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美洛的
美白活效原液 以及 遮瑕隔離乳
對於她們家的產品印象很不錯 有一種醫美級的專業感
最近又有機會體驗了兩款美白產品
分別是贏白活效眼霜 以及 贏白露(化妝水)
前一陣子天氣熱炸了 每天太陽也超大 除了出門的防曬作好以外
當然回家的美白保養也不能鬆懈!
 
先說說這款贏白活效眼霜
我平常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擦眼霜
幾乎是想到才會擦 XD
但是到26歲之後 加上眼睛容易過敏 忍不住會去揉
所以眼下也漸漸有細紋出來了啊! 。゚(゚´Д`゚)゚。 大哭~
雖然只有一點點痕跡 但是為了不讓他越來越深 越來越明顯
現在就開始保養才是正確的啊~
 
 
包裝容器非常的特別
猛一看有沒有很像大家都怕怕的針筒啊! XD

除了外面的壓克力蓋子 前面還有一個橡皮的頭
保護的很周到啊~取下蓋子就是尖尖的出口
 
擠出來的方式還真的跟針筒一樣呢~
只要從後面推擠 就能擠出定量的眼霜出來
而且它其實是真空包裝 可以確保眼霜的乾淨不會接觸到空氣
 
除此之外 後面還有一個安全卡榫
要使用之前先逆時針轉開 才能擠出眼霜
擠完以後再順時針卡回去 就不會不小心擠出來了歐!


一次擠壓的量大概是一顆紅豆大小
用量真的不用大 眼週產品我都不敢貪心擦太多
因為以前有偷擦媽媽眼霜 隔天長了大肉芽的痛苦記憶 (抖)
 
像這樣一顆紅豆大小就能擦兩隻眼睛了~
他的質地是有點偏乳液狀 很好推抹 稍微按摩以後就更滑順
帶有玫瑰的香味 按摩的時候都還會有香味散出呢!

剛剛有說~~最近我眼下的小細紋變明顯了!!
當然要加強眼下的部份 沾取適量然後用指腹用點彈的方式按摩
他有添加天然的山藥精華
可以抗老化 還有高度修護能力 可以幫助皮膚強化保濕
提昇透亮感與彈性度 讓眼週的皮膚更加彈性緊實
 
因為之前25歲剛過的時候曾經因為眼皮乾燥脫皮去看醫生
真的是很莫名就一晚突然乾到會脫皮!!!
雖然後來擦藥有好了 但也讓我體驗到眼睛乾的要命的痛苦
眼尾跟眼皮都要一起顧到歐!
 
我擦眼霜 連眼皮也會一起擦~
因為眼皮一乾 不要說是眼影 連底妝都上不去呢!
眼皮做好滋潤保濕 眼影也會比較服貼
加上本人眼皮暗沉 他有添加一種成分叫做維他命C葡萄糖苷
可以緩慢的持續釋放維他命C 還原黑色素
希望他能改善我的黑眼皮啊! XD
 
他的滋潤度適中 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過滋潤有厚重的油感 也不會清爽到好像沒擦東西
真的是恰恰好的感覺 水潤滑順的質地在按摩時也不會拉扯肌膚
是一款現在很愛用的眼霜產品!

 
再來介紹的就是這款贏白露
也就是淨白美白化妝水!

簡單的銀色+白色 有一種專業的感覺
好像贏白系列都是這樣的配色 :P
 
罐狀的包裝 這種出口就也是要用倒的
懶人雖然有點不喜歡這種包裝
但是官網說是希望這樣的罐子可以重複利用 所以才這樣設計
好吧~這樣也比較環保ㄇㄟ! XD

質地帶有一點點的濃稠度 倒出來就能聞到玫瑰的香味
因為含有法國玫瑰萃取物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香味不會過重而且不人工
 
當然最基本的就是當作化妝水來用了~
每天洗完臉就是到在手上輕拍到吸收
雖然它是美白化妝水
單獨擦在臉上卻也有很好的保濕滋潤度歐~
因為裡面有添加蘆薈+玻尿酸 都是保濕成分
洗完臉有點乾燥 輕拍上去稍微按摩以後慢慢會吸收
然後皮膚會很柔軟 也不會乾燥 滋潤感會維持很久~
 
除了一般的日常保養 還可以天天作濕敷歐!
我最喜歡濕膚啦~手邊有的化妝水都被我濕敷用的很快XD
真的是每一天都會敷歐!
而且要讓曬後的肌膚可以快速降溫 濕敷真的是最有效的
美白化妝水拿來做濕敷 瞬白的效果都很好
但是市面有太多美白化妝水都有添加酒精
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拿來濕敷都會薰眼睛
而且酒精揮發反而會帶走水分 這樣還不如不要敷呢!

這款贏白露溫和不刺激 也不含酒精~
所以敷起來很滋潤舒適 嫩白也是馬上就看的見的歐~
 
而且用過好多次我才發現 原來他有一點點細小的亮片在化妝水裡啊!!
神奇的是我擦在臉上以後 又找不到亮片在哪 XDD
是因為倒在濕敷面膜上才發現的~
 這些小亮片是成分自然析出 對成分沒有影響 好特別說
整體來說這款美洛贏白系列產品都相當溫和
跟我印象中美白產品較刺激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甚至有的產品在醫美後也能使用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官網歐!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