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媞可以說是護唇膏界最經典的必敗物了吧~說到護唇膏就 想到CARMEX
我大學時期CARMEX在台灣突然爆紅 紅到甚至還有假貨
(由此可知只要被仿冒就表示你紅了 XD)
聽說是因為好萊鎢女星名人人手一隻 所以應該要買一下這樣~
當然我也買過好多次~但是我常常東丟西丟 所以有一些不知下落
最經典的軟管小蜜媞我已經用掉一條了
庫存還有一罐罐裝的小蜜媞 好復古的包裝呀!
之前愛用中的是草莓口味小蜜媞
現在又多了一種選擇 就是2011全新推出的露水系列MOISTURE PLUS


小蜜媞已經有75年的歷史了!
我最喜歡看這種品牌歷史故事 我貼在最下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原來小蜜媞可是男人研發出來的產品啊~一直到現在還是男生老闆
歐普拉都是她的愛用者 每分鐘售出超過130隻
至今全球累積銷量已達75億支~真是太驚人了!!!


CARMEX小蜜媞露水系列-粉嫩玫瑰PINK 防曬潤色保濕脣膏
容量:2g / 建議售價:219
創新超強多效合一,小小一支具備防曬、潤色、保濕、修護、舒緩五大功能!
除承襲CARMEX 75年獨家修護配方,更添加滿滿維他命E、蘆薈、乳油木果油等水嫩保濕因子,保濕功效更升級!超自然粉嫩色澤,適合白皙&一般膚色使用,讓妳隨時隨地輕鬆擁有亮麗雙唇,做個『唇唇動人』的誘惑甜心!
(新聞稿取自iswii新聞台)


露水系列有防曬、潤色、保濕、修護、舒緩五大功效
跟傳統的小蜜媞一樣有修護嘴唇的功效 重點是孩多了潤色跟防曬效果
這應該對很多女孩兒是一大福音 尤其是唇色容易暗沉的人
他有SPF15安心防曬係數 有時候太陽曬到 嘴唇也會變深呢!
或是想要有淡淡好氣色 但是不想上黏黏的唇蜜 或是厚重的唇膏
這種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成份特色】
CARMEX小蜜媞獨家秘密配方 — 深層修護滋潤雙唇、有效改善唇色黯沉&唇紋
☺薄荷 — 消滅細菌&天然鎮定
☺水楊酸 — 去角質、舒緩疼痛
☺樟腦 — 舒緩燙傷、凍傷&蚊蟲叮咬搔癢感
☺羊毛脂 — 軟化、潤澤與保護
☺乳木果油 — 預防乾裂脫皮的雙唇
☺盧薈萃取脂 — 舒緩與治療
☺可可脂 — 潤澤、保護
☺維他命E — 減少自由基的傷害
☺凡士林 — 守護嬌嫩雙唇
☺酚 —殺菌、去角質


一共有推出兩款顏色 分別是粉嫩玫瑰PINK香檳玫瑰PEACH
都是淡淡的潤色效果 但是可以讓你的氣色變得很好
又不會有太誇張的妝感 素顏擦上她也很漂亮


(公司燈光怪怪的 我的膚色都變綠了 XD)
除了修護的效果 還有很好的水潤感 唇紋也能滋潤不少
顏色也不會太誇張 很適合平常樸素(宅)的我 XD


淡淡的粉紅色我也很喜歡 尤其早上出門的時候 因為剛畫好底妝
我又不是很喜歡刷腮紅 整張臉白得跟鬼一樣超沒氣色
這時後擦上這款 就可以防曬又潤色 心情氣色都變好了
晚上睡前就會改擦回來基本款的純粹修護就好 ^^


擦上去依舊有小蜜媞特有的清涼感
之前我買了草莓口味的 擦了也一樣涼 很特別
尤其她的那種涼感 比較像藥草草本的感覺 是成分中的樟腦薄荷醇
除了草本的香味 還帶有一點點奶油(?)香味
不過味道很快就消失了~ 到是水亮感可以維持很久歐!
我有時候會先擦上她再戴口罩 等我到公司口罩拿下來因為熱氣的關係
嘴唇會變得超柔嫩的! 這應該也算是保養的小匹步吧 呵呵呵


CARMEX小蜜媞2011全新推出的露水系列MOISTURE PLUS-粉嫩玫瑰PINK/香檳玫瑰PEACH,一口氣結合防曬、潤色、保濕、修護、舒緩五大功效,不但承襲CARMEX小蜜媞75年好評不斷的獨門修護配方,更大幅添加多重特級保濕因子,如維他命E、酪梨油、乳油木果油、椰子油及蘆薈等,讓美麗雙唇不乾裂、不緊繃,輕鬆擁有水嫩啵亮的完美雙唇!自然粉透的潤色功效與柔軟潤澤的脣膏質地,讓妳隨時隨地方便塗抹,輕輕一抹立即擁有巨星般的粉嫩唇色!露水系列MOISTURE PLUS還有SPF15安心防曬係數,為嬌嫩雙唇做好紫外線防護功夫,日常外出及活動再也不用擔心雙唇因紫外線造成色素沉澱!

護唇炫風 締造全球美妝保養傳奇CARMEX歡慶品牌經典75週年
CARMEX小蜜媞修護脣膏誕生於西元1937年,由創始人Alfred Woelbing費盡多年心血努力研發而成。住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Alfred Woelbing,當地氣候寒冷,居民深受皮膚龜裂及凍瘡之擾,獨具創意又富好奇心的Alfred Woelbing,苦思如何擺脫肌膚乾燥,下定決心要發明一款隨身保養品。經過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試驗,Alfred終於成功創造出極度滋潤保濕的CARMEX小蜜媞修護脣膏!其獨特配方及卓越修護效果,能深層滋養乾裂脆弱的雙唇,不但改善Alfred龜裂肌膚,更讓CARMEX小蜜媞一炮而紅,至今暢銷全球75年,締造銷售突破10億支的傲人紀錄,更成為全美藥師專業推薦護脣膏,並且長達10年以上蟬連美國雜誌(The Pharmacy Times)推薦特優品牌!75年後,CARMEX小蜜媞將綻放下一個經典,締造更多美麗奇蹟。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