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更新))有網友提供訊息說 現在有的店已經搬家或是改成別的店舖了
        這篇文章就當作個大概的參考搂! 謝謝

之前寫過幾次出去韓國有逛到的一些分享
其中最多人詢問的就是隱形眼鏡還有GEO的部分~
因為在韓國本地買的價位真的是太便宜了 
當然~人家代購會貴也不是沒有原因 機票阿成本啊都算進去
有去韓國的人就可以順便買 沒有的代購也是一個選擇
(我在這邊也是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本身沒有代購歐!)

今天繼續幫大家整理一下資訊好了
因為後來又有去韓國 又發現了可以購買年拋隱形眼鏡的店家
以後想買的人就可以放心的去採購啦! ♪(´ε` )


最早去韓國跟朋友逛南大門的時候 看旅遊書就有提到這邊有很多眼鏡行
也是在韓國第一次逛眼鏡行 一進門就問有沒有 "Contact lenses"  XD
(不會講的話 用指頭比一比眼睛 比出戴隱形眼鏡的樣子也能通~)
很多店員看到外國人應該都知道我們是要買隱形眼鏡
只是買之前還是最好問一下是不是年拋的
(我也只會問說 one year? 哈哈哈 都聽得懂得!)

第一次因為我在台灣已經買了 兩附都還沒戴 就只有朋友有買
然後還很欠打得跟他們殺價~ 那時後他開價30000W
大約台灣900~1000元 其實是差不多啦!
但是款式都蠻好看的 加上好像有凹到九折之類的 還送眼鏡藥水


第二次我自己去韓國 到出趴趴走 結果就在弘大逛到這間--Cutie eye
他位在停車場商店街(旅遊書上這樣叫他)
剛開始只是被店外擺的小東西吸引 走近一看居然是GEO啊!!
價位還從5000W起跳 真的是讓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小眼圓睜)

老闆就從店裡出來讓我進去挑~還問我從哪裡來的
(因為他先批哩啪啦跟我說一堆韓文 我說我聽不懂 XD 才知道我不是韓國倫...)
進去以後店裡有賣很多種 也不只是GEO 不過GEO是比較便宜的
最便宜的才5000W起跳呢! (台幣150元左右)
小姐也很客氣人很好 他桌上就有電腦 所以難溝通的部分他就用Google翻譯來說 XD
真的是超方便的 還會拿假眼球帶給你看效果 可以很有耐心慢慢挑 是推薦的一家店!


後來我買了兩附各10000W的 合算台幣一附不到300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
在台灣光是買月拋都不止這個價錢了吧?!


買了一副棕色 一附跟我上次買的低調款很像的黑色
上網看了看台灣都要賣到1000多台幣!! 真是賺到了啊~~(灑花)

後來我跟朋友又去了第三次韓國 (我到底怎麼了!?)
第三次是去了新沙站附近的一間眼鏡行

(上次畫的地圖 他就在三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出來旁邊)
其實她是我第二次去的時候 出地鐵就有看到他有賣隱形眼鏡 但是一直沒有想要進去逛... 


第三次帶朋友去弘大那一間Cutie eye的時候
因為正好中秋節 所以他的營業時間縮短 我們晚上去他已經打烊了! 
天啊~~這樣我怎麼對得起我朋友 為了買眼鏡我們10點還殺去弘大 嗚嗚嗚..


後來有經過新沙站 就熊熊想到這邊也有一間眼鏡行 
為了補足朋友前一天沒有買到GEO得遺憾 就順道去問問看


結果他賣的年拋隱形眼鏡也是相當便宜的5000W~10000W起跳!
不過我們一進去的時候我問他 他說有 拿出來的都是20000W元以上的
我就問他有沒有10000W的 她才從後面拿出來便宜的 哈哈哈
他一定覺得我這奧客很難搞吧!! (不過朋友戰鬥力驚人 後來貢獻不少 XD)


水盒旁邊的數字代表價錢~這樣很好 不怕不小心挑到十幾萬的 XD
1代表10000W ~ 2代表20000W~ 以此類推歐!


跟在弘大的cutie eye一樣 都有這樣的假眼球
可以把水盒裡的款式夾出來試帶給你看效果歐~!
一開始都是小姐幫我們夾 後來我們都全自動的在玩 因為真的很有趣 XD
店員小姐一定覺得我們很誇張吧 哈哈哈!
除了服務好以外 她們最後也都會附贈隱形眼鏡藥水跟水盒~
貓咪水盒真的好可愛歐! 


