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幾天真是冷斃了!!!
雖說我很喜歡冷天 但是早上要從棉被裡出來真是一大考驗...

還有保養方面也是 我依職以來都喜歡用清爽的保養品
但是到了冬天 清爽的品項都不夠力了啊! 用量兩倍以上也還是乾
(夏天油 冬天乾 我這什麼難搞的皮膚!?  )
果然是該拿出滋潤的保養品的時候了 ...
但是我熊熊想起來我沒有太滋潤的保養品耶! @@

好在這時候牛爾老師的旗下品牌--AMPM推出了全新的系列
就是"AMPM極地強效保濕系列" 聽名字應該就可以感覺出來他很威猛!

這個系列有三個品項:
◇ampm極地強效保濕霜 28g
◇ampm極地強效眼周保濕霜 14g
◇ampm極地強效保濕面膜 50ml


在介紹商品之前 邀請了上次為我們介紹NARUKO魯冰花系列的凱鈞老師
幫我們溫習一下肌膚生理學~


應該很多人都聽說NARUKO 但是對AMPM的熟晰度應該比較低一點
不過在屈臣氏的DM上應該常常有看到吧! 呵呵 XD

AMPM是為了忙碌的上班族女性設計的保養品
要說NARUKO比較感性的訴求 AMPM就是理性的強快速有效率的保養!
而且它可是市面開架類醫美級的保養 但是卻相當的平價


AMPM包裝上都有可愛的圖示告訴你這產品的功能
讓你一下就能知道這些產品的效果是什麼! 這點我很喜歡~(我是視覺動物 XD)


像這款我常用的加班熬夜極效潤澤補水霜~
上面就有可愛的水滴++圖案 就代表示強效補水歐! 好清楚明瞭!


許多成分在AMPM的產品中都是業界最高濃度的添加
而且她們有和大學做產學合作 所以都有經過實驗測試 對肌膚是安全的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她們不做任何動物試驗 因為那很殘忍阿!
有高效的成分卻是開架保養品的價格 CP值很高~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官網品牌故事看歐!


秋冬天氣變冷了以後 相對的也變乾燥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會有什麼樣的肌膚問題出現呢?
比如說 皮膚分泌的油脂汗水減少 會讓皮膚乾燥
代謝也會比較差 更新速度變慢 角質層就會變厚 肌膚也會粗糙...等
從上圖都可以看出來歐~


說到極地 應該就想到沙漠啊~冰原啦~北極啦 這些氣候特殊的地方
這系列產品就是向說在這種極端的天 氣下 也能讓肌膚保持良好的狀態
也許我們不會去這些地方 但是其實有一種環境之下 會讓我們肌膚受到很大的影響~
那就是....搭飛機啊!!

短程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經常長時間飛行的乾燥讓老牛肌膚出現很多問題
肌膚水分流失的速度快得驚人! 鬆弛、皺紋…等等老化現象慢慢地浮現
空調溫度每降低5℃ 空氣中的濕度就會減少20%
所以牛爾老師才會開始研發這款極地系列!

【極地優惠套組】極地強效保濕組

這個系列精選多種來自險惡環境的極限植物 這些植物能在險峻的環境活下來
一定有他特殊的能力或成份讓她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角質層---來自高山-絲絨花

來自祕魯,海拔1500~2500公尺的高山,馬雅人以此為主食,其高營養被稱為「印加黃金」,富含醣類與胺基酸,能深層保濕、鎮靜並潤澤修護肌膚。

 

角質細胞----來自深洋-裙帶菜

來自日本海,含维生素B群與鈉、鐵、鉀、鈣,可平衡皮膚水分,保護肌膚中的玻尿酸、彈力蛋白和與抗壞蛋白脢,且有保護結締組織作用,可保濕修護肌膚,使肌膚持有彈性。

 

肌底層---來自旱荒-不凋花保濕蛋白

來自熱帶美洲,具強大保濕力。能在惡劣環境下生長,抗熱性高,且能度過長期的旱災,生命力極強。含高量的蛋白、維他命、膠質胜肽、礦物質和九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且氨基酸含量更大過於牛奶與大豆蛋白(註一),為肌膚帶來強大的保濕與修護力,更能緊實肌膚。

註一: 美國中央研究院(NAS; www.nasonline.org) 認定:不凋花的蛋白質含量超越牛奶或大豆蛋白。

 

真皮層---來自冰川-南極海醣蛋白

從南極冰川沈積物中分離出來,含類NMF胺基酸,可強效保濕,癒合並重建受損肌,並能在嚴寒環境下,保護肌膚不被傷害,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平滑有彈性。

 

Plus-維他命ACE

除了多種極地植物,更添加維他命A、C、E微囊球與維他命B5,能改善皺紋、毛孔、平滑肌膚、抗UV、抗氧化,為肌膚增強抵禦力。



這款系列不光是幫你滋潤肌膚而已 他還有修復的功能
最特別的是他的乳木果油含量更高達10% 是一款史無前例的高規格重度乳霜歐!
不分任何年齡都可以使用的產品系列~


先從這款我很喜歡的ampm極地強效保濕面膜介紹起吧!


