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很多篇文章我都有說過放大片之於我是蠻重要的
雖說不是天天都需要他 但是只要有要打扮出門
就一定少不了他呀~在一開始我也嘗試過很多種不同顏色花漾的放大片
不過最近慢慢回歸簡單的黑色咖啡色為主 很少嘗試其他的花色
在機緣下 最近體驗了一款美麗康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他一共有四款顏色 真的都蠻特別又好看 在這邊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四個顏色中最安全的就是黑色基本款啦~Black 不用我多說
印紋是單色的黑色圖樣 雖然是黑色但是不會太深色
有的黑的不透明的那種 戴上去眼睛就超~~~黑有點恐怖的感覺 (咒怨?!)


我的黑瞳本來就比較小 所以戴上去以後整個黑瞳都變圓變明顯
他的鏡片還瞞柔軟的 他有強調他的色圈是夾層設計
所以印在鏡片上的色彩不會直接接觸眼睛 我也都會把印色的那一片往外戴
一來感覺比較安心 二來顯色度會更好歐~


戴上去在畫個妝 眼睛就跑出來了~ XDDD
不然之前眼睛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啊~~~有夠小的
而且他黑的還算瞞自然的 還有很不錯的反光感 好像眼睛水汪汪一樣


接下來就是很自然的Brown棕色款 其實比起黑色我更喜歡棕色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溫柔沒有殺傷力
跟黑色一樣是單色的圖樣~看起來比較淺不過戴起來很自然


在邊界有自然的咖啡色色圈 但是不像黑色這樣犀利
微微的淺棕色還蠻舒服的 這天因為是出差 所以就只有拍到這張 XD
沒有完妝的照片  不然這色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很好看呢!


接下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金色 (淺棕)- Hazel
他是雙色的印紋 外圈是黑色的邊邊 中間又有金色的漸層花樣
這種兩色的搭配通常都筆單色的還要多層次


戴上去他的金色一點都不會誇張 反而跟眼球顏色疊在一起
給我一種琥珀色的感覺 非常好看呢!!
感覺變得很深遂又有明顯的放大效果 是我在四色中最喜歡的一色
而且很自然 又不會過度誇張~好想去屯貨呀!


遠看也是隱隱約約的棕色 我很喜歡這種心機感 (眼睛小有點不明顯 XD)
近看也是有一點點淚光閃閃的感覺 我愛我愛!!


最後要介紹的是Blue藍色 我覺得東方人戴藍色有一點害羞
因為我本人很低調的~~(自己說好不好意思 XD)
跟剛剛的Hazel金色一樣都是雙色的印紋 不過藍色很明顯所以比較高調~


可以看得出來戴上去整個藍色就非常非常的明顯啊~
顯色度比剛剛的金色還要好個10幾倍
非常適合想要高調告訴大家我有戴變色片的人佩戴 XD
或是想要化比較明亮顯眼的眼妝也可以搭配~


(這天眼睛超級腫 我每天眼睛大小怎麼都不一樣 囧)
就算遠看還是很顯眼顯色歐~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會主動挑這種色系的
因為我就長得很東方人 還是會害羞啦~
如果你今天打扮主題就是混血妞 那就超適合選這一色啦!!


最後四色一次給大家參考一下戴起來的樣子
在來說說戴起來的感覺吧~ 這款美麗康彩色日拋我戴起來蠻舒服的
沒有太明顯的異物感 就算戴超過10個小時也不會卡卡
(我知道這不是好的示範 但是出門都超過12小時的..哭)
只是有時候到晚上 乾澀感多少會有一些 他算是比較會讓我有乾的感覺...
不過因為鏡片柔軟 取下來來不算太困難
多種顏色又好看 很適合喜歡顯色大膽的人佩戴歐!

產品資訊:
產品代號:E01、E02、E03、E04
顏色:黑、棕、藍、金
製程:鑄模
含水量:42%
直徑:14.0mm
DK:12
弧度:8.60
供應光度: 0-1.00~10.00 (6.00D以上-0.50D一級)

*衛署醫器製字第 002909 號

http://www.buticon.com.tw/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