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韓國也有健康化妝水了?!
前一陣子參加了L`EGERE的新品發表會 新品就是健康化妝水歐!
他的成分是由韓國傳統的米酒--馬格利酒中萃取
Magoli(馬格利)活性酵母精華 我想應該跟SKII的清酒萃取是類似的
他具有調理代謝老廢角質的效果~
肌膚代謝乾淨了 還能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歐!


傳統的馬格利酒就有點像是濃稠的乳白色米酒那樣
( 唉呀~有看韓劇的人應該不陌生! )
化妝水的顏色就跟酒的顏色有點像~透透的乳白色
除了馬格利酒的萃取
還添加了韓國溫泉水、金縷梅、維他命B3、甘草、薏仁


當然這次記者會除了新品上市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她們也換了新的代言人
新代言人就是柯佳嬿
雖然我的相機遠遠只能拍到這樣 XD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他皮膚很好呢! 有飽滿的光澤~
上次發表會 :☆L`EGERE 裸の女神 ☆BB Cream發表會


哈~從網路上找到清楚的照片
本人很可愛 皮膚也很不錯 他說他自己是敏感性的皮膚
用到有酒精或是化學性的保養品都會紅癢
是說用這款化妝水沒有問題
恩~~既然這樣當然也要自己試試看摟!


呵呵~當天活動會場還有可愛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服務
他們都是公司的員工呢 我還以為是SHOW GIRL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開來體驗看看了
說明書中有提到天天濕敷 連續14天就能明顯感受效果
我真的乖乖的使用的兩個禮拜 現在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了!

化妝水的蓋子打開後 還有一個小的內蓋
這樣是還蠻貼心的~雖然有時候早上很討厭 哈哈哈 (遲到慣犯)
開口也不會太大 到出來控制流量也還蠻好控制的


L`EGERE健康化妝水當然是可以當一般化粧水使用
取適量倒入手中或化妝棉上 然後輕拍肌膚這樣~
不過他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濕敷的效果 當然要著重在濕敷上摟!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用化妝水濕敷歐~因為面膜都是精華液
化粧水比較稀 那種貼在臉上冰涼清爽的感覺
夏天每天晚上濕敷一下真的是最大的享受!
個人習慣用化妝棉紙 敷在臉部3~5分鐘即可 但是因為我都很奢侈的用很多
所以大概都敷到10分鐘 然後半乾的狀態拿下來
我用量很大 敷在臉上也沒有聞到酒精的味道
就算靠近眼睛周圍也不會刺激 應該是沒有含酒精的成分!


說起來她跟A牌健康水的效果跟感受都不太一樣
他的價位也是一般的開架價格 像濕敷這樣用量很大也不會太心痛
像我連續敷10天 就像照片中的一樣
大半瓶都沒有了~只剩下一 半的量 所以一罐大概我能敷到20~25次
如果真的這麼勤勞幾乎天天用 一個月就喝掉一罐
除了當作濕敷化妝水使用 當作普通化妝水輕拍使用也很滋潤
但是滋潤持久度當然是沒有敷臉這麼持久啦 !


敷完皮膚很柔嫩是馬上能感受到的
保濕滋潤的感覺也很持久 肌膚上還會留下淡淡的香味~
雖然不像A牌敷上去會有冰冰涼涼得感覺
不過也是很清爽舒服 香味也不重 這點我很喜歡!
(小遺憾~我覺得包裝跟某牌很像有點無言 哈哈)

連續敷了快要兩個禮拜 最明顯的就是隔天上妝很服貼!
就算擦了痘痘藥的地方 也會因為濕敷過不會脫皮的太嚴重
而且感覺脫妝速度也有減漫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保濕做好了 出油也減緩了吧~

150ml定價是450元 再開架中應該不算太貴~
最近在屈臣氏有看到購物可以加價小罐的體驗瓶
有興趣的人不妨先用加價購的方式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