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毛毛燥燥的好像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也不是天天都這樣毛躁 完全取決我前一天用了哪些護髮產品
有時候買了新的 或是心情不一樣想要試試看不同的產品
隔天頭髮的狀況都是未知數啊!

雖然知道某些產品好用 但是女人啊~
總是看到有新品就會想變一下心 XD
偶爾還是買一下它牌的來嚐試啊

就在這樣時好時壞的嘗試各家產品之下
最近勝出的愛用者是♥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TSUBAKI白色瞬間護髮霧


這一頭稻草是我洗完頭以後的樣子...
話說我上次燙頭髮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但是大概我有自然捲 所以每次頭髮打濕 他還是會變成捲的!
至於我的髮色落差...我已經要去染了 請不要鞭我!! XDD


第一次接觸TSUBAKI白色瞬間護髮霧(受損髮用)
是上次參加法徠麗髮品發表會上 美髮師有幫我示範的這款





看看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吧!
那時候我就打定主意要去買一罐回家用用看了

小罐是參加發表會的伴手禮 被我用掉半罐我就緊張了
沒有他我該怎麼辦!?!?
終於上禮拜趁著小屈夏特賣
髮品又打88折的時候購入的大罐的!
(而且要星期六去買 點數飆六倍)


接下來照片是我拜託媽媽幫我拍的 所以有晃請見諒~
總之用法跟美髮師教我的方法一樣
頭法半乾的時候先平均的噴在頭髮上


再用梳子或是指頭 用吹風機順著往下吹
因為毛鱗片是往下順著吹才會讓頭髮柔順
如果由下往上吹 頭髮就會毛燥了!


看看~我也沒有很用力去拉扯頭髮
不過這樣順著吹 髮絲就柔順許多吧!
而且我覺得用了TSUBAKI白色瞬間護髮霧(受損髮用)以後
吹乾的髮絲都會鬆鬆軟軟的 也不會打結
用日文來說就是很さらさら~ (sala sala)


雖然這樣髮絲很膨鬆柔軟
但是髮尾因為我之前又燙又染已經受損了
所以還是會有點毛躁 這時候再用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來修護

這款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也不是新品了
算是舊品換了新包裝升級上市吧!
聽說從舊款就很受歡迎 是2010最熱賣的免沖洗護髮產品
瑪宣妮髮梢護髮修護精華
(這是舊包裝)


擠出來是乳液狀的免沖洗護髮乳液
帶有花香味 很女人味
用量不需要太多歐!


在手掌搓揉一下會更好抹在髮絲上
稍稍搓揉他就會有點融化 變成液狀的感覺~


用量真的不要太多 太多反而會讓髮尾塌塌的 一點點就好
而且切記不要抹到太上面 尤其是頭頂的部位
因為他很滋潤 我第一次用把剩下一點點往頭頂抹
結果隔天頭好油 好像沒洗頭一樣 好後悔...
唉呀! 重點就是 他是髮尾修護精華 就讓他用在髮尾上吧!!


看看!! 那一搓炸開的稻草 瞬間變的很聽話乖巧
柔順又不毛躁 而且光澤感馬上就出來了!
髮尾摸起來的感覺就是つるつる~(tsuru tsuru)


聽許多網友說 這款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長期使用
會讓頭髮的分岔變少許多歐!
去網路搜尋心得也出現許多好評
看樣子是默默的有一群支持者在呢!


我吹乾頭髮以後的樣子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毛毛的 但是整體比吹乾前好多了
重點是有光澤出現了歐~還是在髮尾的地方呢!

到隔天起來頭髮還是很膨鬆柔軟


我是夏天都會天天洗頭的人
所以每天洗完頭都會用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TSUBAKI白色瞬間護髮霧重複以上步驟
這樣天天下來慢慢的覺得髮質有變好歐!
尤其是早上出門不用在噴濕讓他不毛躁就節省很多時間
而且不綁起來 頭髮也很聽話~
我之前都還隨身攜帶小剪刀 沒事就剪剪髮尾分岔當好玩
現在都沒有分岔給我剪了 有點失望勒
我應該會趁夏特賣結束前趕快去回購一下~歐呵呵呵!

衍生閱讀:
UNO+TSUBAKI+瑪宣妮全新髮品發表會
秀髮決定你的魅力。TSUBAKI HEAD SPA頭皮養護系列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