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底妝的要求有哪些?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當然想要的效果也不一樣
像我這種混合偏油性的人 最希望的就是底妝可以在我臉上一整天~(咬手帕)
因為出油造成的脫妝 讓我一天要補四五次妝 回家幾乎已經是素顏了 Orz

許多市面上"號稱"持久型粉底卻通常都有下列的問題:
►妝感厚重
►上妝容易臉偏乾
►容易脫妝
►一到下午就暗沉
►不自然假假的
►容易出油泛油光
►遮瑕效果不好

妳現在用的粉底有幾個►呢?


今年Bobbi Brown很大氣的推出這款號稱妝效可長達12小時的"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我聽起來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啦~~因為妝很少在我臉上超過6小時的 XD
更何況能到12小時呢!! 如果真的有的話就太完美了~


【常態新品】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NT$1,800/30ml
「許多強調持妝效果的底妝,質地多偏厚重、保濕力也有待加強。
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打破迷思,提供12小時不間斷的完美底妝:
零瑕疵、超自然、超保濕三大妝效。」~BOBBI BROWN


這款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共有7個色號可供選擇
不管妳是怎樣的膚色 都可以找到最適合妳的顏色~


前提是~~妳最好去櫃上請專業的彩裝人員幫妳試色 ^^
不然的話光靠自己肉眼判斷是不太準確的 所以就算是要上網買
也建議先去靠櫃試個色 不然買到不適合的顏色反而因小失大!


像我有大概拍一下 #02號跟#2.5號色的不同
不光是顏色的深淺 還有色調都有點不一樣 #02比較亮粉色
#2.5就比較有偏黃的色調 我的肌膚試色出來是適合#2.5的 我還以為我要用到#3呢~
(大概冬天都沒有出門所以變白了 XDDD) 所以~買之前一定要去試試看顏色歐!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打破迷思,成功征服三大恐懼:
1.膚色基調,自然妝效
Bobbi Brown秉持一貫對「膚色基調」的堅持,以所有膚色都相同具有的黃色基調粉底液與高效保濕成分完美調和,讓肌膚呈現真實膚色,且能維持一整日不暗沉。此外,特殊成分能產生彷彿為臉部打上「柔焦」的效果,平伏明顯紋理、完美修飾毛孔,膚質更顯粉嫩細緻。

2.透氣無負擔,肌膚大口呼吸
悶熱感是長效型粉底液給人最大的負面印象,肌膚猶如一整天帶著面具般的不透氣!加上一整天流汗、出油的狀況,肌膚有種惱人的窒息感!BOBBI BROWN在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中以控油粉體與大量保濕成分融合,達到粉底液輕薄透氣,妝感不但不厚重,更顯得薄透無妝感,讓肌膚零負擔。肌膚的油脂、水分和汗水可達到超乎想像的平衡,妝效可長達12小時不泛油光依然乾淨清新!

3.保濕舒適,兼具防曬功能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添加卵磷脂甘油、乳木果油等高效保濕成分。卵磷脂與乳木果油可讓皮膚紋理變得細膩、豐潤,甘油則是最佳的皮膚保濕劑,讓肌膚處於保水的狀態下。除了在強大的保濕防護網下,另有防曬系數SPF15,及含維它命C、E抗氧化,可保護並修復受損肌膚。是一款兼具保濕和防曬兩大重要功能的底妝聖品


在這次進入夏天之前 也是母親節前夕推出了這款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Bobbi Brown也順勢開始推廣"底妝健檢"的活動
也就是妳覺得妳的底妝總是不能符合你的要求 有可能是從保養就出了問題
因為 上妝前的保養每天睡前的保養 其實是不一樣的歐!


這次小寶老師有說~有時候我們上了妝 皮膚還是乾乾的 容易脫屑浮粉
但是我明明就有擦很多保濕的東西呀!! 怎麼還會這樣?
上妝前其實除了擦可以深層補水的東西 重點是肌膚的表層也要保有水分才行
許多妝前的保濕品 妳了以後會覺得皮膚黏黏油油的 不太舒服
但是等底妝上肌膚以後 她需要抓住表層的水分
如果表層的水分不夠 那他就會往肌膚的底層去抓水 也就會造成你乾燥缺水!
小寶老師說~好多人做完妝前保養 說油油的好不習慣
但是底妝上上去以後都哭著說好感動 怎麼這麼服貼!!! XDDD
所以這次Bobbi Brown的"底妝健檢"就是要教妳怎樣才能找出最適合妳的上妝方式
歡迎在母親節檔期開始前靠櫃詢問毆!  


