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Chic Choc 最近換了新的代言人
也是台灣的新興年輕女演員~紀培慧
上次年度的代言人也是年輕的女演員~柯佳燕
看樣子Chic Choc 很喜歡年輕可愛的代言人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hic Choc 新品--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 添加極小分子的「晶球微粒」質地輕薄、細密,
 「凝膠聚合物」(通常運用於服貼性較高的濕式粉粒)讓妝感服貼更持久。
• 珠光經過烘烤後達70%的珠光效果(一般壓粉眼影僅有30%) 超閃珠光效果。
• 可乾濕兩用呈現不同效果:
乾→呈現自然色澤,質地輕透有光澤。
濕→色彩鮮明、顏色飽和持久。


這項產品我記得是2011年年末推出的新品 好像是聖誕彩妝?!
所以走的是華麗的風格 也正好呼應秋冬的Style



這款眼影是Made in Italy 義大利製造的 而且還說是義大利老師傅用手工烘烤製成的歐!
(為什麼有一種好好吃的感覺?! XDDDD)
Chic Choc 近年來很喜歡出這種烘焙式的眼影 也因為顯色優又浮貼很受歡迎
為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容易摔碎吧~因為他比一般壓製的眼影脆一些
所以戴出門的話切記切記小心一點歐! 


他一共推出兩款色系 我用的這盤粉紅+紫色系~摩登紫 Purple Chic~
還有一盤是金色+綠色+藍色的
閃耀金Golden Shine也是相當華麗啊!

Purple Chic深淺雙重紫色與墨黑搭配,
充滿小女人般電力超強卻無害的甜美性感,
Golden Shine由時尚感極重的藍、綠、黑三色組合,
強調帥氣、不做作的獨立率性感。


眼影本身有烘焙眼影的獨特光澤感 雖沒有明顯得亮片 但是珠光非常細緻
紫色跟粉色的粉質跟細緻珠光感比較相似 兩色當作主色都不會拋拋眼
因為是手工烘焙的 所以每一塊都有一點不太一樣 很有趣!


其中這色最深的銀黑色有著豐富的亮片 超級閃眼啊!!
而且我覺得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比較不顯色一點 也稍微偏硬
但是用掉表層以後 粉質就變得相當綿密顯色又浮貼
應該是因為烘焙的關係 表層會稍微硬一點點吧~真的是一盤越用越順手的眼影歐!


手部是色~三色都相當的服貼顯色 綿密得發色讓人愛不釋手
尤其看看最深黑銀色的亮粉 是不是很高調華麗啊!  


裡面附贈的工具雙頭海綿刷也很有質感
小小一隻卻有刷子+海棉棒的設計 戴出門使用也很足夠了


海綿的部分有點偏圓頭 非常紮實有彈性的觸感 沾取眼影粉可以讓他更顯色
刷子部分有一點像馬毛(?) 雖然看起來粗粗的 其實很柔軟歐!

以下是我上班的時候畫的淡妝~只要有精神就好
因為上班不好意思暈太高 不然人家都要問我去哪玩哩! XD



當初我用他畫淡妝的時候 還覺得好像很不過癮
也覺得好像沒有很出色 發色跟看起來不太一樣的感覺
結果後來越畫越重 他的每才慢慢開始散發出來歐!!!
所以說~~這真的是一盤適合超濃妝的眼影啦!


嘿勒~~現在就要來介紹濃妝一點的版本
果然小眼睛就是要靠眼影暈高高來拯救啊! XDDD


上眼影是前半部用粉色 後半部用紫色疊壓
眼線則是將銀黑色眼影用濕擦的方式當作眼線色 帶到下眼影
除了使用這盤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的三色眼影
我還有用一點點霧面深咖啡眼影加強眼窩


歐~~~好銷魂的光澤感歐!


雖然有一點點晃到 但式還是想要放這張上來~~
而且我這個眼妝除了眼線的部分 都是用指頭直接沾取歐!!
所以顯色度就激增~只是位置比較難控制 XD 
顯色度由弱到強是: 粉刷<眼影棒<手指 這樣排下來~


凹嗚~~愛的眼影連拍拍!


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往上暈耶~(好險我內雙 所以張開又沒了 顆顆)
遠看他的光澤跟水亮感真的很美吧!
是我最害怕的紫色眼影 卻不會有俗豔的感覺歐~


因為眼妝是紫色的 很搶眼了 所以腮紅跟唇妝就用淡淡的就好
腮紅:MJ新品 魔法胭脂唇頰蜜
唇妝:Missha Matt Lipstick (色號忘記)


因為他式烘焙眼影 所以多少掃過也是會有點飛粉的
但是我絕眼影粉狀的東西 無可厚非都會有點這樣的狀況
反正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程度~ 因為他的妝感我太愛了!!
哈哈哈~~被愛蒙蔽雙眼啊!! XDDDDD

CHIC CHOC魅惑星炫盒#02銀河光暈

成為閃亮耀眼的一顆星☆CHIC CHOC STAR DUST魅惑星炫系列☆

CHIC CHOC 官方網站:
http://www.chicchoc.com.tw/tc/index.aspx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