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三美人海綿(粉撲)應該是所有會畫彩妝的姐妹的愛用品吧!
我家有我跟我媽媽兩人 也常常去屯貨
一個8~12塊的價格 平價又好用 而且又是台灣製造
也常看到很多人是一打一打的買~
今年秋冬美容展之際 永和三美人也換新包裝 新成分了!


名稱也從"永和三美人" 改成 "BEAUTE 3"
成分也有做改變  有增加海綿本身的耐水度 更適合做濕擦使用
還有有時候粉撲用久會掉屑 他也改善了讓人困擾的海綿脫絮問題


一盒12入的包裝 之前是用扁扁的白色紙盒裝
說起來是很環保 (沒有印刷XD) 但是也比較沒質感~
現在新的外盒不但變的更有辨識度
還能打開變成收納盒呢!


裡面的海棉全部都是獨立的包裝
也從原本的塑膠袋包裝 改為食品級的紙材加上防水膜進行包裝
有點像旺旺起司米果那樣的紙袋 XD
摸起來紙面的觸感真好~ 要用在打開也很衛生

連在製作海棉的所有作業人員
在製作過程中均穿著防塵衣及配戴口罩
以確保品管包裝過程中維持海綿的淨度不受汙染
真讓人感到很安心~


這是大家熟悉的舊包裝~
比較起來新包裝是不是很時尚啊!


舊款的海棉是純白色的 新款的則是帶一點粉膚色
我覺得舊款的粉撲是非常柔軟
新款的也是很軟 但是彈性柔韌度好像更好了!


像我是習慣粉底液+蜜粉+粉餅都是靠他來解決!
所以化妝台上一定要有他啊~
雖然說用粉撲上粉底用量會比較大一點
但是速度卻可以比用手推開還要快速
每天上班來說能省一秒就是一秒~當然要用三美人推推推摟!


粉底液或是粉餅就是直接沾取推開就好
蜜粉的話 我是用我媽媽教我的方法 (母傳女! 一代接一代 XD)
先到比較多的量在粉撲上 然後再對摺粉撲搓揉
讓蜜粉融入到粉撲中後再按壓臉部
讓臉部變得乾爽為止~
這樣妝也會更持久 定妝效果很棒呢! 


之前去上美妝課 老師也說過蜜粉的用量不能少
這樣用大量蜜粉定妝 一開始也許會比較白或是重妝感
但是這樣的上妝方法會讓出油減緩 持妝效果一天都沒問題~
所以你說說三美人粉撲是不是很方便
聽說還從台灣紅到大陸香港去呢! 要說她是新的台灣之光嗎?!

8/18 關於價錢 新聞稿有錯誤 後來有更正
修正:
BEAUTE 3新系列海綿 展場限量售價:120/盒(12入) 每日限量100盒
秋冬美容展正式上市(9/2-9/5)
原價:140/盒 ( 12入)

BEAUTÉ 3 新系列海綿  8 月底一般美妝通路就會上市了
2011/09/02(五)-2011/09/05(一) 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大嘉行)中也能買到歐!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