這款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也有推薦的使用方法~
那就是請搭配粉底刷使用 她不要你擠在手背上 而是擠適量於面紙上
關鍵就在於「隔離油份」 上妝過程都不接觸到肌膚
以免手上的汗水油分影響到粉底液 這樣也就能讓妳的底妝持久!


將刷具順著肌膚紋理由內往外刷
就能打造輕薄自然又不脫妝的無瑕妝效了喲!
雖然一般人在上妝很少會用到專業的粉底刷 但是偶爾用用看真的能感到她的不同
用久了也不會像想像中這麼困難的~


上完粉底以後 就用這款清透亮礦物BB粉來定粧吧!
因為是礦物型的蜜粉 所以也有很好的遮瑕度 還保有蜜粉的控油定粧效果~
基本上這兩款產品搭配以後 只要不是太嚴重斑點 幾乎可以不用遮瑕膏了哪!


使用球球刷沾取BB粉輕掃全臉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簡單 省去繁複的步驟就能完粧 重點是還可以持久一整天!


話說~~真的的粉底夠不夠力 好像要試在不太好的膚況上才最看的出效果齁! XDD
皮膚好的時候擦什麼都好不是嗎?!....於是乎


是的!! 最近我皮膚真的是爛到一個爆炸的地步!!!!!
痘痘瘋狂肆虐 應該是上次打完淨膚雷射以後冒出來的深層痘
(應該也很我睡眠不足還有壓力有關係啦~)
不過恐怖的都過去了 現在已經消下去不少 好歹以後不會卡在那邊出不來
反正大家看看素顏的我是不是覺得自己皮膚很好 XDDDD


當然上妝方式就是小寶老師傳授的~先擠在衛生紙上
再用乾淨的粉底刷沾取 不要擠在手上歐!


然後直接刷在皮膚上 這款無瑕持久粉底液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刷在臉上因為沒有手的溫度 所以有點涼涼的觸感 夏天用很舒服 香味也清爽
而且刷起來比想像中好推均勻 所以不比用海綿上妝慢


在這邊對比一下 左邊是單獨上粉底液 右邊是素顏
基本上最明顯的就是膚色變的平均不泛紅了
詳細的變化就由下面這三張驚悚的對比照片為您解說:

我的皮膚本身就容易泛紅~因為有酒糟性皮膚炎 雖然不痛不癢 但是泛紅看起來像花貓 >"<
上完粉底液膚色平均以外 也不會厚重的感覺 痘痘的泛紅也遮掉一半!
不使用遮瑕品 直接刷上密粉 就可以明顯覺得皮膚變好!!! 而且還保有一些肌膚光澤


再來仔細對比遮瑕的效果吧~我鼻子的部份痘痘最紅最多 (可惡 一次爆四顆!!)
我完全沒有使用遮瑕產品!我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兩個步驟我就可以把痘疤都遮住
或許有人會覺得沒有遮的很完美 但是我真的的覺得
這兩個禮拜來我的底妝碰到痘痘就脫皮乾燥泛紅到我很沒自信
幾乎隨時都帶著口罩 ~ 所以能像照片上這麼的乾淨 我真的超高興的啊!!!


最後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持久~~那天我上完裝以後 中午也沒有補妝
一直到下午快下班前才有時間看看自己的臉
T字部位是有出油 但是還不至於粧掉光光 用粉餅壓一下是還好~
臉頰則是幾乎聞風不動歐!! 然後一直到晚上10點多我回到家
卸妝的時候 卸妝棉滿滿都是粉底色 這我也能感動 XDD
因為我通常回家都超過12小時了 卸妝通常都沒粉色 只有一點灰灰髒髒的髒空氣色 (噁)
所以~誰說彩妝不好的 能幫我阻絕髒空氣跟汙垢耶 XDDDD
重點是要記得卸妝要做好 才是保養肌膚的重點步驟歐!

最後~~~在這邊要回饋有乖乖看完的捧油! XDDD
在我Pixnet的網誌這邊要送出一人5包無瑕持久粉底液試用包歐~共6位名額!
色號是剛剛有說過的#02號 
有想要參加索取活動的請去Pixnet網誌這一篇下面留言:
姓名.電話.地址 還有 想偷偷問 不知道大家有希望看到我哪一方面的文章嗎? XD
(哈哈 最後一題不強迫 有寫讓我參考一下咩~)
4/15我會抽獎公佈6位得獎名單歐! 

Bobbi Brown 官網: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
Bobbi 底粧健檢活動 網頁 (可以兌換粉底液以及精華液! 快點參加!)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longwear/check.php
 

<公布得獎>
用網頁的亂數產生器抽出的結果是: 01.03.04.09.06.07 這六位
這裡拜會用掛號寄出~再請大家等待接信歐! XD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