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有網友提供訊息說 現在有的店已經搬家或是改成別的店舖了
        這篇文章就當作個大概的參考搂! 謝謝

之前寫過幾次出去韓國有逛到的一些分享
其中最多人詢問的就是隱形眼鏡還有GEO的部分~
因為在韓國本地買的價位真的是太便宜了 
當然~人家代購會貴也不是沒有原因 機票阿成本啊都算進去
有去韓國的人就可以順便買 沒有的代購也是一個選擇
(我在這邊也是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本身沒有代購歐!)

今天繼續幫大家整理一下資訊好了
因為後來又有去韓國 又發現了可以購買年拋隱形眼鏡的店家
以後想買的人就可以放心的去採購啦! ♪(´ε` )


最早去韓國跟朋友逛南大門的時候 看旅遊書就有提到這邊有很多眼鏡行
也是在韓國第一次逛眼鏡行 一進門就問有沒有 "Contact lenses"  XD
(不會講的話 用指頭比一比眼睛 比出戴隱形眼鏡的樣子也能通~)
很多店員看到外國人應該都知道我們是要買隱形眼鏡
只是買之前還是最好問一下是不是年拋的
(我也只會問說 one year? 哈哈哈 都聽得懂得!)

第一次因為我在台灣已經買了 兩附都還沒戴 就只有朋友有買
然後還很欠打得跟他們殺價~ 那時後他開價30000W
大約台灣900~1000元 其實是差不多啦!
但是款式都蠻好看的 加上好像有凹到九折之類的 還送眼鏡藥水


第二次我自己去韓國 到出趴趴走 結果就在弘大逛到這間--Cutie eye
他位在停車場商店街(旅遊書上這樣叫他)
剛開始只是被店外擺的小東西吸引 走近一看居然是GEO啊!!
價位還從5000W起跳 真的是讓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小眼圓睜)

老闆就從店裡出來讓我進去挑~還問我從哪裡來的
(因為他先批哩啪啦跟我說一堆韓文 我說我聽不懂 XD 才知道我不是韓國倫...)
進去以後店裡有賣很多種 也不只是GEO 不過GEO是比較便宜的
最便宜的才5000W起跳呢! (台幣150元左右)
小姐也很客氣人很好 他桌上就有電腦 所以難溝通的部分他就用Google翻譯來說 XD
真的是超方便的 還會拿假眼球帶給你看效果 可以很有耐心慢慢挑 是推薦的一家店!


後來我買了兩附各10000W的 合算台幣一附不到300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
在台灣光是買月拋都不止這個價錢了吧?!


買了一副棕色 一附跟我上次買的低調款很像的黑色
上網看了看台灣都要賣到1000多台幣!! 真是賺到了啊~~(灑花)

後來我跟朋友又去了第三次韓國 (我到底怎麼了!?)
第三次是去了新沙站附近的一間眼鏡行

(上次畫的地圖 他就在三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出來旁邊)
其實她是我第二次去的時候 出地鐵就有看到他有賣隱形眼鏡 但是一直沒有想要進去逛... 


第三次帶朋友去弘大那一間Cutie eye的時候
因為正好中秋節 所以他的營業時間縮短 我們晚上去他已經打烊了! 
天啊~~這樣我怎麼對得起我朋友 為了買眼鏡我們10點還殺去弘大 嗚嗚嗚..


後來有經過新沙站 就熊熊想到這邊也有一間眼鏡行 
為了補足朋友前一天沒有買到GEO得遺憾 就順道去問問看


結果他賣的年拋隱形眼鏡也是相當便宜的5000W~10000W起跳!
不過我們一進去的時候我問他 他說有 拿出來的都是20000W元以上的
我就問他有沒有10000W的 她才從後面拿出來便宜的 哈哈哈
他一定覺得我這奧客很難搞吧!! (不過朋友戰鬥力驚人 後來貢獻不少 XD)


水盒旁邊的數字代表價錢~這樣很好 不怕不小心挑到十幾萬的 XD
1代表10000W ~ 2代表20000W~ 以此類推歐!


跟在弘大的cutie eye一樣 都有這樣的假眼球
可以把水盒裡的款式夾出來試帶給你看效果歐~!
一開始都是小姐幫我們夾 後來我們都全自動的在玩 因為真的很有趣 XD
店員小姐一定覺得我們很誇張吧 哈哈哈!
除了服務好以外 她們最後也都會附贈隱形眼鏡藥水跟水盒~
貓咪水盒真的好可愛歐! 


原本我是沒打算要買的啦...因為上次買了兩附 跟在台灣買了兩附都還沒開
結果朋友一直慫恿我~說這麼便宜 不買很可惜啊~之類的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附作個紀念 XDDD
在韓國消費的好處就是不管多少錢都可以用刷卡的
我只買10000W也是用刷卡的 而且我是用直接從戶頭扣款的方式
回國刷本子以後發現比換現金去還便宜耶!
以後可能去韓國都不用帶太多現金了 哈哈哈 (那就慘了 無止境的刷!)


阿~最近我再把我之前買的眼鏡翻出來才注意到
我最後買的這一次 他不是GEO的眼鏡 是叫做Eye` LUV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評價 跟戴起來感覺啦~因為賣年拋也不是只有GEO一家
等我下次開了以後再跟大家說舒服不舒服好了 


(很三八的最後放張去景福宮穿韓服的照片! 好想再去玩啊~~)


其實去韓國有看到眼鏡行應該都可以進去問一下有沒有賣
也有聽說明洞跟東大門也有 但是價位好像都是30000W以上
都是我從網路上聽來的價錢 好像都比我問得得貴一些
看過以後好像是比較花俏 或是顏色比較特別 染色比較多層次的會貴些
基本的單色或是簡單的雙色款式就有10000W這種價位
所以果然還是要多問多看 才會查到優惠的價格
我只能說我是運氣好才遇到這些便宜的店家呀! (保存期限都很長歐~)

接下來又是出國旺季到了 希望對要去韓國玩的朋友有幫助 


korea.gif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1★(出發+住宿環境)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2★(明洞美妝店血拼)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3★(弘大站+回家啦!)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4★(戰利品分享!)

我也買了GEO之耳根子不要太硬 XD 

《阿費的隱形眼鏡史》彩媚。黛安娜。GEO介紹 

《韓國戰利品》ETUDE HOUSE 水感女神∼光采之吻蜜唇膏(限量版) 

《韓國戰利品》韓國innisfree紅酒系列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