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Kiss Me花漾美姬最有名的就是睫毛膏了!
我想再開架裡應該算是數一數二好用的前三名
愛化妝的女孩一定也都不陌生 今天來參加花漾美姬的下午茶活動
主要是因為花漾美姬的超激纖長/濃密睫毛膏改版上市
所以很期待今天可以體驗到新品歐!

.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滿滿的產品 還有漂亮的布置
真的好友小公主的感覺歐! 當天會場也都是粉色+白色路線
還有Dress Code大家都要穿蕾絲或是紗的衣服
也都是白色或是粉色為主 真的是夢幻到不行! (吼~~我很難挑衣服耶 XD)


新款的分別是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S 還有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
不光是名字有小小改變  包裝也變個更加可愛活潑
濃密纖長可以從蓋子的裝飾看出來不同~
濃密款的蓋子是蕾絲圖樣  纖長款則是菱格紋圖樣


讓美姬們的睫毛,纖長濃密直指天際!
持續捲翹大眼並展現令人愛憐的輕盈妝感,搖身為眾所矚目的美姬天后。
產品剛上市,即獲得FG產品特優標章。
詳細產品說明:http://chocblog.choc-girl.com.tw/choc/?p=3822


不光是展場的布置很用心 小地方像是產品的展示也很精緻
看看這個像美姬小房間一樣的背板 就讓人很喜歡!


當天還派出Kiss Me的彩妝老師為大家試範怎麼樣刷出Q天捲睫
示範的麻豆來頭也不小 他可是KissMe花漾美姬的大使
當初在網路上經過大家票選選出來的美人兒


當天也有準備新品給我們體驗看看 我還刻意素眼去呢! (明明就是快遲到 XDDD)
原本無神的小眼睛 用防水眼線液筆+濃密款睫毛膏加強以後
馬上就可以見人了耶!!! 哈哈哈~眼線液很好操作 非常濃黑好畫歐!


既然是跟美姬的下午茶活動 當然甜點也是重頭戲之一呀!
當天的點心也是超級美味的~不光是好吃 還很可愛
連顆草莓都可以做得這麼精緻 真得好誘人歐!


當天還請來多位知名部落客跟大家分享他們刷睫毛的心得
當然每一位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忍不住想偷拍他們! XDDD


哈哈哈~這根本就是光明正大得再拍啊~哪裡是偷拍 XDDD
其實當天根本變成是網友相認大會 因為好多平常都在網路上看他們網誌的部落客
當天都從電腦裡走出來 面對面的感覺好不一樣歐!
所以就瘋狂得跟他們拍拍拍拍拍照 XDDD


手上的權杖跟皇冠很可愛吧~(我說皇冠 不是人 請大家不要吐)
主辦單位還準備這些小物讓大家化身為公主留影紀念呢!


硬是要抓女妖來拍照 今天是第一次跟他見面毆!!!
我還認不出她耶 好羞羞~~要跟他拍照要抓住他不然他都會往後跑
這樣我的臉不就更大!!!??? 好心機啊好心機!!


哈哈哈~最後就變成拍拍大會 總之真的是一場很快樂得下午茶聚會
在這邊要來推推一下Kiss Me的Facebook粉絲團
資訊都瞞迅速的 有興趣得可以去點個讚追蹤一下歐!

Kiss M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issme.tw

 
濃密纖長一隻就搞定!Kiss me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果然不虛網友美名♥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 , , , ,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賈桂琳
  • 那天真的好好玩可惜都沒跟你拍到照片
    最後離開才看到妳
    我有巴比布朗投票~可以請你幫忙ㄇ
    請來我家大約第5篇芭比波朗文章
    上面有網址~請幫我讚3號
    也請幫我拉拉票跟姊妹分享
    拜託投我3號~抽眼線膠筆喔!
  • 賈桂琳
  • 那天真的好好玩可惜都沒跟你拍到照片
    最後離開才看到妳
    我有巴比布朗投票~可以請你幫忙ㄇ
    請來我家大約第5篇芭比波朗文章
    上面有網址~請幫我讚3號
    也請幫我拉拉票跟姊妹分享
    拜託投我3號~抽眼線膠筆喔!
  • 好~~馬上去 ^^

    董阿費 於 2012/05/16 13: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