特別針對肌膚內乾燥問題改善所設計的超補水面膜,除了能強效保濕鎖水,並能幫助維持肌膚水份。以多種極地植物萃取,給肌膚多層次的保濕功效。另含有維他命A、C、E微囊球和維他命B5,聯手改善皺紋、維持彈力,同時修護肌膚,預防老化,使肌膚平滑細緻。


他擠出來是乳白色的半透明水凝霜質地
推開以後會變成透明的 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他是一款可以加強肌膚瞬間保濕的凍膜 只需要敷5~10分鐘
還有滋潤.修護肌膚的效果歐!


不過可惜的就是他用量有點大... XD
像他的容量是50ml 我上面這樣大概三顆珍珠的量我只能敷半臉
一條大概用7.8次左右就差不多了我猜 (難道是我臉太大嗎?! 哭哭 )


像這樣敷上去很好推抹開來 會變成半透明狀
非常水潤 有點涼涼的質地可以紓緩肌膚乾燥的緊繃感歐!


5~10分鐘後不要急著洗掉 可以用沾溼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掉就可以了
用擦拭的我覺得會比較有滋潤的感覺 擦掉後肌膚很柔軟
這時候就可以直接再擦上精華液跟乳液了!


ampm極地強效保濕霜 28g NT 620


補水、活水、儲水,為肌膚鎖水達陣
成分擷取各種極地植物堅強的保濕力與對付環境天賦異稟的抵抗力,賦予肌膚強大的保濕。大量添加乳木果油和古樸阿蘇果油等植物油成分,不僅幫肌膚保住水分,更賦予肌膚充足的修護能量。


這罐乳霜跟一般我們用過的乳霜不太一樣 因為一打開你就會嚇到!
他的質地就像放進冷凍庫的奶油一樣厚實
光是這樣取出來根本就不能用 XD 那該怎麼辦勒!?!?
原來要用這乳霜還有特別的使用方法~就像用乳霜之前還要有神秘儀式一樣




先取一顆黃豆大小的乳霜在手掌中 (當天不小心拿太多 XD)
這款極地強效保濕霜的用量很省的哪!


然後雙手用手掌輕輕按壓扭轉的方式將他融開來~
所以老師她們也叫這款極地強效保濕霜叫做"壓壓霜"!
如果肌膚很乾燥的人 還可以加一點化妝水在裡面


按摩之後他就會從乳白色變成透明狀 有點水+油份的觸感
就可以在肌膚上推抹開來 因為滋潤度很高 所以在推抹的時候
還可以搭配一下拉提的按摩手法加強他的吸收度


當天也請來柳燕老師現場示範他的壓壓密技!!
還貼心的有影片讓你學一下 :





溫熱後的乳霜可以用手掌包覆的方法向上拉提
這樣在冬天真的好舒服歐~溫溫的感覺更容易吸收到肌膚
他的質地算是很油潤 剛擦上去會有潤的觸感 不過約5分鐘後會吸收進去一些
在冬天用起來我覺得滋潤度很夠又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除了當作滋潤乳霜來使用 其實這款霜還有很多用法歐!

保濕霜與眼霜擁有厚實豐潤的質地可作為乾燥造成肌膚龜裂等小傷口的癒合劑
抵擋風吹日曬等傷害的萬用膏
老師說有些人到冬天會容易靜電 也可以擦在髮尾
甚至全臉包括唇部皆適合使用這款萬能霜


ampm極地強效眼周保濕霜 14g NT 580


注水、撫紋,告別「乾」眼症
結合所有上山下海、來自沙漠、雪地的極地植物配方,擷取其驚人的滋潤能量,供給肌膚多層次的保濕功效,先從補水開始,解除眼周乾燥警報。珍貴玫瑰果油及乳化劑,製成特殊油霜質地,能全面護住水份,並完整保存成分活性。

眼霜的質地跟乳霜是一樣的厚實 不過他沒有薰衣草的香味
臉用的話會有一點跟面膜一樣淡淡的薰衣草香~
因為眼週比較細緻 所以就不添加精油類的成分了


用法跟乳霜一樣也是要在掌中輕輕的按壓開來 (或是放手背上用指頭按壓)
不過用量更少了~只需要一顆紅豆大小就OK


當然~眼週肌膚比較薄透 有特別的按摩手法歐!
可以在掌中溫熱以後用整個手掌包覆住眼部輕輕按壓也很舒服





剛剛擦完肌膚看起來很有油份 有點油量的光澤
但是吸收度也很好 有的產品雖然油 但是會浮在肌膚表層好像吸不進去?!
這一款極地保濕系列大約過5分鐘以後慢慢會吸收
也不會有任何油悶的感覺 用完後肌膚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相當滋潤
這幾天寒流來真的就是靠她才能撐過來啊!
不然我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凍膜 這麼多步驟
都可以精簡成 強效保濕面(化粧水擦拭)or化妝水就好→精華液→強效眼周保濕霜→強效保濕霜
我媽媽都會來跟我挖去用勒 哈哈哈
看樣子要去買一套貢獻給我媽媽用了!


順便說~現在屈臣氏已經有在賣了呦!
去AMPM官網有三隻一組的特惠組 讓你省更大
不要說我都沒有通知你們~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311412837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