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首圖是私心放上我的愛~~嬌蘭甜蜜情人淡香精
我這輩子大概都會融化在這香味裡了 (癱軟)
旁邊的甜蜜情人淡香精是我唯一一樣嬌蘭的產品
真的好好聞 好可愛好讓人心動的味道 雖然不便宜還是狠下心買了

私心跳到別的東西上去了 XD
今天要介紹的是2012年01月01日上市的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我知道這款系列是嬌蘭家相當經典的保養品線
但是我自己是沒有用過她們家的任何產品 所以也只是看過
這是是第一次使用到~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它會歷久不衰了!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 125ml  NT.4280
純水蒸餾整株蘭花稀罕活性完整封存。
清新蘭花氛圍繚繞,奢華水潤質地,舒緩所有肌膚疲憊與乾燥。
高機能蘭花水,自動導入肌底,開啟後續肌膚吸收奢華極致保養之門,是奢華抗老的入門之鑰。


一罐化妝水125ml要價4280元 的確是相當的...貴婦阿!! XDDD
但是連小小的20ML包裝都使用玻璃瓶包裝 金屬的蓋子 質感整個破錶!
連用這樣小小一罐都覺得自己的很有尊容的感覺  (飄飄然~*)


倒出來雖然是一般的水狀質地 可是擦上去滋潤度相當的高
所以建議是搭配化妝棉擦在臉上 清爽跟滋潤的比例剛剛好
如果是乾性肌膚就可以直接拍打在臉上~因為這樣滋潤度更棒歐!


看看拍打完後 手上還有非常豐沛的滋潤感
光澤感一看就知道不會說謊~但是滋潤卻不會黏膩讓人很喜歡


在洗完臉以後肌膚都會偏乾 我覺得這款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 也是相當好的前導液
因為有時候因為肌膚乾燥 擦東西都不太容易吸收 會好像都停留在表層
不過用化妝棉將他輕拍肌膚數次後 感覺肌膚的柔軟度大大提升
之後擦保養品也吸收的比擦一般化妝水好很多!

除了身為高機能化妝水該有的滋潤保濕度很充足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香味~簡直就是高級清新的香水味啊!
讓我每一次拍上他都好像在做香氛SPA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 15ml  NT.6600
針對眼唇周圍肌膚老化的特性著手,從源頭解決眼唇老化問題,
回復眼唇周圍的結構與豐潤,讓輪廓變得更明顯年輕,拾回青春眼唇曲線。


又...天價啊!!!  15ml定價是6600元 小小的是用包裝是1.5ml 就660元了!
但是聽說週年慶會有大約4000多元的組合就比較能接受
擠出來的質地是戴一點透明感的乳霜質地  味道跟蘭花水比起來真的很不明顯
推抹開來也不會太過油潤 延展度很棒~只要一點點約一顆綠豆大小就可以擦兩眼


延展度很棒 所以我上下眼皮在擦的時候會輕輕的按摩一下
大約來回按摩10下左右 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而且會慢慢吸收 算是吸收度很好的一款眼霜~



比較特別的就是他的功能是再造眼唇素  所以除了眼週 唇週跟嘴唇都可以使用
我會當做眼霜擦完之後 擠相同的量來按摩唇週 以防以後老了往下掉啊 XD
聽說還可以當作護唇膏來使用歐! 真的是很多功能的產品
而且敢用在唇上 想必他的成分也很安全才會有這種訴求吧~

這次真的是讓我體驗的貴婦級的保養呀!
希望今年好好存錢 把我很喜歡的精萃再造蘭花水包回家  XDDD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