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歐歐!?這是一本雜誌嗎?
這一塊跟雜誌一樣大的東西是甚麼呀?
還用真空包裝縮膜包得好好的 感覺真是節省空間! XD


齁齁~其實她是一件T-SHIRT啦!
這麼有創意的包裝是出自一個台灣的自創品牌SchulzWorks
除了設計Made in Taiwan 衣服也是Made in Taiwan歐!

SchulzWorks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念音是咻~~思 跟鞋子英文一樣 XD)
是使用描述方式將圖案結合日記的方式,呈現圖TEE的生活概念
每件圖案都有著特殊的生活想法!(真的超特別)


他們會用真空鴨賞包裝來裝衣服 主要是想表達出新鮮的概念
從小地方可以看出來很有巧思
像我挑M號 一般T-shirt就是寫著M
他卻寫了一句"you`re my use!"
哈哈哈~是不是很有想法~

►尺寸(單位/公分)
S 胸圍 88 肩寬 34.5 衣長 60
M 胸圍 96 肩寬 36.5 衣長 62
L 胸圍 105 肩寬 38.5 衣長 64


這件T的主題叫馬  還蠻適合我的耶 哈哈哈~
因為我也覺得我是愛八卦的人...
你說!!哪個女人不愛八卦?! 明明男人也愛八卦啊!


(購物網近照)


(轉自
SchulzWorksFacebook)
DIARY-日記解析:
八卦“人性中另一個不可抹滅的缺陷,
我們閒暇時光用來嚼舌根的就是討論朋友們,或是誰誰誰最不為人知的祕密!
ㄟ你知道那個誰嗎?吼就是那個阿?甚麼?你不知道喔?
告訴你嗎?恩...不好啦!你跟他熟嗎?不熟喔!那...我偷偷告訴你!
但你要發誓不可以跟別人說!好!就是*%#@....,
這是隻在喝下午茶的“斑馬“,和他最好也最微小的朋友,討論著最
微小的祕密!噓~~不可以說出去喔!


最有趣的就是他是圖像 + 結合像日記一樣的文字
不但可愛 還很有親切感 好像偷窺人家日記一樣耶!
(媽啊~我愛八卦愛偷窺嘛!? )

日記內容超可愛的:
今天我與Susan 一起去喝下午茶,喝到一半他又開始說起了朋友的八卦,
雖​然我不喜歡她這樣的習慣,但是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想失去她,
所以只好就靜靜的聽她興奮的說著最近聽到的消​息並且有些還加上了自己的評論,
聽著聽著,我開始盤算起​今天晚上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告訴Tiffany了…
PS : 我剛剛與Tiffany聊天,我不小心說出了她的男友J​ohnny告訴Susan她很胖的事,她氣炸了

(所以小螞蟻是主角 斑馬是Susan嗎!?)


其實我平常上班就很喜歡穿T-SHIRT
搭牛仔褲 或是 花花長棉裙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很舒服又輕鬆 只是一般T-SHIRT因為材質不一定是100%純棉
容易洗個一兩次 就變鬆變垮或是整個變型!


SchulzWorks的T-SHIRT是百分之百100%純棉的歐~
穿起來很紮實舒適 而且型也很好看
領口不會太大 更顯得秀氣有型 上班穿也比較正式
如果穿一件鬆鬆軟軟爛爛的TSHIRT 老闆會以為你穿睡衣上班吧!?


(有看到小螞蟻了嗎?! XD 桌子還是客家花布圖案耶!)
因為我是哈比人 所以穿起來衣服還有很多長度
不然現在很流行塞進衣服褲子裡搭配個腰封應該就很OK了
(但是深深覺得紮進裙子裡是瘦子才能做的事情 不然胸部跟肚子會...)


唉呦~我真的是肢體不協調
反正我一直都是窩在家裡的阿宅 不會擺POSE XD
希望大家部要鞭我啊! 重點就放衣服上吧


嗯~平常上班就可以這樣穿啦~
包包背的正式一點 在穿上有跟的鞋子 應該不會太休閒低!
包包是在Y購物中心買的 有點重但是很好搭
白T真的是夏天必備呢 穿起來好舒服 純棉材質又透氣
真的有好的版型 可以有效的修飾身型
他們家T的版型就很好看 聽說現在還有賣褲子 (FB上看到的)


哈哈哈 剛剛上面兩張好假仙 我才不是這種人哩!!!
像這樣"歐呵呵呵~" 笑才是我的真面目啦~
拍50張大概有48張都在搞笑吧我


歐~這次外拍要感謝Aileen跟Whenwas不辭辛勞幫我拍拍
你看你看 還幫我整理衣服 真的好港洞
話說他那天也拍了他身上的女神裝 快去他的網誌看穿搭吧 XDDD
我還要多多跟他學習!!

其他還有很多款式的T都好幽默 故事也想讓人仔細看一下
而且這品牌是由4位七年級生創立的歐~
(一樣身為七年級的 我還在幹嘛?! XD)
多貼一些我覺得好有趣的T給大家看看!





最後附上SchulzWorks的網址:
FACEBOOK
 SchulzWorks in ohh my style.com

, , , ,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ylee1124
  • 那張歐齁齁齁才是費姐呀!!
    太讚了!!!!!!!!!!!!!!!!
  • 齁優~~你也知道我明明就不是氣質路線的啊~
    我是諧星ㄟ諧星! XDDDDDDDDD

    董阿費 於 2011/08/19 12:55 回覆

  • jaron
  • 費小姐,這個品牌真得好酷喔!!!透過你的介紹,讓我大開眼界!!!!!!
  • 真的是好有趣的品牌
    而且這幾天好熱 穿了很透氣 很舒服~
    純棉就是不一樣!!

    董阿費 於 2011/08/19 13: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