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到一個超超超~~可愛的廣告呀?
就是艾杜紗新推出的高機能礦物BB底妝
裡面的Baby穿著BB霜跟BB粉的衣服
連我不喜歡小孩子都覺得超可愛的了!!
兩個肉肉嫩嫩的臉頰好細緻歐~
讓我有一種我用了也能跟他們一樣的錯覺


將將將~~今天要來搶先體驗這款火辣辣的新產品
就是 高機能礦物BB霜 SPF30 PA++
高機能礦物BB粉 SPF16 PA++


珍珠粉色的光澤 搭配蕾絲的圖案
真的是打中我的少女心(還少女哩!)
包裝真的漂亮也很有日系的風格


先來說這款主打的 高機能礦物BB霜
他有SPF30 PA++的防曬系數 我覺得相當不錯
比很多一般的粉底液高很多了
再加上容量有40g 好像比一般的多了一點 (歐巴桑心態 XD)



主打訴求除了是礦物型底妝 對肌膚比較溫和
還有7種複合功效:毛孔隱形、保濕、隔離、遮瑕、底妝、預防粉刺、防曬
添加AC control oil可以預防痘痘產生 我很Care這點
因為我以前就因為用過含有礦物油的產品
結果狂長粉刺 所以後來買東西我都會注意有沒有致痘性



軟管式的包裝 攜帶很方便
像我這次出國玩就是帶這兩咖塞在行李箱裡
不用帶大包小包 這樣最輕鬆

我選擇的是20自然膚色
BB霜一共有三個色號 01明亮膚色03健康膚色
BB霜平常很少有在做色號的 就算專櫃也不一定有色號呢!
我在艾杜莎專櫃也有看到試用品 可以先去試試看你的膚色在下手

擠出來的BB霜 說實話推開有點像粉霜一樣的質地
非常滑軟綿密 無色無味 沒有添加香料歐!
我用手推抹的話 這樣的量就夠我擦一整臉 因為延展性也高
但是搭配海棉上妝用量就比較大些
這款BB霜很容易推抹均勻 所以不用海棉也OK!


含有79%的美容液成分
根本就是一款精華液做成的BB霜啊!
剛剛也有說到 他的延展性很不錯 所以用量不用多
可以少量多次加上去 這款02跟我的膚色很合


左邊有上BB霜 右邊是素顏
他很輕薄吧~可是又可以修飾我的泛紅痘疤
從我眼皮的黯沉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XD


兩邊都上了以後 感覺好像有柔焦的效果
毛孔變得很不明顯 當然他沒有像一些含有矽的飾底乳那樣填補毛孔
但是單獨以一款BB霜來說 效果是很不錯的!


眼週鼻翼這些地方都容易卡粉
如果乾一點點就會容易脫屑脫皮 不過他的滋潤度還不錯
都不會有這些問題出現~


上完BB霜 就可以直接定妝了~才兩個步驟 是不是超簡單!
定妝使用的也是這次的新品 高機能礦物BB粉 SPF16PA++



一樣也是訴求多功能:
修飾毛孔、預防肌膚粗糙、有效抑制油光、定妝、底妝、防曬
很少蜜粉也帶有防曬系數 所以他有高達SPF16 PA++我就瞞驚訝的
這樣有時候用了沒有防曬的粉底也能搭配他使用
添加有效抑制油光礦物質粉末 對於油油人來說這點好心動啊!


這款高機能礦物BB粉 SPF16PA++一共有兩個色系
我用的是NB健康自然膚色
通常礦物蜜粉或粉餅都會比較有黃感 (礦物的顏色?)
因為我偏好自然一點的顏色 所以選了NB
喜歡明亮一點的就可以選另一個LB明亮自然膚色


附在粉盒裡的是一塊很柔軟的粉撲~
大小也很適中 可以在上面直接沾取使用
緞帶還選用同色系的粉紅色 日本人真的好細心!


左邊是只有上BB霜 右邊是BB霜+BB粉
可以明顯看出來這款高機能礦物BB粉的遮瑕度非常好
遮瑕說起來不比粉餅差呢! 但是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而且有修飾毛孔的功能~


肌膚看起來好平滑 好騙人歐! 哈哈哈


哈哈 又再騙人了! 總之我好喜歡這兩款BB搭配再一起的修飾度
不管是毛孔還是膚色的修飾度都很好!
但是又不會給人很厚重的妝感歐~


來來來~再近一點看吧! (自己都不習慣)
我的鼻子附近的毛孔因為常常擠粉刺+出油 所以比較大
可是這樣看 也修飾掉了不少
當然請不要期望他擦上去就能讓你像塑膠人一樣光滑~大家請認清事實! XD


耶黑~上了妝 去試試看出門一整天會不會脫妝吧!


早上10點出門 這大概是下午3點多拍的照片了!
趴趴走一整天 好像也沒有太多油光耶~
(一整天都沒有補妝歐~出門粉餅帶了都不用的 XD)
雖然沒有像一開始完妝那樣霧面 但是出點油妝容更自然


哼哼~隔天再來測試一次 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威猛!?


一樣是早上大概10點左右出門
中間到處趴趴走 太陽也比較大 有出一點點油
可是這樣的光澤感我好喜歡歐~!
就算有出油 用衛生紙或是吸油面紙輕輕壓一下
就還能持妝7成以上呢! 也沒有暗沉的感覺
而且臉上也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我相信就算入秋一樣也能用這款BB底妝



輕鬆打造讓人忍不住想摸一下的滑?嬰兒肌!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