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視中間都會出現Angelababy的廣告 好多水從她臉上飛出來~

真是請出明瞭的讓人知道她代言的產品是保濕為主呀!

這項產品到底是什麼呢? 真讓人好奇~逛街逛著都會看到他歐!

他就是OLAY全新推出的水漾動力系列





其中最主打的就是這款"OLAY長效保濕凝露"啦!

他最大的特色就是「主動保濕理論」以前我們擦上保濕保養品都是「被動式」的

OLAY以創新「水磁力」科技讓獨特的「水漾動力因子」+「主動保濕」配方

可以釋放深層保濕因子 讓我們的肌膚主動搜尋水分 水分從肌膚底層釋放出來

聽起來超神的~~原本覺得很抽象 但是他又有跟日本神戶研究中心研發測試

再怎麼說~研究數據會說話 連續使用14天就能有感覺 那就快點試試看吧! 





OLAY的保養品幾乎都是這樣的罐身 因為我媽媽很愛用她們紅色那罐 XD 好眼熟啊~

這次搭配水漾動力系列的主題 瓶身為水藍色的 相當有質感不輸專櫃歐!





打開裡面是淡藍色的透明凝膠 看就可以看的出來相當水潤

裡面含有「主動保濕」配方:

►高山植萃:採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粹,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色,瞬間巨量補水。

►多種微量元素:含有銅、鋅、鎂等溫泉中含有的礦物精華成分,深度滋養機膚鎖住水分養分。

►水凝維他命群:內含Niacinamide,幫助柔潤肌膚修復角質層、強固肌膚屏障,使水分不流失 。





我都是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OLAY長效保濕凝露 )

有點像是當作凍膜一樣鎖住肌膚所有的水分 不過他跟一般凍膜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一般凍膜通常都是水潤感有 可以讓肌膚濕潤 但是沒有油份的感覺

所以等他們揮發乾掉後 在這樣冷冷的天氣中還是會多少有點乾澀感  

但是這款OLAY長效保濕凝露他擦完以後好像還帶有適量的滋潤度

可以補充之前保養中不足夠的水分+油份歐!





加上我又是個夜貓族~通常洗完澡擦上保養品後 離睡覺還有3.4個小時

有時候剛洗完澡擦上去很保濕的產品 到我要睡覺前又覺得臉乾乾了

但是從我寶養最後一步驟多加上這款OLAY長效保濕凝露

到我要睡前摸摸肌膚都還有柔嫩的滋潤感呢!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就是他的香味真的很好聞~~

不知道為啥讓我想到好像洗髮精的香味歐! XDDD (哪一牌我忘了)

可是擦起來淡淡的清香很舒服

然後粧前使用也不會有起屑的困擾 還能增加服貼度

很推薦在這樣又冷又缺水的天氣使用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AY 保濕 凝露 Angelababy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