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杜紗荳蔻美白集中菁華液 & 艾杜紗水漾修容噴霧 >

自從前年第一次買了艾杜紗的周年慶組合
就對艾杜紗有很好的印象 還因為這樣買到加入了會員 XD
其實就專櫃來說她家的東西算是平價又日系年輕的
主打商品也不乏針對痘痘的產品
所以在年輕人(我裝年輕)心中因該是很合乎需求的保養品牌
好歹我也是大學時代開始用的啊~~XDDDD
今天要來介紹兩項艾杜紗的產品 都很讓我驚豔歐


艾杜紗水漾修容噴霧 NT$480 / 40ml

在意肌膚油膩・泛油光時,只需「咻!咻!」
的按壓2下,即可瞬間恢復清爽肌

緊緻肌膚且抑制因皮脂分泌過多所引起的泛油光,
暗沈及油膩的同時保有零油光的清爽肌之粉末型噴霧

對肌膚溫和,易長荳荳者也能安心使用
非面皰源形成處方,無油份,經肌膚敏感性測試,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其實這款噴霧在幾年前一上市我就有注意到他了!
也不是因為我是個油油臉 所以會特別注意控油的產品 XD
完全是因為代言人的來頭太大了啊~~~~


沒錯~~~代言人就是マイキー!! (麥奇)
麥奇一家人還幫這款水漾修容噴霧拍過廣告呢~
廢話不多說 請快快欣賞廣告勝過千言萬語!!



其實這廣告是主推當時限量版的身體噴霧~身體也能清清爽爽!
不過現在已經絕版啦~限量是殘酷的
(不知道夏天會不會再推出呢?)




會有這樣清爽的功效是因為他有添加皮脂吸附成分(植物性多孔粉末)
這樣的粉末可以吸附油脂 所以噴在臉上就會讓臉部清爽不油膩~
平常沒有動它放著就會沉澱~很明顯的看出白色粉末

使用前搖一搖以後 皮脂吸附粉末會混合到化妝水中
所以透明的化妝水也就變成乳白色了~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再你臉上出油的時候 搖一搖拿起來噴就OK了!


最近天氣比較涼一點比較不會狂出油
但是之前幾天悶悶的 T字部位還是會有油光~
可是用吸油面紙油吸完以後又乾乾的 很想保濕又去油光 怎麼辦!?
那就是這款水漾修容噴霧出場的時候啦!!


因為剛剛搖過 白色的粉末都平均的融合在化妝水中
所以噴出來的噴霧是有點乳白色的~
順便說一下 他的噴頭很順很好壓 都不用出太多力 我喜歡


剛剛噴在臉上會有一點點酒精的味道
再加上他有洋甘菊萃取 具有收斂效果 所以夏天用很適合!
不過很快的酒精味道就散掉了 之後不會有任何香味~


噴個兩三下 在輕輕把臉上的化妝水拍打一下吸收
很快就會讓臉上超清爽的~ 而且乾了以後好像有一種粉霧的觸感
皮膚粉粉嫩嫩的又很柔軟 好好摸歐!


說起來這款水漾修容噴霧根本就是用噴的吸油面紙啊!
讓你瞬間就油光掰掰 還不會製造垃圾
(不覺得吸完油的吸油面紙很難處理嗎? XD)
小小一罐帶在化妝包裡也很方便
隨時拿起來"咻咻~" 就能維持肌膚清爽的感覺真好


噴完化妝水以後 在輕輕按壓蜜粉餅就補妝完成了~
粉物的觸感很好以外 他的收斂效果又能讓毛孔比較不明顯
不然有時候不吸油又補妝 都會有點斑駁 好像掉漆一樣...
那還不如不要補妝哩~跟我一樣是混合或油性肌膚的人可以長備一罐在身上

而且除了女生 我覺得男生也很適合這罐水漾修容噴霧
男生也是常常出油的族群 加上有時後騎車什麼的 出油率破表啊~
貼心的女孩兒也可以帶在身上 讓你的男捧友長保帥氣




荳蔻美白集中菁華液 1100元 / 15g

濃縮精華的1滴,可預防荳荳&荳荳痕跡美白保養的雙重效果,
可使肌膚成為無凹處柔嫩光滑具透明感的美白精華液

提高角質層扺抗力、保水力使肌膚不易形成荳荳・荳荳痕跡
角質層修復成分 新添加
微細粒子化AC Control Oil  HYPER-SEALING處方 新採用
荳荳痕跡(色素沈澱・斑點)美白同時引導成無膚色不均和無凹處具透明感而光滑的肌膚
美白有效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添加
酪胺酸脢活性抑制・彈性蛋白酶活性抑制成分(冬季秋海棠萃取) 新添加
防止含黑色素的老舊表皮層肥厚,引導正常代謝,成為柔嫩具透明感的肌膚
HYPER-SEALING高效鎖水處方 
Smooth Clear成分添加
AC Control Oil 配方,非面皰源形成處方,經肌膚敏膚性測試,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說起來 猛一看一罐1100元才15ml的精華液是蠻貴的
但是他不是全臉使用的精華 是改善局部被荳荳痕跡造成的膚色不均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痘疤"啦!!!
女孩兒為了能消除痘疤這玩意我想應該花再多錢都願意!

艾杜莎研究指出:易長荳荳及有荳荳痕跡者,比不易生荳荳及無荳荳痕跡者的角質層抵抗力低
也就是說 角質層抵抗力低下 結果造成保養品也不容易吸收
長期惡性循環下來 皮膚當然不會好了啊~~~(抱頭)
這款美白荳蔻系列就是從毛孔底層修補受損角質層  預防痘疤的行成~


他的瓶罐是有點彈性的 可以擠壓式的~
搭配他尖型的出口 可以很容易的控制美白精華的流量


擠出來的精華液有是點乳白色的凝露狀
帶有明顯的酒精味道 我想應該是有殺菌的效果
但是我都沒有擦再破口的痘痘上 所以會不會刺激我還要再確認一下
平常擦在肌膚上就是涼涼的 不會有任何刺激感

再這邊我就直接給大家看我擦了10天的結果吧~
我的鼻翼旁邊長了兩顆凸凸的東西 但是他又不是粉刺 完全擠不出東西
但是又凹不下去 還一直都紅紅的 我很怕這樣下去會變兩個色素沉澱的大痘疤
(這樣不就變成四個鼻孔了 )
所以我就針對我鼻子上這些明顯的痘疤來塗抹~
連續10天早晚都有擦 現在來驗收效果吧!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我發紅的大顆痘疤 有變的比較消紅
小顆的比較不明顯的痘疤 則是有慢慢消退的跡象歐!
下面這張圈起來的更明顯可以比對一下~


雖然說比較深的比較明顯的紅痘疤 沒有辦法這麼快就消退 但是有稍微淡化一點~
而我經常帶眼鏡造成鼻樑兩側會長小顆粉刺 就算清掉 他還是有痕跡
尤其又戴眼鏡 那些痕跡又更難消失了....
不過連續擦幾天以後 左邊的很明顯有一顆咖啡色的痕跡已經淡掉了!!
整體來說有擦的鼻子這塊肌膚有變明亮~效果我很滿意


而且週年慶組合經常有配套 荳蔻美白兩個品項買下來算是平價的保養
我想我應該會趁最後一波週年慶快快去補貨溜!


我也要Baby般的嫩嫩肌膚 ❤ ettusais 艾杜紗 高機能礦物BB霜系列❤
Ettusais陪你甜甜蜜蜜迎春天~*
第一次總是噴的比較多 XD 週年慶敗家小紀錄!
PIXNET艾杜紗偷天換日底妝比賽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