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4 FUN 全新開幕也一段時間了 中間也去逛過兩三次
卻沒注意到在中間樓層的美食區有一間很特別的三源中華料理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家人一起去吃吃看 就快快紀錄下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
從手扶梯上來以後往回走到底就是三源中華料理了
門口有一籠超~~~~高的蒸籠 是很顯眼的目標物
上面都是有來用餐過的明星或知名人士的簽名 不過我也分不出是誰 XDDD


店內的座位蠻多的 重點是可以從5樓窗外看出去對面101的景色
尤其是晚上真的很有氣氛 可以說是約會的好去處
誰說約會一定要吃西餐呢!


很特別的是三源料理當紅的有小籠包以及李雪辣椒
李雪是她們老闆娘的名字 辣椒醬是他親手製作的 
所以菜單中有寫上"李雪"開頭的 就是有用他的辣椒醬去調味
這可是她們的獨家口味歐~也有不少人是衝著這味來品嘗的!


桌上也有放置兩小盅的特製辣醬跟青辣椒
喜歡吃辣的人來這邊一定會很高興!


大盅的是"祕製由潑辣子" 打開是紅通通的辣油+辣椒子
我有空口舔舔看 其實沒有想像中辣 倒是有很香的花椒味
麻的感覺大於辣味啊~香料味非常的開胃!


小盅的是"祕製青辣椒" 這我就不敢吃了~感覺很威猛啊!
家人說有的辣有的不辣 但是我真的不敢吃...


要正式來介紹美食啦~
一開始當然要從開胃菜介紹起歐!

小菜的部份可以請服務生拿今天的小菜來給你挑選
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種類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油悶苦瓜 其實我是完全不敢吃苦瓜的人
是因為我哥很愛 所以就點了這道看來黑鴉鴉的小菜 
雖然賣相不太好 但是吃起來有點像脆瓜的口感很特別
一點淡淡的苦瓜味 搭配油醬的香味 很下飯歐!


李雪冰釀西紅柿 100
也就是糖漬番茄啊~我媽媽說在我們小的時候常作給我吃 
(很不孝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糖不會太多 所以吃起來酸甜的口味很平衡 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冰冰涼涼得好像在吃甜品一樣 很想要在家自己做呢!
多吃番茄還能幫助減肥歐~(就怕自己糖加太多 XD)



椒麻烏骨雞皮蛋 160
其實這到沒有很辣 是有花椒的香味 不敢吃辣得我都能吃
裡面除了皮蛋以外還搭配了新鮮的番茄

這道烏骨雞皮蛋沒有任何皮蛋的味道(有人會覺得皮蛋臭臭的)
也不會有苦澀的口感 蛋黃也很濃醇歐~
我本身就很愛吃皮蛋 所以這道我也很喜歡 還覺得在辣一點更棒呢!


紹興醉雞 280
這道醉雞是小菜中的推薦招牌菜
醉雞我也很愛 因為我媽也很會作醉雞
可能我媽平常作的酒味很重 所以吃這邊得醉雞會覺得有點不夠"醉"

但是肉質很嫩很好吃 後來拿他去沾椒麻烏骨雞皮蛋的醬汁
就變很夠味很好吃!!!  有點這兩道的人可以混搭試試看 XDDD


接下來就是介紹招牌小籠包的部份啦~


三源翡翠絲瓜小籠湯包 260
我們一共點了三樣小籠包 這道絲瓜的是最清爽的一品
從外皮就可以看出來淡淡的絲瓜綠色

咬開以後絲瓜混合著肉汁 熱熱的吃很爽口
小籠包的皮也很有Q度 不會太厚影響口感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重口味的 所以下面這道才是我的心頭好 


李雪微辣小籠湯包 320
是低~~這道是我今天吃最喜歡的小籠包兒!!
李雪是老闆娘的名字 只要有寫上"李雪"兩個字 
就代表裡面有加老闆娘特製的辣椒醬 辣度也從一隻辣椒~三隻不等
我因為只敢吃一點點點的辣 所以點了微辣小籠湯包 (還有大辣款的歐! XD)
其實小籠包都是差不多 但是因為這款多一點點辣度
口味就重一些 等他沒這麼燙的時候 整顆吞進嘴裡然後咬破~~

哇!!! 真的就是爆漿啊!!!!!!!!!!! 湯汁很鮮超美味的
一籠光我就吃了三顆 有機會請點點看這一籠歐!


御品金箔小籠湯包 500
是低~跟他的名字一樣 他可是加了金箔在小籠包上哪!!
看看他頂上的一點金 光看就覺得自己好像發達了 (拭淚)

不過啊~這金子是沒有甚麼味道的 小籠包的餡料是蝦仁餡 
但蝦仁不是想我想像中一整隻那種...嗚嗚嗚 
味道算是介於剛剛兩品的中間 
覺得味道不夠重其實可以沾薑絲醋增加酸味 
店員是建議我們說第一顆先吃原味的 之後再來沾醬 先品嘗他的原味 
一籠5顆要價500塊的小籠包 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 ....
要我選我寧可吃微辣小籠包啊! 


介紹完小籠包 就繼續來看看熱炒類


李雪酸辣土豆絲 180
這道土豆絲 他可是在
型男大主廚中出現過的料理
土豆絲也就是馬鈴薯絲 我媽媽也很常炒馬鈴薯絲(只是我媽很大氣的像炒薯條 哈哈)
馬鈴薯絲切得很細 別以為這樣會很軟爛 人家可是脆得嚇嚇叫! 清脆得不得了啊~~
酸辣的口感讓這道土豆絲更開胃 就算空口吃也很唰嘴


鹹蛋苦瓜 160
這道真是今天的大黑馬!!!!!!!!!!!!!!!!!!!!! 爆冷門的超級好吃啊!!!!!!!!!!!!!!!!
他原本還不是正式在MENU上的勒~是用透明貼紙貼上去
我哥眼尖的點了這道菜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苦瓜料理啊!!!!!!!

