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 鼻子的毛孔總是打開開狂出油嗎?
毛孔大到跟草苺不相上下?
總是油吱吱的反射一層油光?

這些都是在說我啦啦啦啦~~~
我的鼻子超會出油的 而且毛孔都會打開開的冒油
感覺超恐怖的 但是油的很恐怖也是事實...


不過SOFINA今年夏天 推出了一款新品
是專門為有T字油吱吱困擾的女孩們設計的
SOFINA jenne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上次在
日版的non-no雜誌中也有先偷偷看到 XD
所以日本是在四月就上市了~
現在不用跑去日本 在台灣也可以輕鬆買到摟!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10g    NT550

"超長效油光止步,就像擦上隱形的吸油面紙。

添加「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把造成出油困擾的皮脂從毛孔吸出,鎖定油光不擴散。

擦上瞬間立即感受清爽,同時修飾毛孔,打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吸出肌膚多餘油脂

●「光擴散粉體」修飾擾人的毛孔,使毛孔不明顯

●無油膩配方,肌膚清爽不黏膩

●經敏感測試通過

●經粉刺測試通過

♥專屬年輕肌膚的保養配方"



包裝上還是承襲SOFINA jenne系列的蕾絲花樣
巧妙的運用兩種材質創造出來的質感真的好棒~!
光是包裝就一半的女生倒地了
不過光是包裝可愛也沒用 一定要好用才會有好口碑啊~
從今年1月多上市以來 SOFINA jenne系列還是很多人在推薦歐!!


小小一條才10g的容量 應該想說用不了多久吧?!
但是光次擦鼻子可以用大約80歐!
擦在T字部位可以用40回左右 用量非常的節省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乾一點幕斯
摸起來有一點粉霧的質感 更像痱子粉那樣很乾爽
有人會不會想說就是那種填補毛孔的妝前乳啊?!

但是這款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美容液呀!
不光是在粧前 粧後 或是晚上睡前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歐!



我也獻出我油吱吱的鼻子給大家看看揪~竟有沒有用呢!?
Before是我晚上已經脫妝的鼻子 (還先偷偷用衛生紙擦過 XD)
毛孔還是很明顯 還有一層油光

中間是擦上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擦的時候還能聞到他淡淡的花果香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歐! 跟芯美顏美白系列一樣!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就算是在粧後使用 他還是能把我的油光吸乾淨!
一點都不會有結塊斑駁的狀況發生
還能讓整個膚質粉霧細緻 好像上過粉一樣~


因為這款油光掰掰慕絲最大的買點就是訴求 :
超長效油光止步 就像擦上一層隱形的吸油面紙
讓你長時間都不用去吸油補妝 油光也不會跑出來歐!
幫你解決20世代不安定肌忽油忽乾的問題


說到夏天當然也不得不提一下防曬的產品啦!
SOFINA jenne也有推出這款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係數高達SPF50 PA+++ 當做防曬隔離使用很安心


第一眼看到這款防曬乳 到出來以後是水水的白色
想說他是立可白式的
擦起來會不會澀澀乾乾的 有一種臭味啊?!
我最怕那種防曬了說 ><


沒想到推開以後 很滋潤又不油膩
乾了以後很清爽 完全沒有臭臭的防曬味道
還有跟油光掰掰幕斯一樣的花果香味呢!
讓我一瞬間對他好心動歐~
假如我有機會出去玩的話一定趕快去入手一罐!!
(有誰要來約我這宅宅出門玩呀? XD)


還有一款SOFINA jenne的熱賣商品也吸引我很久了~
那就是SOFINA 透美顏水凝乳液
他可是在日本@COSME排行榜上暴出的黑馬商品啊!
默默的就獲得了日本保濕凝凍的第一名


他也針對20是帶肌膚容易忽油忽乾及不穩定的膚質設計的
質地是清爽不油膩的凝凍
能帶給肌膚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
使肌膚持續感受水感潤澤



擦起來一樣是有同系列的花果香
雖然是水凝凍的質地 卻叫做水乳液
是因為擦完以後 肌膚還是非常的滋潤 帶有一點點油份的潤感
滋潤保濕度完全不輸給乳霜歐!


最後給大家看看 在擦完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以後
跟朋友在東區逛了兩小時以後的鼻子狀態吧! XD
(請忽略我頭上的大花花 我沒有帶著她走在東區兩個小時歐! 哈哈哈)
當天是悶熱的夜晚 卻沒有出油泛油光耶!
初步體驗的效果我很滿意呢~接下來幾天也來繼續試試看
也許我的油鼻就這樣有救了啊!

SOFINA jenne官方網站:
花王SOFINA jenne 水。潤。美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