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藥妝是非常盛行的 大家常看得開架藥妝品牌
大多數也都是由法國創立的歐!
(那種看了念起來卻不一樣的就大多是法國的 XD)
我法國的朋友常常跟我說他們SALE的時候 藥妝保養真是買到爽~~
歐..我離題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品牌是在法國擁有50年歷史的Yves Rocher伊芙黎雪
在法國平均每3個女人就有1人使用伊夫黎雪的產品呢!!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可以美白又能保濕的水妍靚白系列
水妍靚白高效精華(15ml )+水妍靚白保濕液(150ml)

通常美白產品都很容易過乾不保濕
所以強調保濕又能美白!? 讓我還蠻好奇的~



萃取甘草複合精華能有效明亮膚色,
楓糖萃取可協助肌膚自我保濕機制,
讓水分長效停留,深入補充水份,
可賦予肌膚清新舒適感,展現完美水嫩白皙。
萃取甘草、楓糖精華,能有效明亮膚色及水潤保濕,Vit.E可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到出來的化妝水是透明的 有花香味
近聞會有一點酒精味 不過在美白化妝水來說是不意外的
因為很多美白成分需要酒精去溶解
除非你的皮膚特別敏感 其實不用對酒精太害怕

他產品上的說明是說搭配化妝棉輕拍
我搭配化妝棉使用擦式的方法
這樣能去除臉上多餘老廢角質歐!
其實不用刻意的去角質 化妝水搭配化妝棉每天都能做輕微的去角質
一周到兩周再用特殊去角質品去一次就好了~


因為他的化妝水應該有一些酒精的成分
這樣也能幫助角質代謝
我拿他來擦拭膝蓋關節這些地方 甚至還會有一點黑黑的顏色
(我都有洗澡啊~~嗚嗚嗚)
其實就是幫助去除老廢角質啦! XD

後來我覺得他的蓋子很小 又很淺
其實還蠻不方便的 我就自己幫他改造了一下 XD
我把他原本的蓋子換成噴瓶



也不用特別去買 可以拿家裡有的換上就好
(這是水O媒得噴瓶蓋 XD)
如果用噴的到臉上再輕拍吸收的話
保濕效果會比用擦拭的好很多歐!
雖然用量也會比較大 但是當做保濕噴霧來用的話
他的花香味很好聞 心情也能有舒緩呢~


這管小小的菁華我當初有點懷疑他是局部用的嗎?
因為容量實在有點小 才15ml而以歐~


濃縮乳菁質地,能提供強效亮白機制,
將有效精華注入肌底,迅速修護暗沉、斑點、瑕疵等肌膚問題,
讓肌膚恢復晶亮光采,達到靚白新境界。


軟管式的包裝 搭配尖尖的出口
好像很多家的美白精華都是這樣做的
因為是美白的產品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太保濕吧...
結果我真是猜錯了 XDDD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


擠出來是有點乳霜狀的菁華乳
也跟化妝水一樣帶點花香味~淡淡的黃色
我是在化妝水後馬上使用


延展度非常的好歐~剛剛那樣的兩顆紅豆大小就能擦整張臉了
除了延展度好 也意外的水潤好推
最好是在化妝水後馬上用 也能增加好推度

我整臉擦完後 會在多擦一次在容易有曬斑的顴骨上
因為夏天結束後 之前沒有做好防曬的曬斑也有可能會冒出來
就要趁現在這種已經沒有大太陽的秋天快快白回來才行

更多資訊可以到官網查詢:
http://www.yvesrocher.com.tw/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獲得折價卷歐!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