完全沒有苦瓜的苦味~連我這完全不吃苦瓜的人都愛吃
苦瓜口感超清脆的 加上鹹蛋也不會過鹹 濃郁的蛋黃好誘人
真的是讓我完全顛覆苦瓜的印象 讓我狂吃耶~~有去的人請務必點這道!!!


豆酥鱈魚 398
因為很久沒有吃海鮮 (費媽不太會料理海鮮 XD) 所以叫了鱈魚來吃吃
上來的時候我嚇到~~因為好大一盤啊! (一盤等於後面兩盤大小)
在外面館子這樣巨大的鱈魚應該都要500.600塊吧?! 所以398的價位很划算


肉質非常鮮美又厚實 可以看出來他魚肉的厚度吧~
豆酥給的量也很多很大方 只可惜沒有很酥脆 如果豆酥脆脆的會更美味
我想點清蒸的應該也很棒 海鮮可以先點 因為要等大約20分鐘


椒鹽明蝦 598
這道也是因為很少有機會吃海鮮所以要點的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炸的酥脆的明蝦連尾巴都可以直接吃下去
因為連蝦殼都被炸的酥脆 真的很過癮!


蝦肉也很厚實 每一口吃下去會彈牙 表示他的素材很新鮮
我媽媽愛吃蝦腦 說蝦子裡的蝦膏好多 好滿足! XDD


水煮牛肉 398
他的名字叫做水煮牛肉不代表他真的是用水去燙啊~
水煮牛肉是四川的美食 他是很辣的一道菜 加上有湯汁很夠味
是很重口味的一道菜 非常推薦搭配白飯吃 非常下飯歐!


木須炒刀削麵 200
因為我們沒有吃太多主食類 (剛剛水煮牛肉都是我哥包辦了 XD)
所以另外點了木須刀削麵 這是我的最愛 從小我就愛吃木須炒麵啊~
他們家的木須炒麵口味很不錯 醬味不會太鹹 料也很豐富
只是有的麵因為黏再一起有一點小硬 不過只有一點點啦~
這盤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泡菜年糕 160
除了炒麵 也忍不住多點了這到年糕 因為是中華料理 所以不要以為是韓國辣炒年糕歐! XD
他用的是寧波年糕那種中式年糕 泡菜很夠味又脆 但是不會辣
我也很愛吃 最好趁熱吃年糕比較柔軟好下口 

上面吃了這麼多 應該來點湯品潤潤口了吧!


酸辣湯 100
酸辣湯是他們家三種湯裡重口味的一品
上面有胡椒粉 底部有烏醋 所以喝之前請徹底的攪拌均勻!
它裡面的料很多 但是又不會亂加阿哩阿雜的 所以口味很舒服
雖然價位稍高了一點 但是我很喜歡喝 因為我是重口味的人 XDDD


三源雞湯 160
湯品中的招牌就是三源雞湯 湯頭非常清澈 又很鮮甜
裡面有兩大塊的機腿肉 所以喝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是很清爽的雞湯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輕淡了 所以覺得是還好
但是喜歡純粹品嘗雞肉軒味的人可以點這道來品嘗


豆腐羹 160
也是屬於清爽系的豆腐羹 裡面有超多的豆腐.新鮮香菇跟青菜 (應該是雪菜)
我哥說喝起來很清爽 芶芡也不會過多 豆腐很嫩口感很好!
不過對我來說口味又太淡了 XDDD

全部的餐點都吃完之後 一定要來一籠當家的甜品啦~那就是....


巧克力小籠包 220
噹噹噹噹~~超特別的巧克力小籠包!!! 這可是別家看不到的創意料理啊!
巧克力小籠包的個頭比剛剛的都小一些
皮看起來也帶有一點透明感~好像藏有玄機歐!


毆毆~咬下去居然是巧克力餡呢! 熱呼呼的吃巧克力還會流動
這真的也是爆漿巧克力包啊~
皮則是有一點像是麻糬那樣QQ的口感 不過皮有點厚度 所以很有飽足感呢!


裡面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不愛吃甜點的人也不用害怕
直接整顆放在嘴裡吃 皮跟巧克力漿柔和以後 變的剛剛好
QQ的皮吃起來很有彈性 我媽媽說好像元宵一樣啊! XD
很特別的口感 還蠻推薦來一顆當作這餐的Ending~


茉香茶凍 70
因為怕我爸不愛吃巧克力 所以幫他點了清爽的茶凍
茶香味很重 但是不會有人工的感覺 也沒有很甜
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太冰 不然應該會更好吃...


很可惜我們沒有胃再吃這道也是招牌的小刺蝟饅頭
他是師傅用老麵自己發酵做出來的歐~
作成小刺蝟好可愛 眼睛嘴巴是店員自己的XD


最後還可以買一瓶當家的李雪辣椒回家當做伴手禮
一共有三種口味 還有三瓶一組的特惠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周到 環境也很棒 吃飽還可以去逛逛街 XD
吃完這次以後我家人都說有機會還要再來一次呢!

這邊有線上MENU給大家參考 要用餐前可以先看看MENU流個口水一下 XD
http://www.ace168.com.tw/Page3_1.htm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