都不脫睫毛膏
但是要記得他依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歐 不然應該會在臉上維持24天吧 哈哈哈! XD
(我回家用眼唇卸妝液卸還蠻好卸掉的 很容易溶解)


除了防水效果好 刷起來效果也就不用多說了!
看看上下睫毛都刷好以後的效果 甚至都可以代替眼線
還可以讓眼神看起來很清純動人


讓大家看看完妝後正翻天的麻豆 粉嫩嫩的腮紅跟唇色都很可愛
是低~~想要可愛也千萬不能頂著一張暗沉的唇
不然可能讓你看起來沒精神又老10歲吧!?


所以接下來我就要介紹愛戀亮色唇膏 Rouge in Love
這次的包裝我覺得很有復古的感覺 金屬的管身也很有份量
包裝靈感源自法國高級訂製時裝「Rouge in Love」紅色字樣 就像限時專送愛戀信籤歐!


今天我擦的是M132 相會
很粉嫩的偏鮭魚粉色系的顏色 非常討喜歐!
也是彩妝師推薦的色系 我好喜歡歐~


我跟Renee都擦上M132 相會 他的質地很水潤 顯色度也超棒的!
你看到甚麼顏色擦在唇上就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顏色
但是不會像傳統唇膏那樣厚重不自然 很輕薄水亮


還有這一款全新的眼線液筆 但是因為還沒上市所以我忘記名字了 XDDD
他的棉頭很長但是彈性十足 所以不論粗細都可以畫出來
你看看Vic老師用他來簽名都超流暢的啊~~


這次打造的妝容特色就在於下睫毛尾部不是光用刷的
而是用眼線液筆偷吃步用畫的歐!!
這樣整個就超像洋娃娃一樣有放大的效果


當天我自己忍不住先自己畫了一下 老師說這樣的效果是比較適合平常出門
(言下之意:太清淡啦~老師來幫你改造一下! XDDDD)


哈哈哈哈~~老師改造以後果然不一樣!
整個就是超明顯得下睫毛 大膽的給他畫下去吧~
雖然近看有點戲劇效果 但是我當天就頂這個妝去找朋友
他以為我下睫毛是貼上去的咧~原來是畫的他還嚇一跳!!


整個就是超~~飆出來的!!


後來我在其他燈光下拍 因為有一條直的燈
所以光線讓我覺得整個超貓眼的 XDDD
結果我也頂著這個妝在街上趴趴走了一整天 然後去吃晚飯


玩美女人活動今年也開始在各櫃點展開預約溜!
只要繳交預約金就可以由彩妝師幫你打造妝容 給你採妝的建議
然後在由專業的攝影師幫妳留下完美的照片~
詳細活動內容在請去各LANCOME櫃點確認時間歐!


最後要來介紹前面說過的愛戀亮色指甲油 
一共19的顏色好嗨呀~但是我只有10隻手指頭 ... 還有一隻受傷XD
所以今天只能給大家看看9隻的試色


這次的新款愛戀亮色指甲油 顏色都好飽和
以下照片我都只有上一層就很亮麗顯色歐!!


而且刷頭也有改良變得比較寬一些  刷起來就更輕鬆了
只要刷一下幾乎就完成了 而且刷頭很有彈性 也不會有刷痕問題!


各種粉色~紫色~紅色系的指甲油 讓你從可愛風到女人味都能找到你要的顏色!!


萬年不敗裸色系 讓妳看起來很有氣質!!


還有其他特別的藍色綠色咖啡色系 可以表達你的個人風格跟獨特性歐!!


不管是垂眼還是吊眼 都很有不同的風味~~


哈哈哈~最後附上一張
"Vic老師臉超級V之我們要用手擋住才行"的合照做Ending!
大家下次再見了歐~~安妞!

Lancome蘭蔻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體驗會

春夏來點清爽藍 ★ LANCOME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LANCOME全新升級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花漾巴黎限量春妝

LANCO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SPF 35/PA+++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