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最喜歡沒事擦擦指甲油~看指頭Bling Bling心情就會很好!
但是有時候指甲油會脫落 整個看起來變的很辣擦(台語)~~看了就很不舒服啊...
本人生性粗魯 指甲油更是常常變成上圖這樣 整個就是很髒的感覺
有時候又懶的卸掉 所以有一段時間都很懶的擦
看看我滿桌子的指甲油又提不起勁來擦 真糟糕!

前一陣子非常流行指甲貼 他就像貼紙一樣可以貼在甲面
有各種花俏的圖樣 但是大多是平面的 我都覺得有點還好沒有很有興趣
但是最近有一款是有立體的像貼鑽效果的Bling Nail 時尚指甲彩繪貼
就讓我很有興趣~我最喜歡在指甲上做花樣了!

看看封面的示範就好像真的去給人家做指甲一樣~~
我貼起來也能像這樣漂亮嗎!?!? XD


還有狂野的斑馬紋+水鑽 真的是好狂野啊!

跟一般擦指甲油不一樣~指甲油多少都會有點揮發劑味道
而且擦上去還要等她乾 我常常很沒耐性就去東摸西摸
然後就會聽到一聲哀嚎...因為我又撞到了
這款指甲貼就可以解決以上所有問題啦!!! 迫不及待馬上來試試看效果~~


使用方法也比我想像中簡單多了~
看我一步一步示範給大家看:

一包Bling Nail 時尚指甲彩繪貼裡面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8片
所以要重複用的話貼個兩次是一定沒問題的~
最後還有其他變化的方法 讓你可以一包用的長長久久歐! XDDD


貼片上面的圖樣是立體的 摸起來就像貼水鑽一樣
但是他是柔軟的材質 很特別~等下貼起來也很輕鬆就可以服貼
先在襯紙上比對一下你指甲的大小 選擇適合的貼片
貼在乾燥的指甲上 如果甲面有油份水分就會不夠服貼歐!


對齊指甲底部由下緣往上貼 貼上去以後 還多出來一大半!
這時候用小剪刀先把多餘的部分剪掉~


剪的時候不用太刻意的靠近指甲的前端沒關係~
倒是我建議可以把剪下來的部份留下來 以後還用的到歐!


剪過後還有一點凸起的話 他隨包有附贈一個剉刀
把剛剛多出來的部份用它磨過去就可以變的很服貼了~
有個小重點 可以把剉刀拿著垂直 跟假面呈現90度垂直然後單方向磨
就可以很輕鬆的把多的部份去掉!


去掉以後就完全跟甲面貼合了歐~一開始如果還會有一點浮起來
多壓壓幾次 他就會服貼了  就算第一個步驟貼錯 也可以拿起來重新貼上
整個操作下來一隻指頭也不過一分鐘的時間 熟練以後更快!
比等指甲油還要快多啦~還不用擔心他被撞到就前功盡棄 超方便的
而且過程也很好玩 就像玩遊戲呀!


貼好以後的指甲貼很服貼 是說洗澡也沒有關係 都不會浮起來!
而且立體感讓質感整個大提升~~真的跟去給人家做光療沒兩樣
也不用擦上保護油就很閃亮歐!


看看大拇指整個面都是珠珠的質感 去外面很難給人家貼成這樣哪!
瞬間我覺得我的甜不辣手都有氣質了說 好感動! XD
不過我的食指弧度比較大 可以看出來有一點點不浮貼  但是其他的甲面弧度小就很服貼
所以我後來改成先上底色 然後在貼上局部 作出斜角法式的效果 我也喜歡
這個局部我就是用剛剛剪下來的部份貼的
然後一樣用剉刀磨去多餘的就很服貼了歐~~不過因為是局部的
所以我又再多擦一層透明指甲油保護會更持久!


另外還有一款是深色的底色 貼起來效果又很不一樣了!
上面的圖樣愛心鑽真的是超級閃亮的! Bling Bling ~~


我貼上以後 隔天去燙頭髮 美髮師還問我是不是做光療耶!
他說很可愛 聽的我整個心花怒放呀 XDDD
質感真的很好~ 他的貼片是屬於有點像是橡膠的柔軟觸感
帶有一點點厚度 但是一點都不會悶悶的 舒適度很高
也因為這樣所以看起來很有光療凝膠的質感吧!


當天馬上就PO了圖片去FB 被同學小小稱讚了一下
說很有個性~有ROCKER的感覺 ㄎㄎㄎ


順便說一下他的持久度
從貼上去那天算起基本撐個7~10天沒有問題
中間我也有洗澡洗頭 碰到熱水都不會翹起來歐!
我擦指甲油都是食指最容易掉漆 所以只有食指前端有一點點脫落
其他都是安然無恙的陪我一個禮拜我才把它摳掉
摳掉很容易~也不會傷甲面 比用去光水方便多了 又沒有臭味
也可以先用熱水泡一下好像會更好撕除


其他還有剛剛最前面的兩款 加起來有四款
包裝上還有其他各種可以做變化的參考 如果貼紙底色是透明的
也可以先擦上自己的指甲油再做搭配歐!


剛剛在購物網站上又看到出了新款豹紋啊!!!
超漂亮的~~~整個超時尚! 看的我心癢癢~

販售的通路有~

康是美、台隆手創館、33學堂、MOMO藥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繪 指甲 Bling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