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聽過SUKI這個彩妝品牌嗎?
當初一開始接觸彩妝的時候 我就常常在看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價錢非常親民 包裝又可愛 而且還是台灣品牌
真是深深打動我的少女心  (好歹那時候我是少女啊! XDDD)
慢慢的SUKI家的彩妝也越做越好 今天就來介紹我關注超久的可愛彩妝
藍莓巧克力礦物彩妝盤湯姆女孩不可思議遮瑕膏

他們家產品有分為五個系列 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主題
這盤藍莓巧克力礦物彩妝盤是"奇幻樂園" 這主題下的產品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艾莉絲夢遊仙境的設計 完全打中我!!


除了這盤藍莓巧克力礦物彩妝盤 還有一盤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也很美


脫去外盒以後 哇~~完全就是一塊巧克力
包裝好俏皮可愛 還很立體歐~ 柔軟的橡膠材質摸起來很有質感
精緻程度不輸給日本的彩妝品!


打開以後 映入眼簾第一個就是5.5x9公分超大的鏡子!!
有這大鏡子很方便 打開以後就可以直接畫妝
不用一手拿鏡子 一手拿刷子 很貼心~

還有內容物:四色眼影雙色礦物腮紅礦物粉餅

先來看一下簡單的手部試色:

腮紅看起來是很淺色的粉色跟橘色
本身沒有任何亮粉 是粉霧面的腮紅 粉質也很細緻

眼影肉眼看是大地色系 但是其實有一點點偏紫色的藕棕色歐~
前三色都是珠光為主 粉質很細緻有點濕潤的感覺 
最深色澤粉質稍為乾一點但還是很顯色 帶有明顯的金色亮片


另一項要介紹的就是這款湯姆女孩不可思議遮瑕膏
這又是另外一個"Tom Girl"系列的產品 這系列就比較簡潔中性
跟剛剛可愛花俏的奇幻樂園又不太一樣~


遮瑕盤的大小大約跟那種都彭的賴打差不多大 (因為長得也很像賴打 XD)
看似很簡單的外型 其實這包裝很特別 讓我蠻意外的歐~


將將~打開的方法也很特別 要先從中間往上拉 上半部的蓋子就可以打開當作鏡子了!
鏡子還可以傾斜45度角 平放在桌上也可以當作立鏡


裡面還附有一隻隨身的遮瑕刷 雖然說小小一隻
但是他扁平頭的設計 在沾取遮瑕膏的時候還蠻剛好的
材質是尼龍毛 但是也很柔軟 用在臉上不會不舒服~


跟後面的三色比對一下 淺膚 鵝黃 橘色 三色的遮瑕膏
質地非~~常的水潤 延展性也很好 我輕輕沾一下就能畫這麼一長條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水一點的遮瑕品
因為厚重的雖然遮瑕效果好 但有時候本人粗手用力就會用太多
反而看起來不自然又厚重 不如不遮還好一些...
寧可用稀薄一點的質地少量多次去遮蓋 效果會更好


好啦~大家已經看膩的素顏再一張 有時候睡得比較晚
我都只有擦上防曬就戴著口罩從家裡殺出來啦!
(戴口罩是因為在車上睡覺不會滴口水有礙觀瞻 哈哈哈 XD)


快快得上一層BB霜打底 (猛然發現我桌上都是BB霜耶!! 好恐怖~~)
雖然BB霜的遮瑕效果很好 但是有時候黑眼圈還是有點點明顯
還有最討厭的就是紅紅的痘痘粉刺 這時候就要靠不可思議遮瑕膏來修飾一下




其實黃色遮瑕對我來說單獨用都太淺了
所以我就沾取淺膚+橘色來調和出稍微比我膚色亮一點點的色調
然後用刷子直接輕輕刷在我的黑眼圈部位~


只調和了一點點就可以塗滿我的上下眼皮~可見她用量很省
先平均的刷在我得黯沉眼皮 跟下眼的黑輪上


然後再用只頭輕輕推開~我還是習慣用指頭推開
因為指頭有溫度 這樣會讓遮瑕膏更好跟肌膚貼合~
這款遮瑕膏很水潤 所以很適合用在眼部周圍
就算有小細紋也不會卡粉厚重歐!


