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覺得今年夏天的很多彩妝形象都沒有很深的眼影
濃厚的重煙薰已經很少見了
大部分都是輕透色感 以光澤感取勝啊!


elite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星夜巴黎雙色眼影
就是擁有非常美麗出色的光澤感的眼影!
一次推出了八個色系 定價是320元



跟名字互相呼應的設計
眼影上印著巴黎鐵塔的樣子 感覺就很高級!
設計理念是"星空下反射巴黎鐵塔"的靈感歐~

聽說這次的眼影顏色都是挑選法國女人的風格
不管是日常還是任何場合都能搭配的雙色眼影!


上面紫色的是主打色09 凡登紫水晶
下面綠色應該是11 樹影杜樂麗 (應該是吧 XD)


"在夏季詮釋出冰涼的雞尾酒 清澈動人"
也就是說 這款眼影的濕潤光澤感是重點!!
添加了"半透光粒子" 因為抓住水分 所以有半透明的質感
眼影粉質非常濕潤鬆軟  所以用粉刷的話會非常~~~的飛粉!!
但是用指頭或是棉棒就會改善許多
所以我建議是不要用粉刷啦~


雖然是兩色眼影
但是沒有區隔的設計可以融合出第三色
要說是三色眼影也是可以低!


先從綠色的眼影開始說起吧~
其實這款眼影的顯色度是還好而已
不過仔細看看今年的很多品牌 眼影都是透透的
顏色都沒有非常顯色 因為重點是光澤啊!


所以我有搭配同色系的眼線筆做輔助
在眼摺的部份先用眼線筆打底
再用深色眼影去暈染
可以看出來 閃亮的光澤感
尤其是淺色的底色 都有一種水亮的質感 很美!


光澤感真的很棒 眼皮經過淺色的打底
就會變的水水亮亮的 夏天這樣擦很清爽~


但是深色真的不夠深 對我這種內雙來說很容易被吃掉
雙眼皮應該就沒問題了!




綠色不是草綠色那種很跳的亮色
所以深沉的感覺應該是上班或是約會都可以擦的!


再看另外一盤紫色隻前先強迫大家看我的小胖狗 XD
哈哈哈哈~(溺愛)


充滿女人味的主打色是紫色系
真的給人很有法國女人的感覺啊!


我先用淺粉紫色打底 我真的好喜歡這顏色!
半透明的水潤 讓眼皮有提亮的效果
這一款的深色有比較顯色
(我猜是因為綠色比較些近我偏黃皮膚的關係所以較不顯色)


畫起來真的非常顯色 又能增加眼睛的紳遂度
我覺得這顏色很有女人味
(凹屋~用錯粉餅 臉好白啊! XD)






這樣應該有看的出他的淺色光澤感吧!
讓我忍不住搭配了一款比較紅潤的脣膏~
因為想讓自己看起來女人一點


遠看其實紫色也不會太誇張歐!
約會如果擦上這款 應該會讓人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吧~
(沒約會的人敢這樣說!? XDDD )

這款影的CP值真的很高~
而且盒子還附有鏡子跟棉棒 帶出門很容易使用
開架中來說320元的價格也算親切
粉質雖鬆軟要小心點 但是有專櫃的妝效~
真的是一款很值得敗下去的眼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ite 光澤感 雙色眼影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