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都說我是動物癡~貓貓阿狗狗阿~我都超喜歡的!
看到有貓貓狗狗的東西我都會瘋狂 XDDD
我自己家也有養兩隻狗狗 一隻臘腸 一隻吉娃娃 都是我的心頭寶

這次再速購易網站Rushoffer 看到優惠活動
http://www.rushoffer.com/rushoffer/detail?id=4028894836cd67410136d48a31830005
讓我第一次前往這間位於大安區溫馨可愛的B.C Cats貓舖

Rushoffer速購易是一個即時折扣網站 也是時下很流行的Coupon網站
採限時限量的方式販售,當日好康售完為止
最方便的是他在網站上刷卡結帳後
不用去列印任何單據 也不需要提早定位歐!
只要帶著消費卡片至店家規定時段進行核對就可馬上享有服務 很方便呢!



在大安區社區中的小巷 份外安靜又不會人來人往
我是從捷運忠孝敦化走過來 地點不算難找 (老闆娘說從大安站走比較近)
看到她們家貓貓的LOGO就知道到了!

基本上~就算沒有看到招牌 看到櫥窗裡可愛的貓貓就知道啦~~
(貓貓OS:不要光看嗎~進來跟人家一起玩吧!)


看看可愛的LOGO就知道這是一間以貓咪為主的店面
她們除了販賣貓咪的用品食物之外  (還有基本的狗狗食物用品)
還有品種貓培育的特別項目歐~也就是她們有販售貓咪
但是她們不是刻意的去繁殖 我想大家都有聽過許多刻意繁殖讓貓咪痛苦的那種新聞吧?
她們是自己家的貓貓有生小貓才會販賣 就算賣出去 也還是很照顧牠們
"回娘家"也有許多照顧跟優惠呢! 
 

店面沒有特別大 但是溫馨可愛的裝潢讓人很放鬆
店面門口有一區小貓貓的會面室 走路經過想不停下來看看都很難


粉紅色的小階梯 讓貓貓爬上爬下好自在~
陳列著各式各式各樣的貓狗點心


店內的商品主要是以貓咪為主
從吃的喝的玩的用的都一應俱全歐!
(漂亮的老板娘入鏡了 顆顆)


也是有一些狗狗的零食用品 因為主要是社區的住戶有需要才會進
所以稍微比貓咪的少一點 但是基本的品項都有毆!


各種各樣的貓咪罐罐 老闆都是愛貓人 有時候也會餵餵街貓!
真有愛心~~


還有一些貓咪的周邊商品 喜歡動物的人來到這邊應該會流連忘返吧!
介紹完周邊環境以後~當然就是要介紹她們店的另一項特色
就是可愛到不行的店貓們!!!





可愛圓乎乎小臉的小橘子~(我只知道他的名字 XD)
一邊有穿手套 一邊白色的花色真的好可愛!!


害羞的加菲貓 都躲在椅子底下看小貓玩逗貓棒
其實他也很想玩 但是都等小貓沒注意才敢玩~~超萌萌的



在門口盯著人看的小寶貝~三月才出生的嫩嫩


還有一樣是三月出生 看到逗貓棒就瘋狂的孩子 XDDD
每一隻的個性都不一樣 好可愛歐!!
一進到店裡就會忘記時間的一直看著她們玩耍&跟她們玩耍


貓貓們看到逗貓棒都瘋狂了~~~這樣看照片都沒有感覺 XDD
我有錄好多段影片 每次看都覺得好療癒歐!


(新增一段影片~~超可愛的!!!)


這次是速購易網站Rushoffer 看到優惠活動
http://www.rushoffer.com/rushoffer/detail?id=4028894836cd67410136d48a31830005
最後帶了這幾款狗狗零食回家 一擺出來拍照就有狗鼻子湊過來啦!
是有沒有這麼靈敏啊!?


原本還怕我家胖狗挑食 果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XDDD
整個就是超愛這款鮪魚口味的棒棒~哈哈哈
大家如果有想要養一隻能陪伴你的貓貓 或是想要幫家中寵物添購零嘴
就可以參考一下了歐!

B.C Cat (貓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9號
電話:02-2700-3820
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616116441
亦可臉書搜尋BC CA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