應該要說他質地很濕潤反而讓我的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呢~
左邊是遮瑕過 右邊是單獨只上BB霜而已  應該看得出來有提亮膚色! (站遠一點看更清楚 XDDD)

還有一點我最討厭的就是鼻翼上的泛紅痘痘~
因為鼻翼周圍容易出油 所以太厚重的遮瑕品會等出油以後融掉
變得很噁心 那我不如不要遮瑕呢...

所以這次用這不可思議遮瑕膏試試看他的效果

這次我就直接取中間色的鵝黃抹在痘痘上
一樣是先用刷子抹完輕輕用指頭推開
推開以後就很服貼也不厚重歐!
如果痘痘很明顯也可以少量多次的去遮瑕 千萬不要一次就一坨糊上去~


還有一種用法就是拿最淺色的遮瑕膏當作打亮 可以打亮山根眼周C字
等遮瑕都差不多了 就可以來定妝啦~


定裝使用的也是彩妝盤中的礦物粉餅
她的粉質很細緻 有添加維他命E角鯊烯都是保濕的成分
因為BB霜的妝感比較重一點 又有遮瑕膏修補過
粉餅我就用刷得妝感較輕透
雖然按壓粉餅雖然遮瑕好 但也比較厚重 就是看各人喜好~


用球球刷沾取粉餅以後用繞圈圈的方法刷在臉上
一樣是少量多次得慢慢沾取刷上~


妝感真得很浮貼 又有柔焦般的效果!
我很喜歡 刷上去連痘痘的地方也不會脫皮脫屑 蠻保濕得
不過對我來說有一個小缺點...那就是顏色只有一個色號 XDDD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顏色稍微偏淺一些 也就是說適合中偏白膚色的人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膚色黃一點點 那就等出油以後 會更符合膚色歐!


整臉白帥帥沒關係~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用修容拯救他!!! (握拳)
在上面試色也有說過 她的兩色腮紅沒有任何亮粉 是粉霧面的腮紅
所以刷全臉也沒有關係歐~也可以拿來校正膚色


大概我膚色比較深 所以粉紅色腮紅在我臉上都被吃掉了 XD
但是這樣刷開來 膚色沒有這麼白過頭了~
到是看起來有稍微氣色好一些!


橘色的這塊還能當作羞羞小臉來用 不需要特別再買深色腮紅
其實只要淡淡得羞容就可以了 不用真的畫到有兩條絡腮鬍在你的腮幫上


一樣延著側邊腮幫輕輕刷就好~ 這張粉色腮紅蠻明顯得 XD


接下來就是眼妝的步驟~這張是色是用Canon IXUS 拍得
最前面的試色用GF1拍得 果然數位單眼效果不一樣啊! (怎麼變相機文? XD)


首先~~這款眼影的顯色度就很不錯 尤其使用手指棉棒沾取顯色效果很好
這次我打底的部分就眼影刷發色度會比較弱一些 但較好暈染


打底我通常都簡單得暈開 可以提亮眼皮 也可以輕刷在眉骨處
打亮眉骨可以讓眉毛看來更立體歐!


接下來就是用2.3色去做堆疊出小小的煙熏妝感
近看這兩色其實蠻接近的啦~
2色比較偏紫色一點 3色則是偏棕色 都是很美的顏色!


我一樣用刷子 先沾取2號色 加強眼摺的部位


今天很難得有一點點小雙眼皮跑出來 我每天眼皮都不一樣
好想哭哭~有時候化妝還要看眼睛聽不聽話呢!


第3色我就改用棉棒來上妝了 因為這樣更顯色


我就用棕色系的來加強眼窩比較自然!


最後就是可以當作眼線的第4色 他得粉質雖然乾一點 但是很顯色
加上有華麗的金色亮粉 當作眼線非常適合


不過剛剛說過他粉質稍微乾一點 所以有時候上妝會飄到臉上
這時候可以先用一般眼線筆或眼線膠畫好眼線
用按壓的方式將深色眼影疊壓上去 不但可以增加顯色度也更服貼!


眼影完成~別忘了刷上睫毛膏歐!


本人小眼睛 所以再加強一次眼線!




這次畫的是簡單的暈染漸層
其實這盤可濃可淡 是很方便戴出門全部妝容搞定的彩妝盤
外型又很可愛 如果補妝拿出來應該超多人注目吧! XD
(我生性低調 我不敢~~我只敢在家裡囂張 XDDDD)
這樣一盤價位不超過500塊錢 MIT的品質來說很划算又平價歐!

http://albums.suki.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