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陣子Za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保濕保養品嗎?
(可以參考這篇近距離接觸超模魅力 ★ ZA全新眼妝系列發表會 )
今天要介紹的一樣是強調保濕的新款Za肌Q水潤智慧型BB霜在台搶先登場了!

Za為了徹底解決問題肌膚最主要的「出油、毛孔、乾燥」等三大問題,
特別搶先全球首賣「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
獨特添加4種明星保養成分、訴求6種輕裸粧修飾,與2種UV防護效果,
達到開架BB霜市場前所未有的「12 in 1」多元機能。
突破一般BB霜與膚質不合,常造成乾燥脫粧出油致痘等缺點,
今天起,就讓Za聰明又多效的「輕裸粧X保養」,帶領妳全面實現粉嫩氣色的健康活力肌膚!


Za 肌Q水潤智慧型BB霜代言人(左起)長谷川潤、Davika Hoorne
這次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的形象圖好春天呀~我好喜歡歐!
比起之前的性感夜店風我更喜歡這樣的清新春天女神感


今天的發表會場地也是超級夢幻的歐~ 整個水池上都是粉紅玫瑰花瓣
真的很春天 那天天氣也是超級無敵好的 太陽好大
就在這樣好到像在度假的氣氛中活動開始了!


活動當天還請來了廖苑利醫生為我們解說這款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的特色
為什麼他可以說他是12合一這麼厲害呢!?
史上第一瓶智慧型BB霜-Za肌Q水潤 智慧型BB霜,
可自動偵測油水平衡,依據不同肌膚類型,同步進行遮瑕修飾與保養修護,
乾性肌膚補水、掩飾細紋
混合肌膚提高防禦力、遮蓋敏感泛紅
油性肌膚調理油光並修飾毛孔
也就是說每一種膚質都可以使用這款BB霜歐~真的是很聰明!


看起來小巧的包裝 容量是20g 雖然跟一般正常包裝的BB霜小了一點
但是對於喜歡嘗鮮的女孩們來說不算是壞事 XD
加上只要290元的建議售價 (如果遇上開架85折 那真是便宜的嚇人!!)
真的是很划算呀~小容量用完再買品質也比較新鮮呢!


他擠出來跟一般韓系的BB霜不太一樣 通常韓系BB霜都偏白偏冷色調
這款Za 肌Q水潤智慧型BB霜卻是偏紅膚色的霜體
推開以後粉膚色的暖色調也蠻明顯的 感覺起來比一般BB霜深一點


但是其實推開還好 因為他的質地真的很水潤 一點都不像BB霜
倒是有一點像是粉底液那樣的質地了呢!
所以推開以後蠻輕薄的 不會有太重的粉感歐~
從手背上妝來看 是有一點點潤粉色 因為我本身膚色偏黃一點
除非是皮膚真的偏白的女生比較不適合以外
中膚色~健康膚色的人擦都很自然的 這對我這種中膚色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當天我也有直接疊壓在脫妝差不多光光的臉上
顏色算是很自然的歐~沒有我想像中的深色
帶有紅潤一點點的色調也能讓臉色氣色看起來很好
不會死白就讓人很安心 我最怕早上頂著一張面具出門嚇到路人了 XDDD
而且沒有粧前的保養 也很服貼 水潤不乾澀!

我最尬意的就是他有SPF43 PA+++的防曬係數
一般市面上添加最高的也不過就是SPF50 而且還很不容易找到
沒想到這款有SPF43 PA+++ 而且是兼具底妝的功效 又這麼親民的價格
真的是太完美了啊~~


不過呢~~想要衝去買的朋友們先等等呀!
這款Za肌Q水潤智慧型BB霜3月才會上市 XDDD
到時候剛好是早春的季節 有在物色新底妝產品的話不妨去試試看

 Za 官網 :
http://www.za-cosmetics.com


近距離接觸超模魅力 ★ ZA全新眼妝系列發表會

【我的美研院】2010最HIT單品不藏私分享會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