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次美人大賞第二關的題目就是要來分享
我心目中的開架TOP10
我還真的很少寫這種排名的文章耶~
因為要優柔寡斷的雙魚座選出最喜歡的好難歐! XD
但是最後還是生出來了 希望對大家有參考的幫助


►清潔賞:

多芬洗面乳 潤澤柔嫩配方


第一項先從清潔說起吧~
前一陣子也介紹過的多芬洗面乳越用越不錯
正好也有入圍 就將他列進我的TOP10啦!


起泡的程度還蠻容易的 起出來的泡泡感覺比較鬆散一點
很好推抹開來 重點是也很好沖洗~不會要用很多水才沖的掉!

這次在這款潤澤柔嫩配方洗面乳中 添加了美容精華液成分
所以洗完以後皮膚都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只是在洗的時候如果稍微碰觸到眼睛 會很不舒服 ><
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後來因為也懶得換 天天都用這一款洗臉 XD
洗完的確是不緊繃 後續保養也比較輕鬆 不用一直狂擦保濕
夏天用也還不錯 應該會用到光光為止!

 適合乾性肌膚的多芬DOVE潤澤柔嫩配方洗面乳

►化妝水賞:

專科美白專科化粧水 滋潤型


這款不光是我再說 是大家都說好用啊!
目前我的第一罐只剩下大概10cc了吧~快要用乾乾了
持續使用下來我覺得真的有變得比較白
尤其搭配著濕敷 效果更是明顯~
保濕度也剛剛好 在夏天滋潤型的也不會黏膩
比起保濕專科 我更喜歡美白專科呢!!

精華液? 化妝水? 奢侈到讓你分不清! 美白專科化妝水


►控油抗痘賞: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身為一位資深痘痘人(有啥了不起的 XD)
痘痘藥是必備的保養品之一了吧!
雖然用過很多種 但是覺得設計最方便使用的
就是這一款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了~
隨手拿起來滾一滾就可以擦好藥 也不用指頭去塗抹
真的很省事 看個PPS也能順手擦擦藥
不需要鏡子就能準擦在痘子上這一點讓人讚賞
雖然多少含有水楊酸 擦多也會脫皮
但是可以讓痘痘加速收乾或是結痂的效果很不錯!


 打擊痘痘用"滾"的! 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 (內有噁心大痘 請小心)


說道痘痘產品的話 我有一項遺珠賞要頒發!
雖然他沒有入圍這次beauty的開架賞中~
但是我覺得他也是我近來用過不錯的痘痘藥品
那就是~廣源良茶樹護痘凝膠

他的效果雖然沒有卡尼爾這樣強烈
但是他的凝膠質地比較保濕 也比較不會有脫皮的問題
對於痘痘的效果較溫和 但是一樣有效歐!
價位也不高 算是親切的開架價位
是我也很推薦的痘痘藥品歐~

溫和修護 痘痘退散! 廣源良茶樹護理凝膠

►保濕滋潤賞:

ETUDE HOUSE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霜


乳霜的質地清爽 在手中按摩就會變的像乳液那樣好推抹!
還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很舒服呢!

其實很多家的韓國美妝都有推出蝸牛乳霜
但是我摸過幾家 觸感都沒有ETUDE HOUSE的舒服
他的滋潤度還蠻好的 很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
而且在粧前使用的話 肌膚變的很柔潤
後續上妝當然更服貼了歐!

不過~再怎麼說他都是乳霜 用量大還是會有點油
記得酌量使用~(愛注意)

這次去韓國忘了補貨 但是也買了其他家的蝸蝸霜~
等天氣涼一天好好用用比較一下!

充滿愛的ETUDE HOUSE橙漾甜心的橘色妝容



►下地修飾賞:

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絲

這款一推出真的很多人關注
因為質地是幕斯狀的再開架中很少見
拿到以後真的天天都用他 因為他上妝的速度很快
接觸到肌膚以後就化為水狀質地
延展度極佳 遮瑕度也很不錯!
建議使用粉撲來上妝才會快又平均
搭配鬆軟一點的粉狀產品可以讓持妝度大大增加
防曬係數也有SPF30 PA+++ 夏天用也很夠
 不過價錢比一般乳霜狀的BB霜還高了許多~
所以很多人在觀望應該是因為價位吧!

油油臉粗毛孔救星!!! 我愛Maybelline純淨礦物BB慕絲


粉底遮瑕賞:

妙巴黎果然美肌光輕粉底
妙巴黎果然美肌光輕粉底
真的是一款清透又不厚重的"輕"粉底液
雖然相對比起來遮瑕度稍為弱一點 建議搭配遮瑕膏或是粉餅使用
擦再臉上一點都沒有負擔 相當薄透 均勻膚色效果不錯
香味蠻女性的 果香+花香的香氣 甜甜的我好喜歡~
完粧後香味都還算很持久
持妝度剛開始用效果還不錯 但是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一出汗就會有一點溶解 比較不防水就是了~
很適合喜歡薄透底妝 或是皮膚本來就好的人! XD
要的話我會等天氣在涼一點以後再繼續用他

因為很底妝有很多愛用的
難以割捨情況下就選了兩項喜歡的粉底 XD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SPF50 PA+++

這一款是我跟人家分裝來的 XD
因為我只是想嘗鮮 藥妝比一般開價高一點
沒有試過有點難一下就敗下去啊~
用過以後覺得他質地水潤 沒有一般BB霜的厚重黏膩感
而且保濕度很不錯 在臉上推抹時不會乾澀
用量也很省 因為延展度很棒一點點就能推整臉


而且上完以後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感覺皮膚好像緊繃繃的~可以製造皮膚好的假象 XD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顏色有點偏灰白 所以在黃膚色臉上會有點過白
如果顏色能多點選擇就更好了~


►睫毛眼線
賞:


戀愛魔鏡魔女黑瞳眼線筆

魔女黑瞳眼線筆的咖啡色
這隻發色濃烈 柔軟又顯色 真的很誘人
質地比之前的都還要濕軟 顯色度大大提升
不過最好是疊上眼影會更增加他的持久度!
咖啡色比黑色來的更吸引人~今年不管是眼線還是睫毛
都是咖啡色大獲全勝哪!
今年流行下垂眼真的用這隻可以畫的很溫柔歐~

►髮品賞:

思波綺思波綺瞬間護髮霧(受損髮適用)


好物!! 讓我一再回購的好物啊!!
那時候頭髮整個毛躁到不行 也是靠她我才能見的了人 XD
小罐是參加發表會的伴手禮 被我用掉半罐我就緊張了

沒有他我該怎麼辦!?!?
所以之後又購入了大瓶的 天天噴也不用怕啦~ XD
用法就是頭髮半乾的時候先平均的噴在頭髮上
再用梳子或是指頭 用吹風機順著往下吹
因為毛鱗片是往下順著吹才會讓頭髮柔順
如果由下往上吹 頭髮就會毛燥了!
花香味也很好聞 TSUBAKI三種顏色的味道都不一樣
有興趣可以去店頭聞聞看 XD

 近期愛用髮品 ♥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TSUBAKI白色瞬間護髮霧♥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