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最有名的就是"多4/1乳霜"的添加
讓他的產品洗完總是特別的滋潤
冬天的時候我還喜歡用的
以前也用過多芬的洗面乳 也是很滋潤
現在又有了全新的配方 在日本非常受歡迎
台灣也引進了這個系列 讓你洗完以後能養成容易上妝的潤澤肌歐!


包裝還多芬家最經典的藍色+白色配色
扁型的包裝還蠻優雅的 還有貼心的防開啟貼紙
在店裡面購買的時候 如果有被開過就不要買歐!


後背標~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P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霜狀質地 有點黏稠又QQ的觸感很好玩
其實用量不需要像我擠的這麼多
大概3/1的量就能搓揉出不少泡泡了!


起泡的程度還蠻容易的 起出來的泡泡感覺比較鬆散一點
很好推抹開來 重點是也很好沖洗~不會要用很多水才沖的掉!

這次在這款潤澤柔嫩配方洗面乳中 再添加了美容精華液成分
所以洗完以後皮膚都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只是在洗的時候如果稍微碰觸到眼睛 會很不舒服 ><
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洗完以後因為肌膚比較滋潤  不會帶走過多的油脂跟水分
所以上妝起來就會更服貼一些
我是混合性肌膚 感覺就是稍微太滋潤了一點
如果夏天我會喜歡更清爽一點的洗面乳耶! XD (因為會出油)

我媽媽是乾性肌膚 就還蠻喜歡滋潤的觸感
我想對於乾性肌膚來說 應該是很適合的一項產品歐!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