原本我是沒打算要買的啦...因為上次買了兩附 跟在台灣買了兩附都還沒開
結果朋友一直慫恿我~說這麼便宜 不買很可惜啊~之類的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附作個紀念 XDDD
在韓國消費的好處就是不管多少錢都可以用刷卡的
我只買10000W也是用刷卡的 而且我是用直接從戶頭扣款的方式
回國刷本子以後發現比換現金去還便宜耶!
以後可能去韓國都不用帶太多現金了 哈哈哈 (那就慘了 無止境的刷!)


阿~最近我再把我之前買的眼鏡翻出來才注意到
我最後買的這一次 他不是GEO的眼鏡 是叫做Eye` LUV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評價 跟戴起來感覺啦~因為賣年拋也不是只有GEO一家
等我下次開了以後再跟大家說舒服不舒服好了 


(很三八的最後放張去景福宮穿韓服的照片! 好想再去玩啊~~)


其實去韓國有看到眼鏡行應該都可以進去問一下有沒有賣
也有聽說明洞跟東大門也有 但是價位好像都是30000W以上
都是我從網路上聽來的價錢 好像都比我問得得貴一些
看過以後好像是比較花俏 或是顏色比較特別 染色比較多層次的會貴些
基本的單色或是簡單的雙色款式就有10000W這種價位
所以果然還是要多問多看 才會查到優惠的價格
我只能說我是運氣好才遇到這些便宜的店家呀! (保存期限都很長歐~)

接下來又是出國旺季到了 希望對要去韓國玩的朋友有幫助 


korea.gif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1★(出發+住宿環境)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2★(明洞美妝店血拼)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3★(弘大站+回家啦!)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4★(戰利品分享!)

我也買了GEO之耳根子不要太硬 XD 

《阿費的隱形眼鏡史》彩媚。黛安娜。GEO介紹 

《韓國戰利品》ETUDE HOUSE 水感女神∼光采之吻蜜唇膏(限量版) 

《韓國戰利品》韓國innisfree紅酒系列

, , , , , ,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米雪.楊
  • 好詳細喔!
  • 謝謝~希望有對大家有幫助 ^^

    董阿費 於 2012/07/19 16:29 回覆

  • 海威派
  • 很可愛的卡通~
  • 呵呵~謝謝你!

    董阿費 於 2012/07/19 16:2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葵葵
  • 請問可以代買嗎
  • 不好意思不代購歐 ^^

    董阿費 於 2012/09/05 04:09 回覆

  • ╭★卡哇伊↗蓉蓉☆╮
  • 請問年拋販售的地點是各地的眼鏡行都有販售嗎 如果是Geo的話
    還是有特定的一些店家呢?

    然後想請問年拋的使用期限的一年是指開封後開始計算還是買來後的一年><
    因為有親友代購想一次買多種一點但又怕放太久品質變差~
  • 基本上你問她們要ONE YEAR的都會拿年拋給你
    保存期限包裝式都有寫 應該在期限內都是可以帶的吧
    安心的話就是在還有一年內開來用 :)

    董阿費 於 2012/09/05 04:10 回覆

  • 葵葵
  • 請問蓉蓉可否幫忙代買了~因為台灣賣的都比較貴 而且我怕買到假貨~
  • ╭★卡哇伊↗蓉蓉☆╮
  • SORRY~也是請人代買的所以無法幫忙抱歉哦~
    可是爬文後發現其他介紹的韓國隱眼價格式台幣900~2000元不等
    是地方的價格有差嗎><?
  • Q
  • 請問如果去韓國買日拋的話,有什麼推薦的牌子或店家嗎?之前有在泓大買過,但沒有很好戴!
  • 因為我都是買年拋 沒有買過日拋耶
    他們日拋有名的好像也是嬌生 廣告打很大
    好不好戴我就不清楚了

    董阿費 於 2012/10/17 01:13 回覆

  • Mia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所以如果是正貨(韓國製)它的包裝就不會有中文對吧?!
  • 花花愛薄荷糖
  • 我有朋友在首爾念書,可以幫忙代購GEO/NEO,歡迎加入我臉書的社團"花花愛薄荷糖"裡面有韓國的官網!!
    ps:韓國的嬌生日拋賣的比台灣貴唷!!要買嬌生在台灣買就可以啦^^
  • Wen Zeng
  • 請問有GEO的瓶身圖片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67821g0
  • 〇支◎持一◇下喔◎
    還是♀要○去﹋ 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 hiw880824
  • 請問在那邊可以一次買很多度數的隱眼嗎因為幫朋友代買 不知道能不能
  • hcbonheur
  • 哈囉版主 這家店已經搬家囉
    現在已經改成賣化妝品的了
    如果可以的話 修改一下提醒看這篇文章的人會比較好喔
    避免大家找超久這樣^^
  • 好歐 謝謝提醒歐 ^^

    董阿費 於 2015/02/18 16: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