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菲德氏菌對腸道健康很好 大家應該很清楚吧?
應該聽說廣告詞"腸胃好 人不老" XD
因為隨著年紀增加 腸道中的比菲德氏菌會隨之減少歐!
(我會不會一生下來就很少啊 XD 腸胃不太好 哈哈哈)

這次體驗三得利比菲德氏菌+木寡醣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腸道應該超級不健康吧...
常常上不出廁所  嚴重的也有過一星期沒上過 (不要笑我 )
所以才想要體驗看看補充了比菲德氏菌會不會改善

但是不是說補充了就會有用 因為有些在經過腸胃的時候
就被腸胃的酸性給消滅了~
三得利選用耐胃酸的「比菲德氏龍根菌
再搭配三得利獨自研發的木寡醣作為比菲德氏菌的營養來源
輔助比菲德氏菌成長歐!




由三得利出品 日本製造 而且經檢驗不含塑化劑歐!
讓人可以吃的很安心~ (檢驗報告請看這邊)

確實補充比菲德氏菌 讓比菲德氏菌幫助您進行體內環保
對!!! 我就是想要好好體驗"體內環保"的感覺啊 XDDD
比菲德氏菌就救我!!!



大包裝本身就是真空夾鏈袋包裝 所以隨時夾起來
可以確保裡面的產品不接觸空氣 更能確保安全~
吃完以後也能裝個糖果瓜子啥的~ 多環保省錢啊! XDD


打開裡面又有一包一包的獨立包裝
帶出門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呢!
一包就是一次食用的份量 也不用再去量要多少 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三得利比菲德氏菌+木寡醣呈顆粒狀易溶解
重點是他不影響食物原本的風味歐!


因為我有單獨沾起來吃吃看 XD
只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甜味 跟一點點乳香
幾乎沒有啥感覺就瞬間融化在嘴裡了呢!!


帶出門還有一點很方便 他有一條虛線
就算沒有剪刀也能輕鬆的撕開歐!
吃了這麼多次沒有一次撕失敗的說~(得意啥?!)


他說食用方法是建議與液體或流質食物一同食用
養成每日在固定時間食用的習慣
所以我都是加在早餐的飲料中一起喝下去!
而且為了測試 是不是每一種不同味道的飲料都能適合
我也買了各種不同的早餐飲料來搭配 XD


要說說他長條包裝也好方便
要倒到飲料裡有很多飲料的瓶口都很小
細小的開口就很方便倒入飲料罐子中!


在紅茶中加入菲德氏菌+木寡醣
完全沒有影響味道 XD 跟平常的紅茶一樣~
不過這次我放比較久才喝完 最後一口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粉感
所以建議倒進去盡快喝完歐!



草莓多多也來一點 倒進去一瞬間就融化了!!
根本不到三秒鐘吧~跟任何液體都能輕鬆融合呢~


像優酪乳這樣濃稠的飲料
也能很快就溶進去 只要輕輕攪伴就能喝了!


之前我在喝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有人問過我 是不是要乳味重的東西才能搭配呢?
其實她們的乳香味都很淡 加在液體中
除了溶解迅速以外 也不太會影響食物的味道
我這次還特意搭配完全沒有奶味的果汁試試看~


也是一點味道都沒有哪~
就算是果汁也不會有任何的奶味!
(不知道跟汽水搭會怎樣 哈哈哈 XD)

再來就是說說看他對於腸胃大掃除的效果如何了
先說說我的腸胃狀況...
我真的是很容易上不出廁所的體質
我媽媽說我從小就很不容易上廁所
加上長大以後天天坐在椅子上很少運動 嗯嗯更是不容易
曾經有過一個禮拜沒上廁所的經驗
是很噁心啦.. 但是真的就是這樣悽慘!
平常大概也是三天左右上一次廁所
除非我真的天天都吃很多東西 才會當天馬上上廁所

這款比菲德氏菌+木寡糖我說實話 對他期望很高!!
我可是曾經為了上廁所連瀉藥都吃過的人
如果能靠對人體好的食品就解決這問題
那我大概會高興的流淚了吧~

但是我第一個禮拜 連續吃了五天
都沒有想要上廁所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 早上吃完以後下午肚子會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晚上在家還會一直想要排氣 真的怪不好意思的 XDDD
(好險是在家裡 在公司多丟臉啊~)

所以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我都沒有上廁所 (哭)
我幾乎是吃到第二個禮拜才開始上廁所的
天天都有吃 大概變成兩天會上一次廁所的頻率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歐!
中間經過一次生理期 我生理期會拉肚子
所以就暫時先沒有吃比菲德氏菌+木寡糖

等生理期結束後 我又開始吃比菲德氏菌+木寡糖
但是前三天也是吃了都只有排氣+咕嚕咕嚕
沒有想上廁所 是吃到四.五天才又開始正常上廁所

應該說是我的狀況比較嚴重吧 XD
不然他溫和的效果 應該是很正常的
至少它讓我腸胃蠕動變的很明顯
產品上說食用過量可能造成腸胃過度蠕動
我很懷疑我是不是要一天吃兩包才會像正常人一樣排便呢?


但是身邊有兩位朋友都說吃了 很快就會恩恩
所以我想應該是我的腸胃是死硬派吧! 哈哈
能讓我兩天上一次廁所 現在我已經很滿意了~!
對於上班族女生來說應該嗯嗯不順是一個很大的煩惱吧~
可以考慮試試看這款方便食用又攜帶方便的SUNTORY比菲德氏菌+木寡糖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